身體問題早期發現,即早調整作息,免於癌症所苦

先生與女兒長期冷戰,感恩 師父妙轉父女的恩怨情仇

(基隆)周麗華

2018-02-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周麗華,是一個很認命的婦女,抱持著能為家人做就做,凡事就是告訴自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侍奉公婆、為尪為子為家任勞任怨的付出,像個苦命的阿信,有苦都往肚裡吞,自己承擔,內心的苦好像也沒辦法跟別人說,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是在2015年11月3日入門,我的小嬸蘭英師姐第一次跟我分享說她跟著一位 師父在修, 師父是佛,我心中升起的第一個想法是這位 師父還在嗎?但我因為早餐店的事這麼忙,我也沒時間去修行,女兒雲晶師姐入門後先邀我去上瑜珈課,為了自己身體好我去上課,上完第二次課後,瑜珈老師奕明師姐及如雲師姐一直跟我聊天,也邀約我一起參加瑞芳的禪行分享會,我本來覺得沒辦法,但就想想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我參加分享會時聽到兆豐師兄的分享,師兄一生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一直在賺錢,但賺來的錢最後也留不住,我在想我一生也都覺得賺錢很辛苦,錢好像怎麼賺都不夠用,為了家裡5個小孩,好像怎麼樣都沒法給小孩最好的,我聽師兄的心得聽得很法喜,分享會後師姐問我參加完還好嗎?我只覺得腰真的很痠,師姐鼓勵我用 師父的方法禪定,讓身體氣脈通暢,我決定下週二到基隆精舍入門。
 
入門初期,到精舍一直在講感恩 師父和讚歎 師父,還有對著 師父及老師一直在禮敬也覺得很不習慣,但看到師兄師姐們都可以做得到,我為什麼不可以,所以我就想照做看看吧!
 
入門後我每日一定禪定,一週一定會來精舍1次或2次,每次來精舍看到師兄師姐們很熱情,我很喜歡來,也很期待自己可以快一點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很想見 師父,心中很怕 師父的人身法船如果不見了,我看不到怎麼辦,所以時間一到,我就符合資格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第一次參加法會的中場,我走到法台最前面去看 師父,看著 師父坐在法台上, 師父的眼皮跳動及眼珠轉動的好快好快,師兄告訴我那是如來給 師父力量, 師父在與弟子印心的呈現,當下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只覺得這個一般人好像辦不到,當天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整個肩膀都鬆下來,後來每次參加完也都覺得很輕鬆, 師父真的能渡弟子的業力,把我身上重擔帶走!
 
持續依教奉行,真的會改變、會不一樣,以下我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及改變:
 
第一:早餐店的工作不用做得這麼辛苦
在南港做中式早餐店做了十多年,常為了稀飯沒賣完而煩惱,剛入門時有一天看著稀飯還剩好多,心中想著: 師父!如果您是真的,就讓我的稀飯不要剩,沒想到心裡想的, 師父都知道,那天後面來的客人都來買稀飯,真的沒剩,我心底真的真的很懺悔很懺悔, 師父是真的,師父知道弟子不夠相信祂,弟子真的很無明,竟然這樣在測試 師父,之後我再也不跟 師父求生意的事,我只好好依教奉行。
 
在入門大約5個月後,大約2017年的2月,隔壁西式早餐店的老闆說她店要收起來,我們兩人一起談合併的事,合併後做西式早餐比中式簡單很多,不用買菜、挑菜,以前我每天晚上二點起床,二點半出門,開始事前準備,五點多開始做生意,十一點半收,回到家十二點多,要再開始準備稀飯的食材,我86歲的婆婆看我睡覺的時間太少,下午都會跟我一起洗一簍一簍的菜,轉成西式後,現在回到家可以直接休息補眠,婆婆也不用跟我一起辛苦,工作時間變少,錢反而賺得比以前更多,真的很感恩 師父!
 
