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大威德力,讓我觀到殊勝景象得以願意相信 師父

感恩 師父護佑高齡且子宮內有9顆肌瘤的我得以順產

(基隆)石榆家

2021-02-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石榆家,入門7年7個月,目前在小學擔任廚工一職。入門前的我,人生不圓滿、不順遂。父母離異,媽媽獨自扶養兩個孩子,哥哥從小患有癲癇,37歲一次騎車時癲癇發作,撞上安全島,重傷不治。自此,我的孩子會看到往生的舅舅在家走動。我因一次食物中毒後開始看得到低層靈性,甚至會卡在身上,讓我身體莫明浮腫,醫生檢查不出病因,道教朋友畫符咒,要我喝符水,三天後就神奇消腫,但他說我要修行,不然還會再發生。
 
    當時我是基督徒,我們習慣向上帝禱告,但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修行,也沒辦法處理這些情況,擔心小孩會一直被嚇到,於是嘗試接受道教修行方式,過程中真的很辛苦,常常一打坐就要一、二個小時,後來還能與靈性溝通,轉眼過了十年,我深知無法再提升,便向神明祈求想離開,期盼可以找到真正能讓我靈性提升的 師父!
 
    很感恩接引人怡璇師姐及她先生健福師兄的慈悲分享,師兄說:我 師父很厲害,可以渡弟子業力,我覺得他說的太誇張,因為就我所知,業力不可能被渡,但我還是來參加當時在瑞芳舉行的區域型禪行分享會,一看到老師進到里民大會堂,心中納悶怎麼是個年輕女生,沒想到當老師恭請 師父住位,帶大家恭聆「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時,老師的明心輪和法眼輪,發出很亮很亮的光,那個空間裡的磁場,瞬間清淨明亮,我心想:哇!這個普通人怎麼有那麼厲害的方法,讓我決定入門一探究竟。我是個不容易掉淚,也不會在外面輕易掉淚的人,但入門當天我止不住淚水,內心莫名激動和感動,我想是元神清楚終於能在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喜極而泣。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坐在一個完全看不到法台的地方,我告訴自己沒關係,只要用心注意聽 師父及老師的開示,跟著旁邊同修一起做就好,法會結束前, 師父當時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我們印心、加持與渡化,我觀到全場同修身上黑黑的東西,一直在等待,直到 師父的手一舉起,那些東西有如海浪般全部衝向 師父, 師父瞬間渡掉, 師父真的太強了,我在那時對 師父升起很大的感恩與讚歎。 
 
    懺悔的是,即使觀到如此殊勝景象,之後還是以工作忙碌為由,禪行二二六六,老師鼓勵我不要放棄,一定要緊緊跟隨 師父,我向 師父發願會好好依教奉行!心想離職後可以好好來禪行了,但離職後隔天,騎車時被後方來車撞上,整個人飛出去,安全帽和車子都摔壞了,但我的身體卻一點事都沒有,撞飛的那一刻,感覺有一股力量抱著我的身體,讓我輕輕著地,我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在保護弟子,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相較於未入門前也發生過類似車禍,整整在家休養2個月,榆家知道是過去介入太多因果,冤親債主一直來阻擋,這次能毫髮無傷,新工作也在短短5天內找到,是 師父的慈悲圓滿與護佑,無論外境如何,弟子都要緊緊追隨 師父禪行,不能放棄!
 
    這一路以來,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人間種種圓滿,家庭關係改善,還救了我與女兒。以前沒耐心聽兒子們講話,現在我們的互動變得像朋友,可以自在聊天講話。過去先生從不幫忙家事,現在不僅會幫忙,若我去會所或護持同修,他也不會生氣。榆家在105年10月因腰酸至醫院檢查,發現我的子宮裡有9顆不小的子宮肌瘤,還有我懷孕了!醫生提醒,懷孕過程中孩子跟肌瘤在子宮裡一起長大,可能會不斷的宮縮,早產、大量失血,甚至孩子或母親性命不保等各種狀況,除了開安胎藥給我,剩下的只有聽天由命了!我觀 師父住位,告訴自己要大信 師父!回家後點開禪行週報靜心恭讀,我的心在那一刻安定下來!9個月後不僅孩子順利出生,我也在生產後一個月即進行肌瘤切除手術,原本醫生預估可能會失血超過1000cc以上,有一定的危險性,但實際開刀時只有600cc,幾天後我出院了,恢復狀況比一般同病患者還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路慈悲護佑弟子心安心定,讓我們母女平安。
 
    回想初入門時,禪行不紮實,開悟不夠,還常用過去的修行方式,被師兄姐不斷提醒這樣會障礙自己開悟,無法與 師父印心。後來榆家覺知到真的非常不宜,向 師父真心懺悔,發願要開真悟,與 師父佛心印心!如今我已沒有過去在道家修行的那些力量,但 師父開啟了我的慈悲與智慧,讓我脫胎換骨,發願要一世成佛!
 
    因疫情緣故,會所禪行活動暫停至今已有1年多,榆家在關懷同修中發現有些師兄姐的禪行也暫停,甚至不想修行了!不捨之餘,自己要更穩定持續依教奉行,內心清楚 師父給弟子的法,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並省思接下來的日子要如何持續突破提升。榆家向 師父真心懺悔與發願,從去年11月開始練習每日兩禪定,讓每日禪定能達1小時,並端正自己的心行,更靜與定地面對外境起伏,堅定實踐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的願。 師父讓我覺察到,我常常讓意識心跑在前面,是意識心做主,不是以 師父為主; 師父也引導我要更清淨,我便自然而然不抽菸了,想要更真心、純淨的與 師父佛心印心。此外,也練習將禪行融入生活,紮實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做我身口意的主,過去在工作上總覺得不公平,常與人對立,像今年的年終獎金變少了,同事抱怨聲與抗議不斷,但 師父讓我覺知到要跳脫人我是非對錯,靜定中做好自己的本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現在榆家會主動幫忙同事,讓工作順利圓滿完成,從中體會到 師父要弟子團結共心的慈悲深義。
 
    在關懷同修方面,榆家也向 師父發願能更慈悲智慧的鼓勵同修能穩定每日禪定,在真心關懷一段時間以後,現在師姐從每日禪定10分鐘延長到30分鐘了,看到她從原本對生活充滿無力感,現在已能夠安定面對,自己更加體會 師父的慈悲,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即使做的那麼不足, 師父一樣平等給予。
 
    最近這一年雖然都是透過手機與師兄姐線上相聚,但仍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很感恩這個階段能用此方式與 師父印心,與同修共心。榆家也重新內省自己跟隨 師父禪行的心念,誓願要把握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這一世!
 
    佛弟子石榆家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及懺悔,願開啟更大的智慧,不被人間事障礙追隨 師父禪行的這條路,願自己能更全力以赴,真心真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