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不安不定的心就此被 師父安住

透過接引利他,看到親友入門後的改變,讓我更明白人人都需要 明師開悟

(雲林)鄭名君

2017-09-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麗琴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麗琴是在102年4月入門的,在入門前的我其實從未想過我的人生需要修行,因為我覺得修行就是要出家、吃齋念佛才是修行,所以我從未想過,最多就是跟著爸媽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身體健康,從小家人的感情都很好、很團結,有一位很賢慧的媽媽還有風趣的爸爸,也有疼我的哥哥姐姐,雖然家中並沒有很富裕卻覺得很幸福,當然更不會想到修行,只是會想就做做善事、心存善念大概就是這樣了,這是我還是學生時的想法。
 
    出社會後,記得在99年底我最愛的外婆因為生病去世了,這也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面臨到的生離死別,在外婆去世後,我才真正的明白人生真的好無常、好脆弱,面對業力來襲時凡人真的一點抵抗的能力都沒有,儘管我多麼愛我的外婆,但看著外婆面對病痛時,我卻只能陪著她卻甚麼都做不了,也因此對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心中也常常有著莫名的不安,深怕著家人會發生甚麼事之類的,但卻只能這樣的擔心著。
 
    在102年因為懷孕抽血,檢查報告出來說寶寶的唐氏症指數太高,醫生建議再做一次檢查,當下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躲在房間大哭,想著為什麼會是我?雖然需要再做進一步的確認,但心中還是很擔心難過,真的很感恩丰慈師姐的接引、與不離不棄的護持,記得當時丰慈師姐說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甚麼是 大成就明師,只知道師姐很真心的關心我,經過了好幾次的邀約,真的不好意思再拒絕,所以就答應了去聽分享,當時的麗娟師姐因為怕我被騙,所以也跟著我去聽,但她並沒入門;在分享會過程中沒有聽懂太多,印象最深刻就是師姐分享著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渡你的業力,心想著不是自業自擔嗎?自己造的業自己承擔很公平啊!接著又聽到了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連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聽到這裡心想著如果我試著3到6個月的時間,照這四件事做以及繳交入門費300元,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賺到了,若不是真的頂多就花了300元跟3到6個月的時間罷了,所以決定入門了。
 
    入門前的我,記得在大學時期就會常常嘴破,心想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但試著改變生活作息似乎沒有改善,就這樣長期的嘴破困擾了我8年,幾乎是一個月有半個月都是嘴破的狀態,常常都是左邊快好了又換右邊,甚至是一次破好幾個洞,我也都習慣了;在入門的當天我的嘴巴破了一個洞在旁邊還有兩個小小的洞,當時心想著 師父是不是也能讓我嘴破的狀況改善啊!入門當天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就這樣到了隔天,我發現那兩個小小的洞怎麼沒有變大呢?依我長期的經驗累積應該是過幾天就會破更大了,結果過了一、兩天小洞不見了,當下覺得半信半疑的,但我卻開始願意試著跟朋友分享,但也沒有因此感恩 師父,只是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起初自己也很喜歡到精舍,因為環境很棒不需要與其他人作交際,默默的來默默的走很輕鬆自在,但開悟後才明白原來當自己的心門開了,願意接受師兄姐的關心,融入精舍開悟更快,那時爸媽還不知道只有麗娟師姐知道,很感恩師姐的護持,因為那時孕婦還可以到精舍,所以當時的我都自己開車到彰化精舍參加法會和禪行教導會。
 
    在102年8月因為羊水破掉,自己並不知道,就這樣從凌晨到隔天晚上,直到身體感覺有了產兆,才匆匆忙忙趕到醫院,到了醫院才知道羊水已經破了好幾個小時,醫生說要趕快催生,記得在整個過程中從陣痛到生產,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小孩現在4歲了而且很健康活潑。
 
    在103年的1月爸爸因為心臟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爸爸的心臟血管塞得很嚴重,必須裝3支支架,所以在1月中的時候先裝了1支支架,3月的時候必須要再裝2支,因為醫生說父親的狀況比較嚴重,所以我心想著一定要趕快接引媽媽秋燕師姐入門,我告訴媽媽我們一起依教奉行可以幫助爸爸,媽媽便一口答應了,當天晚上我真的好法喜,真的連睡覺都會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的入門讓我感到很安心,秋燕師姐入門的當天,我在精舍做 師父之前所傳的腹式呼吸法,結果我竟然觀到我外婆的臉從遠而近的靠過來,當我要再繼續看的時候就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圓滿了我最掛念的外婆,這也讓我想到了朱蓓苓老師的見證, 師父渡化了他往生二十多年,卻沒有離開的父親,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外婆往生時,我很想夢到我的外婆卻都無法夢到,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我最親愛最思念的外婆,相信已經被 師父帶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103年3月父親再度到醫院檢查,麗娟師姐打電話告訴我,醫生說:「父親只需要再裝一支支架就可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連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104年4月我騎車前往上班途中與一台機車擦撞,當下雖知道自己快撞上了,但是按了煞車仍來不及撞上,當下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彈跳後輕輕的往地上躺下去,接著頭撞到地板後,才意識自己已經出了車禍,人被攙扶了起來,此時的自己已忘記要去上班的事,瞬間失憶了一下,跟我相撞的婦人跟我說:「小姐你剛才轉了一大圈耶」!還記得當時我下半身只穿著短褲,加上對方跟我形容當時的恐怖驚險狀況,而我的腳竟然連一點擦傷流血都沒有,只有一些瘀青而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有做一點點, 師父卻給我那麼多。
 
    在我懷第二胎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時,醫生跟我說寶寶的姿勢是雙腳盤腿兩隻手放在膝蓋上,連續兩次的產檢醫生都這麼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 師父真的好法喜好幸福,如果沒有 師父真的不敢想像現在的自己是怎樣。
 
    師父曾開示行接引利他功德最大,我也是透過接引從中開悟,體會到 師父對眾生的不捨,從接引中看到被接引的親朋好友的改變,讓我更明白人人都需要 明師開悟,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讓我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要向 師父懺悔還有太多的習氣與意識心,誓願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以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鄭麗琴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鄭麗琴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鄭麗琴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