第二:身體問題早期發現,心安心定面對
記得好多年前去宮廟拜拜,神明透過廟裡的人提醒過我要注意腹部問題,但當時的我沒什麼問題,也一直沒留意這件事,也不覺得身體有什麼問題,在2016年5月左右,衛生所小姐提醒我這麼多年沒有做檢查,要來檢查,沒檢查沒事,一檢查一週後小姐請我到大醫院再做檢查,醫生說是零期癌症,還好發現的早,目前無法處理也不用處理,但身體的免疫系統要夠強,三個月後要再來檢查.
 
很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的去面對,我心中當時想著如果能過這一關,我一定把時間多留給 師父,好好護持精舍及同修,這段時間也感恩師兄師姐提醒我要好好休息,不能一直想著工作,而我的先生朝斌師兄更是擠檸檬的原汁,每日要我喝半杯,增加身體免疫力,三個月的追蹤,醫生說是良性病變,未來半年再追蹤一次即可,半年後,就是去年3月再回去檢查,醫生說是確定是良性的,未來只要一年再追蹤一次即可.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滿滿感恩,如果沒有 師父的話,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是很緊張、很擔心,感恩 師父讓我的法船可以健康的繼續追隨 師父!
 
第三:家庭氣氛和樂,父女間不再冰冷
我的先生朝斌師兄及女兒雲晶師姐兩人在入門前已長達三年互不講話,因為有一天家裡有人受傷,因為敷藥的方法理念不合,兩人長期累積的不滿爆發,從那天起爸爸不把女兒當女兒,女兒看到爸爸不再叫爸爸,兩人間不講話像仇人一樣,這三年來看在眼裡,我心裡真的真的很難過,但我沒有辦法改變他們。
 
在我入門後,一直很想接引有高血壓的先生,記得有一次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有些病是業力病,我回家就先生說來跟著 師父修行試試看,先生跟我說,我去就好,他不用!我就每天跟 師父發願,希望有一天先生可以來入門,一個月後,有一天女兒雲晶師姐聽到我跟先生又因為同樣的事在爭吵,雲晶師姐開口跟他爸爸講話,她說:爸爸,您跟我來去精舍入門!這個開口,女兒鼓起很大的勇氣,也放下對爸爸的不滿,先生朝斌師兄入門了.
 
現在的他血壓正常不用再吃藥,睡前也不用再吃鎮定劑,先生早上會為女兒準備早餐,把菜及水果洗好切好,要撥的水果幫女兒剝好,有籽的還會用牙籤把籽去掉,包好給女兒帶出門,女兒很感恩爸爸的用心,而現在我中午回家,煮完午餐後,碗都由先生洗,他會叫我快去睡覺補眠,很感恩先生現在為家的付出,這是以前我們從來都不敢想的!
 
第四:融入精舍、護持精舍,我開悟了
師姐跟我說來刷馬桶,開悟最快,所以不到半年我就加入化妝室的護持,來跟 師父印心,護持化妝室時,我的想法是想讓師兄師姐覺得精舍很溫暖,讓大家來精舍有回家的感覺,我盡力安排時間來護持化妝室,每次護持完看到乾淨的樣子,心裡就很舒服,很開心!精舍化妝室在師兄師姐一起用心護持下,看起來很乾淨,但還是會有汙垢的地方.
 
有一次我在護持化妝室牆角時,用抺布蹲低一擦,發現角落很髒,那是拖把拖不到的,我擦乾淨時,也想到了每一個人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都有說不出的苦,有些不想讓別人知道,有些苦是自己苦習慣也看不到、不知道,但 師父都知道,所以我們要不斷接引利他,把親朋好友帶來入門,讓 師父帶走大家心中的苦。
 
弘法護持金我真的沒有想太多,一開始就覺得使用者付費,這麼棒的一個地方就是要我們大家一起來護持,沒想太多,傻傻跟著做,我真的開悟了,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是來當家庭主(煮)婦的,我是要來追隨 師父修行的,很感恩蘭英師姐接引我入門,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生命的真相,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給我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心安心定。
 
我們擁有人身又遇到大佛,希望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好好做做看,讓 師父帶走我們心中的苦,我也要跟 師父好好懺悔,接引利他做得不夠好,還有自己講話的口氣要改進,還是會講話太大聲及太直接,希望我的脾氣能改更好,最後,佛弟子周麗華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我會用心護持同修、護持精舍,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並持續依教奉行,發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麗華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