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琳禪行體悟

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給了我這樣美好與正向的蛻變

(彰化)詹雅琳

2012-07-27


  我在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前,在皮膚過敏這方面一直困擾了將近九年的時間,儘管嘗試了以西藥的方式來控制、中藥的調理體質、以及吃排毒性的健康食品,但是過敏的症狀並沒有因此而減緩。因為過敏的關係,同學們只要看到身上呈現一片紅腫的症狀,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只要每次症狀發作,都想要找東西遮掩住,因此在個性上產生了一些自卑感。

  在2011年的暑假,姊姊開始跟我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的正向改變。聽完姊姊的分享,也告訴我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改善佛弟子的過敏症狀,一聽到有人可以改善過敏症狀,雖然仍覺得半信半疑,但既然連吃藥都沒什麼效果就換個方式,答應姊姊要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約三個月,有一次看到自己的朋友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開始過敏看醫生,此時突然想到,之前應該是和同學一樣需要看醫生的,但現在我的過敏症狀改善了,不需要看醫生了!也發現以前的自己在個性上講話比較直接、固執、甚至嫉妒他人的行為,往往不小心讓周遭對你好的人受傷,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那些數不清的稜角在無形中逐漸地被磨掉,在面對許多事情的心態上,視野更加寬廣,而且在表達上更婉轉些了。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給了我這樣美好與正向的蛻變!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詹雅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