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安住媽媽的靈性,度化了九位兄弟姐妹近五十年來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保護我和我女兒人身法船,讓我們重業輕償

(高雄)葉乃榕

2018-03-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各位分享我的心得與禪行體悟!
 
  我叫葉乃榕2015年12月21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會入門要感恩同事敏君師姐的接引,當時母親因生病住院中,她與我分享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我的家人,並傳給我佛教如來宗的佛曲,但無明傲慢的我,看了影片中的 師父,被一大群弟子膜拜的畫面,認為這太神話論了, 師父看起來是人又不是神,所以非常抗拒。直到母親被送進加護病房發出病危通知,一切都來得太突然,體會到無常來臨時面對親人生離死別的椎心之痛,是外人所無法體會的,想起了敏君師姐說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我的家人,那時的我只要開放探訪的時間一到,我都不會錯過,點播佛曲給母親聽,一個星期後,母親竟然從病危通知昏迷中度過難關,轉回普通病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我還不是 師父的弟子, 師父就示現神蹟在我母親的身上!而我因為希望母親能被 師父護祐來到 師父座下,並聽話照做的依教奉行。
 
  我的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夜歸,我很擔心他的安全,入門前我每晚都得等到先生進家門的關門聲,我才會將手機關機且真正睡著,以致於讓我飽受近三年的失眠,但就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第二天開始,我一樣會等待,等到十二點過後,我便自在關機,很快就入眠,而且是深沉的睡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的健康方面,由於三年來飽受失眠之苦,內分泌嚴重失調,每當要入睡時,全身就會沒來由的奇癢無比,但卻在入 師父座下後不久,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女兒,當時迷上了COSPLAY(角色扮演)買了一頂假髮,因為女兒本身就有敏感體質,因而被靈障干擾了好一段時間,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將假髮處理掉的時候,女兒說她有一股如釋重負的感覺,女兒當下還告訴我,當時的她內在有兩個聲音,不斷在撞擊著她,一個聲音要她了結自己的生命,另一個聲音要她活下來,同時她也跟我商量帶她去看心理醫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了我女兒當時的生命安全!2016年10月23日,我騎車載著女兒出了車禍,坐救護車送往醫院,我的女兒雖然飛出去,竟然只有四處的輕微擦傷,女兒事後跟我分享,當時撞擊時,她感覺自己的一雙腿快廢了;而我的肋骨多處骨折,住院十三天,但在住院時,一切作息的行住坐臥都可以自主,其實我右手掌心的生命線,是斷掉的,我知道自己在五十歲左右會有一次的大災難,有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在事業方面。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能量破表,業績量更是大爆增,不斷前往大陸開創市場,雖然進帳不少,卻也疲於奔命,我看見自己禪行二二六六,又因為不扎實,當接到師姐師兄的關心而有壓力、想突破卻沒有方向,也開始抗拒禪定,但卻看不清,所以找不到原因的不開心,直到一場禪行教導會,句句問句有如金剛棒喝,不斷撞擊著我,原來 師父給的聖蹟是讓我打開心門更有信心,堅定依教奉行邁向成佛利眾,我卻行到狂妄傲慢,順遂了就將 師父拋開,遠遠偏離了 師父的中道,而不自知,在此深深向 師父懺悔!不只如此,霎時間我終於明白一件事,原來我一輩子都在背負著『靠自己』的枷鎖,從小父親早逝,在缺乏安全感中長大,出社會後不斷想向別人證明自己的能力,與存在感!即使遇到疼愛我的老公,我依舊想靠自己,人生過得好累!突然醒覺,我有 師父可以靠啊!受傷的心靈被撫平也安住了!當我迷惘時,思緒卡住時,心不安時,境讓我無法判斷時,我都會在內心,恭請 師父, 師父這回您又想教會我什麼,之後內在自然會有答案出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非常愛我的母親,可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愛她,我有九個兄弟姊妹,我排行最小,父親在我兩歲時病逝,母親一輩子未改嫁,堅強扶養我們,但我的母親特別重男輕女。這樣的矛盾在我一路成長的過程是少了母親的陪伴,母親總讓我感覺很遠。但感恩 師父讓我體悟到愛要及時,現在的我,特別珍惜與母親相伴的日子,母親今年已經九十歲了,感恩 師父釋放了我內在對母親的糾結,感恩 師父讓我還有機會盡最後的孝道,入門後的我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播放佛曲與恭讀禪行週報給母親聽,且我情商外籍照護員,每日早晚播放佛曲給媽媽聽,且在播佛曲給媽媽聽的同時,與媽媽療養院同房的第一床的奶奶也說:音樂很好聽,我聽了覺得好安心又安定的感覺很舒服!更不可思議的是第三床的奶奶,以前三床的奶奶臉色呈現得非常黑,隨時都在昏睡中,從未見她清醒過,自從聆聽了佛曲,三床的奶奶竟然臉色淡了好多,且開始有清醒的時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9月初,我接到媽媽住的療養院電話,說媽媽的血壓一直往下掉,我馬上趕過去,媽媽當時很辛苦的吸著每一口氣,表情充滿擔心惶恐害怕,至今歷歷在目。當時我播放著佛曲給媽媽聽。護理師告訴我要多跟媽媽說話,她隨時會離開,建議帶媽媽回家,我心想怎麼可能會這麼快!我播放著佛曲給媽媽聽,同時我告訴媽媽,請安心跟著 妙禪師父走,我們現在要回家,不要害怕了。我看見媽媽竟然從急促奮力想呼吸,快速安穩輕輕地平和地呼吸到完全停止呼吸,過程不到十秒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安住媽媽的靈性並引領著她,媽媽是那麼詳和的走了!
 
