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是為了遇佛而走,入門後是為了成佛而行

師父找到了我和我的女兒,將我們包覆在佛光之中,從黑暗中抽離

(高雄)方泳心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2-2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泳心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和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體悟與見證!大家或許很難想像我現在的心情,但是我真的超級超級感恩、讚歎 師父!
 
  我叫方泳心,入門一年八個月,從小到大並沒有特殊宗教信仰,四年前因為父母和姊姊的接引,初次入到 師父座下,但因為當時不明白也沒有依教奉行,因此退轉了;直到ㄧ年多前,泳心在面臨婚姻觸礁時,看到姊姊非常大的轉變而打開心門,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回到 師父座下。一年前為了逃避前夫,泳心到新竹姊姊家住,記憶中從小到大從來不照顧我、甚至連我沒錢吃飯也不聞不問的姊姊,在同住期間竟然是天天陪伴著我哭,也關心我、照顧我,讓泳心心中充滿溫暖,當下覺得姊姊真的很不一樣,也好喜歡這樣的姊姊,因此就在姊姊再次開口邀約我來精舍時,重新入門。
 
  從小泳心因為健康問題,天生專注力無法集中而導致學業成績非常不好,因此從小不受爸媽疼愛,甚至常被打罵,原本善良的個性,也開始變得封閉冷漠!為了保護自己,對人築起一道道高牆,兇悍、得理不饒人,任何小事都可以讓我生氣,甚至還常會摔東西,也曾經跟爸媽吵架頂嘴,讓媽媽氣到無法換氣,接近昏厥!爸爸氣到拿著菜刀放在我的脖子旁邊,我才住嘴!但這一切就在我入門的第三個月,有一次和媽媽講電話中,媽媽突然放聲大哭,然後又大聲笑著問我:「你真的是我的女兒嗎?你是方泳心嗎?你不是吧!養你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我的女兒回來了!」當下泳心才真的知道自己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健康方面,泳心沒什麼大問題,但記憶中從小常是上吐下瀉、腸胃炎,也常會感到眩暈、想吐,天天昏沉,生理期之前更會腰痠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一身的小毛病卻都在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不藥而癒了。以上種種改變,已讓泳心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但不止如此, 師父還圓滿了泳心跟爸爸將近十八年的怨恨及家族四十多年的共業!
 
  從小泳心因為學業差,因此即便家中環境優渥,在十九歲時卻被爸爸逼迫得外出工作學習獨立,心中充滿怨懟,多年來即使同住一個屋簷,也形同陌生人,常是處於緊繃狀況,有時連打一通電話也吵架;但入門後第十一個月,父親突然因為跟媽媽吵架搬來與我同住,泳心看到爸爸時,心中充滿心疼與不捨,而在同住二十天裡,每天要出門上班前,都會跟爸爸說:「爸爸,我很愛您!」當時泳心很清楚,過去這樣的愛不知已經離我多遙遠,但現在的我真的有爸爸了,而且我很愛爸爸。
 
  就在去年(二O一七年)的一月十九日下午,爸爸突然在家無法喘氣,他告訴我:「女兒!我把鼻子、嘴巴都用上了,為什麼還是吸不到任何一口氣!」個性理智的我,知道爸爸現在就站在三樓的樓梯口,體重近百公斤的父親,我是絕對扛不住的,因此我一路上強力的觀 師父住位,鼓勵爸爸要為自己堅定,最後爸爸一路自己走下樓,還坐車到了急診。一到高醫急診室,醫生立即請他盡快躺上病床不要再做任何移動,甚至幫爸爸緊急洗腎,洗出了五千cc的肺積水,心臟也檢查出有四條大血管全都塞住,連支架都沒有辦法放,需要做心臟繞道手術!醫生告訴我,其實一月十九日那天,爸爸是不能再走任何一步的,因為每一步都會導致心臟休克死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天是爸爸自己從三樓走下來、走進急診室的!慈悲的 師父真的幫泳心好多好多!
 
