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不一定給我們想要的,但卻常是最圓滿的安排

到頭來你會對 師父感到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新竹)鄭創元

2012-07-27


       常常忘記要回去檢視一下上個月的自己、好幾個月前的自己,我們的改變都在不知不覺中,在關心同修、聽其他師兄姐的心得分享中,才發現好像自己以前也是這樣,人真的是健忘與漸忘, 師父不一定給我們想要的,但卻常是最圓滿的安排,或許當時你會不懂也不清楚為什麼,但到頭來你會對 師父感到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最近在護持任務上有許多的負面意識,但我知道這也是突破的過程,正知見讓我定得住,再從中突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身邊有許多關心我的師兄師姐,有嚴厲也有溫暖,不論是哪種,都是希望你能夠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不要再被業力牽著走,這種家人般的關心,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感恩 師父願意再次接納這樣的我,讓我一次擁有了這麼多的家人,我會盡我所能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所賦予的每一項殊勝任務, 師父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能為 師父做的遠遠不及 師父所給予的一切,不論護持哪一項任務其實都是在補行功德,當下次又有負面意識時,首先要好好地感恩以及懺悔,因為我還有突破的機會,其次,要即刻覺知覺行,定在 師父的佛性之中,與 師同心同行,同心同體。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鄭創元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