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 師父總是給弟子最好的

心中所掛念的, 師父慈悲一一圓滿

(雲林)陳錦鳳

2017-12-22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錦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陳錦鳳,感恩子晴師姐不放棄接引一年多,我才入到 師父座下。要入門時,剛好爸爸腦中風在加護病房,爸爸已經八十一歲,醫生跟我們家屬說爸爸年紀很大,要好起來不樂觀,醒過來可能也是半邊身體行動不方便,那時心不安不定,虎尾高雄兩邊跑。

 

      有一次回虎尾時,子晴師姐來找我,她不知道我爸爸的事情,跟我分享 師父,那時想說來聽看看;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老師說給自己一個機會,三到六個月試看看。入門隔天開始我就開始禪定,無法一次坐到30分,還是盡力做到,現在我每天可以襌定1小時!

 

      在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法做的當下,感恩 師父把我長期的腰酸背痛給妙轉了,現在每天精神都很好。我爸爸的身體也被 師父妙轉、護祐,短短不到一年,現在己經可以走路,自己也可以用手拿東西吃,感恩 師父!剛入門的我常回去高雄照顧爸爸,但每週法會時間我一定回來參加,心裡感覺非常法喜,心不知不覺漸漸地被 師父安定了。

 

  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在地的雲林精舍,讓我們可以就近依教奉行,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在入門第二週我也很法喜加入弘法護持金, 師父很慈悲將我們一點點人間財,轉為大法財迴向給佛弟子。

 

      我家在做經絡按摩,客人來都要指定找老闆,之前請的師傅技術也很好,但是客人卻不給機會讓他們服務,而且常常找不到老闆,客人之後就没再來了,今年(2017)大兒子回家幫忙,很神奇的那些很久不見的客人又回來了,雖然還是常找不到老闆,於是就介紹老闆兒子,他們也很高興接受服務,還說下次來指定要找老闆兒子服務,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

 

  再來就是我已過世十三年的媽媽,自從媽媽走後,在我心裡最深處還是遲遲放不下媽媽,每次回娘家看見每樣東西,就想到媽媽在的時候,為避免觸景傷情,因此不常回去。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快滿三個月時,在一次的禪定,我看到媽媽站在我前面,就跟年輕時一樣,而 師父就在媽媽後面,那時候我很無明,沒有意識到。

 

      直到有次因爸爸生病住養護中心,那時身體轉好,可以返家自行照顧,我跟妹妹一起先回家打掃整理,心裡很高興著要把家弄得乾淨接爸爸回家,連續打掃了二天才回虎尾,在星期三晚上到精舍與老師共心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内省覺知,怎麼這次回娘家不再睹物思人,也不難過,心想媽媽一定是被 師父帶到好的法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把我對母親那種放不下全都妙轉走了,我邊騎車邊掉眼淚,直到家裡眼淚才停止,而隔天早上禪定時也是不自覺的掉眼淚。從那之後我回娘家心裡都很高興,而且還會留下過夜。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家旁邊有一塊畸零地,我把它蓋起來當車庫,但是車庫出來的路有一部份不是我們家的地,明明知道有一天地若被買走,我家車子進不去也出不來,當下心裡很複雜,不曉得該怎麼辨才好,於是跟地主說情,請他賣我兩坪土地,方便車子進出,但是地主仍然堅持不要賣,後來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全然交付給 師父後;没多久地主竟委託代書來找我,說要賣我一坪就好,以後如果蓋好房子,旁邊的土地也可以讓我們使用,價錢跟我想的低了十幾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師父要的是弟子真心願意依教奉行的那顆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大慈大悲、無時無刻的護祐著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連我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尤其我那9個月的孫女好乖、好好帶,讓我帶孫女一點都不覺得累,好感恩、讚歎 師父。鼓勵各位師兄姐好好珍惜 師父,依教奉行,人生變得好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錦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