  就在泳心無比感恩 師父!以為 師父已經給我很多很多的時候, 師父還慈悲圓滿了泳心心中多年的思念之苦。從小到大最愛的弟弟,不知為何在結婚後竟失聯了,長達三年無論我們用什麼方式都聯絡不上他,就在爸爸住院期間,弟弟出現了,帶著我們方家的長孫,出現在病房的門口,也告訴爸爸,他會留在醫院照顧他。弟弟告訴爸爸,他已經考到律師執照了!爸爸流著淚說,他的病都好得差不多了!隔天,過往和父親四十多年來不曾說話的大伯,竟然提著一大袋的葡萄,滿臉笑意的到醫院關心鼓勵著爸爸!過去這些想盡辦法都無法化解的恩怨情仇,竟然都圓滿了,讓我們家族真正的一家團圓!泳心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何德何能,有此福報造化!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泳心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大兒子十歲、小女兒三歲半,因為爭取扶養權的問題,必需往返小琉球,獨自面對前夫的大家庭,內心其實非常的害怕!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了我的心,讓泳心有勇氣為自己爭取!在有ㄧ次往小琉球的渡輪上,我觀 師父住位時,觀見了有三尊大大的 師父圍繞著我一直轉、一直轉,原本很會暈船的我,狀況改善了很多!去年八月時,也曾在小琉球的碼頭,因為前夫家不讓我帶女兒回來照顧,過程中泳心觀見一道如探照燈那麼集中的佛光,在ㄧ整片黑壓壓的拉扯著我們的眾生中, 師父找到了我和我的女兒,將我們包覆在佛光之中,從黑暗中抽離!黑暗中的靈性眾生,也恭敬恭謹的鬆開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女兒年底就回來台灣了!在去年九月的一場共心過程中,女兒看見 師父就坐在她的身旁, 師父慈悲和女兒開示:「妳不奇怪!」女兒還跟我分享:「我常常看到 師父哦!坐船的時候, 師父都會變很大陪著我,還會把魚從小隻變很大隻!」泳心聽完,深深懺悔自己對孩子的擔心,也不夠全然的交付及大信 師父!
 
  師父所開示的「妳不奇怪!」就是我心中最大苦,最大問的解答!入門前,我的人生不論工作感情都無比曲折!平凡就是幸福,真的是我最大的願望;入門後,原本觀不到也感覺不到的我,感恩 師父ㄧㄧ慈悲示現,真的如同井底之蛙跳出來般的大開眼界!在此和各位師姐師兄分享泳心的親眼見證!
 
  第ㄧ次是在入門三個月時,當時在一場殊勝如來正法班禪定過程中,我觀到ㄧ尊很大的釋迦摩尼佛,線條細緻且持一心大圓滿手印的右側相,呈現莊嚴的紫光盤腿而坐!第二次則是在家中,泳心被累世的業給找到了,千軍萬馬的業,直射明心輪,恐慌的當下,突然想到我有 師父!當下,所有的一切都被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給予泳心重生的恩典!第三次則是在父親圓滿後,在隔天的如來正法班,泳心依然全程爭取共心參與與護持,禪定中有ㄧ尊小小的金色的人形,就在明心輪的位置,深深發出無盡的懺悔,不停的快速朝向 師父行禮敬!最近的一次,則是在去年九月,一位台南的師姐來分享的過程中,有ㄧ束一束強烈的白光包覆住整個法台和老師,亮到只看得到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論是否觀得到或觀不到,每個境與示現都是恩典,從中要讓我升起大信,珍惜明師住世弘法,把握每分每秒佛心印心,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一路來的慈悲引領,從中體會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入門前是為了遇佛而走,入門後是為了成佛而行!慈悲的 師父一再一再的慈悲提醒,圓滿了佛弟子今生今世心中的最大苦最大問,慈悲護祐著我們累生累世的家人們!如來一而無二的平等給予每一位佛弟子,每ㄧ次 師父的慈悲示現,泳心都淚流滿面,懺悔自己的不足與傲慢,懺悔已歷經百千萬劫仍未真正明白與珍惜!這麼不足的渺小的我, 師父一樣救一樣渡,全然無二的平等,惟有 真佛才有如此無量的慈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所有一切的美好與見證,只因泳心來到 師父座下,願意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而已, 師父就給了泳心無法想像的圓滿,泳心真心鼓勵所有在場的師姐師兄,能入佛門真的要珍惜,也要為自己好好依教奉行,一切的美好見證,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
 
  佛弟子方泳心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 ,願全然、透明、交付! 師父的願,就是泳心的願!在今生今世,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泳心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