  感恩 師父的安排,原本我隔天一早的飛機,就要飛北京出差八天,臨時取消行程讓我可以安心的處理媽媽的後事,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母女間的情緣,感恩 師父給了我兩年盡最後孝道的機會,讓我沒有遺憾。感恩 師父在辦理媽媽身後事的十一天的過程中,竟然不可思議的,轉化了我們家,九位兄弟姐妹之間,近五十年來的恩怨情仇,完成了艱難不可能的任務,真的圓滿了我媽這輩子,最大的牽掛與企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從小原生家庭是虔誠的一貫道,出了社會,我一直在尋找屬於我生命中的道場,在此過程,我走過道教、藏傳佛教、西藏喇嘛、佛教淨空老法師等道場,直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當天,聽到『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一下,眼淚不止,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如此這般的心安心定,打從入門開始,我就篤定的相信,我真的聽話依教奉行,只有真行的同修,才能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力量!
 
  有關於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有一次我到元大銀行臨櫃護持弘法護持金,一離開銀行就接到保險服務人員電話,告訴我說:我的車禍保險理賠金,有機會從一倍賠到二十倍!我的保險服務人員不斷跟我沙盤推演如何跟保險公司斡旋。但他的主管卻說:這個申訴非常棘手,需要一段時間。此刻我想盡人事就好,卻在步出保險公司大門五分鐘就接到剛剛主管的電話,極力向我道歉是公司的疏忽,隔天一早就把錢轉匯給我,還加一延遲利息給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慈悲,將我們有限的人間財轉化為利益眾生的法財,讓我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在此向 師父真心懺悔!我的慣性習氣,總是在萬事順遂時,都會將禪行擺在最後!每每總是在慣性習氣上來來回回無數次,自負、自滿、自傲!習慣用意識心來看待一切人事物!回想起當初一入門的我,總是要不斷的禮敬 師父、老師及師姐師兄!覺得很煩躁,還有總是聽到老師及師姐師兄不斷在懺悔自己,覺得禪堂應該給予正面詞彙,而非一再貶低自己才對!回想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無明及無知!
 
  而現在的我,每一次的禮敬,學會更柔軟謙卑!更能感受到 師父的悲智願行和老師及師姐師兄的護持!現在的自己每發出真懺悔的心念,越能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護祐,面對如此頑固自傲的我, 師父卻從來沒離開放棄過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葉乃榕在此向 師父發願!此生願成為 師父弘法法器,以絕對金剛心金剛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乃榕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