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智慧,工作事半功倍

以前無法勝任的工作,現在得心應手

(豐原)高慧芳

2018-03-30


我叫高慧芳,一開始是聽到弟弟和他女友在聊禪行,加上那陣子自己心情有點低落,那時弟弟還沒開悟,沒有跟我分享也沒有邀約我。護持弟弟的輔導幹部問他是否可以一起分享邀約慧芳,後來在莊蘭師姐的鼓勵分享下,才在105年3月來到 師父座下,而且自己還自願性的排除萬難安排時間來入門,現在才知道是我的本尊靈性想要,所以一分享,我就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也願意依教奉行。
 
入門後幾周,年長的婆婆從樓梯上滾下來,卻沒有嚴重的骨折或受傷,只有幾處瘀傷,那時心裡開始想是不是 師父的護佑。
 
後來我開始主動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不久後就收到一封信,是基金保險的通知書,通知我的基金賺了一萬多元,我覺得很意外,因為記得這筆保險已經十年前贖回,沒有再理會,現在意外領到這筆錢,真的體會到 師父要的不是我們的錢,而是弟子的心意,師兄師姐們的分享都是真的。
 
入門前自己很容易生氣,然後就會對對方一直唸一直唸,持續唸好幾天。現在發現自己看到不如我意的事情,我竟然可以很理智的不跟對方生氣、跟對方好好說話、不唸對方的錯誤、不受事情影響,我還可以當下好好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真的很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靈性位階,不再常常生氣,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家人和工作。
 
我在一家電子業已經工作20幾年了,入門前的我面對工作常力不從心,不受長官、同事的認同,公司的業務也在轉型,工作內容是顧機台,工作不太順,很容易遇到同事對長官打我的小報告。
 
入門依教奉行後,一樣的長官和同事,有一天長官突然把我的職位異動換到比較好的工作環境,但工作內容是要更細心檢查產品外觀是否有缺陷,一開始我還擔心我會無法勝任,因為之前我也試做過,那時真的無法承擔起這份工作的內容,做錯了還會被開紅單,如果一個月被開3張紅單以上,就會被換下來。不過這次我有 師父,現在已經做4個月了,都沒有被開紅單,即使有幾次有一點小錯誤,竟然還有同事袒護我,讓我相安無事。而且長官還讓我變換不同產線檢查產品,我竟然沒有因為換新的產線,而容易出錯,我很清楚知道這根本不是入門前的我能辦到的。
 
以前家庭上總是埋怨婆婆在我每天加班下班回家後,婆婆不會煮飯等我回來,還要我下班後再自己煮。入門後我開始覺察到婆婆的好,不是婆婆故意不煮,不幫我的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反而看到我的婆婆平常生活給我很多發揮的空間,請婆婆幫忙做家事,其實婆婆也很願意幫忙,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真愛,每個人不是故意的,也讓我看到對方的優點。
 
入門前我的胸口容易有悶悶的狀況,神經質的個性、對事情緊張兮兮、容易胡思亂想,而且自從生老二後,腸胃變得不好,發作時會頭痛,還會上吐下瀉,常常去掛急診。入門後 師父妙轉我的身體讓我的體質變好,也不再胃腸痛發作,不用去掛急診了,情緒負面狀況也不再容易影響我了。
 
佛弟子高慧芳無以回報 師父的恩澤,慧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明師,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慧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