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門當天,我就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十五年宿疾及密閉空間恐懼症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渡化往生家人到天界

(屏東)林美珠

2018-03-09


 我的名字叫林美珠,入門至今四年三個月。美珠有六個兄弟姐妹,我雖然排行老五,但媽媽卻很依賴我,無論多忙,我一定會在每天早上陪伴生病的母親聊上二個小時,下班就帶媽媽去台南看醫生,假日陪媽媽到處走走,長達兩年。有一天晚上,母親突然吐血,無預警離開了人世。美珠因為思念母親,常一個人坐著坐著就掉下眼淚,加上三十三歲就開始嚴重失眠,身體本來就不好又出現嚴重的狀況。沒想到過了三年大嫂也往生了。半年後,從小愛依賴我的六妹罹患了乳癌,醫生已經放棄治療,我又毅然而然挑起了照顧的重擔,忍著身體的不適與工作的繁忙,全心照顧六妹,乩身哥哥說:「冤親債主來討了」不信鬼神的我,為了妹妹,每天早上跑到媽祖廟打坐念經持咒,也跑遍了宮廟付出好多金錢 ,但六妹終究還是痛苦的離開了人世。而在六妹往生後第七天,父親也往生了。面臨這一連串的業力引爆,我,崩潰了!眼睜睜看著家人的生命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我一點力量都使不上。
 
 感恩我的接引人,也就是我的大姐雪娥師姐慈悲接引我。當初一通電話,她跟我分享:「我的 師父很棒!入門只要三百元。」我根本沒認真聽,二話不說就願意入門了。原因沒別的,當一個人苦怕了,只要有任何能夠脫離苦的方法,都會願意義無反顧去試的,我心裡還有一個深深的盼望:我往生的家人能真正得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弟子都還沒做什麼, 師父就給了我好大的禮物。
 
 記得一入門當天,我就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內心法喜無比。看到 師父就像好久不見的父母一樣、淚流不止,內心好像在說:「祢怎麼到現在才把弟子找回來,弟子內心有好多的疑問需要祢解惑。」正是因為弟子相信,入門隔天我發現,病了十五年的身體竟然不藥而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記得在三十三歲那年,突然覺得脖子緊繃,我必須要用手托著才能撐住我的腦袋,當時以為看醫生、運動就會好,可是不僅沒好轉,接踵而來的肩膀、背部僵硬疼痛,每天都像有東西壓著一樣好難受,我就像帶著金箍的孫悟空,不定時就有人念緊箍咒一樣,頭脹痛難消。一天更是心悸好幾次,只要心悸全身就沒力氣、恐慌害怕,每天躲在房間哭泣、生不如死,看醫生、做檢查也查不出病因。我開始有輕生的念頭,也曾經罵老天爺:「為什麼好人沒好報?對長輩的孝順我不愧於天、對兄弟姐妹的友愛我盡心盡力、對朋友我真誠相待,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病痛的折磨?」我好不甘願,可是又能怎樣?感恩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我終於懂了,這是我累世累積而來的業力,跟我此生的處世無關。而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住世佛,感恩 師父平等無私的愛!就因為弟子願意相信 師父, 師父的力量就到,渡化妙轉弟子無始劫累積而來的業力,病痛就這樣不藥而癒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如來法則要的就是佛弟子那顆願意及相信的心。
 
 美珠年輕時曾被電梯關過,所以有密閉空間恐懼症,不敢一個人坐電梯,可是屏東精舍偏偏是十二樓。記得有一次較晚到精舍,樓下一個人也沒有,心想爬十二樓上去吧!感恩 師父賜給弟子觀 師父住位法,我一路爬到六樓,中間只休息了幾秒。在一路觀 師父住位及內心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之中,很奇妙的,上到十二樓,我竟然一下子就不喘了,且隔天起來腳竟然也不會酸。以我當時的身體狀況,光是家裡爬個四樓就喘不過氣了,哪有可能爬十二樓還能如此輕鬆?真的再次讓我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如今的美珠已敢一個人坐電梯,我的恐慌不見了,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弟子心安心定,不再害怕。真的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的力量都一定會到。
 
 我與女兒的親子關係也被 師父妙轉。女兒在小學四年級時,突然不喜歡和家裡的人一起吃飯、聊天,下課後就躲在房間,也不願正面看著我們。不小心和她說話就會被她罵得很難聽,甚至動不動就故意將東西摔壞。上大學時學校離家裡只有三十分的路程,她卻不願住在家裡,這樣像仇人一樣的關係長達十幾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美珠入門一年五個月時,女兒入門了。入到 師父座下的她,因為在軍中有許多的不方便,並沒有真正扎實的依教奉行。可是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願意行深, 師父將會依弟子的心行給予相對應的功德,因此我知道我的行深, 師父也會妙轉我和女兒的共業。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就在美珠持續排除萬難行深的過程中,女兒的情緒慢慢的穩定。不再亂發脾氣、不再大小聲、不再傷人,且願意和家人聊天甚至共乘一輛車了,這在以前根本是天方夜譚。感恩 師父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中,就渡化妙轉弟子無法改變的宿命。現在我和女兒關係不僅不再像仇人,甚至變得很親密,女兒還會主動來跟我擠一張床,簡單的幸福,我卻盼望了多少年。弟子只是聽話照做,簡單自在的禪行,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怎麼會有這樣不可思議的力量!
 
 生活中, 師父總是處處護佑著依教奉行的弟子。入門依教奉行一年半,有一天,美珠從精舍回家後,竟然忘了關一樓店面鐵門就上樓睡覺,辦公桌的抽屜也沒有鎖,新車的鑰匙還放在抽屜裡,想起二十五年前我們店門鎖著,還被偷六萬的貨,一周後老車也被偷,有過這段慘痛的經驗,加上附近巷子又常有小偷,我心想「這下慘了!」美珠第一時間趕快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定下來。當我檢查抽屜時,裡面的支票、現金、婆婆寄放的黃金項鍊,一樣也沒少,新車也沒被偷走,家裡擺放的貨品一樣都沒丟。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免於無常的傷害,讓弟子毫無損失的躲過一劫。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會依弟子的心行保護弟子的家人,渡化我們往生的親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美珠當初入門的原因,是想幫助往生親人的靈性可以到好的法界。我常想起妹妹往生時的樣子,四十五歲的妹妹乳癌化療後臉部浮腫變形、右手斷掉、兩腳萎縮無力,癱在床上,每每想到心就很痛,我入門就願意扎實依教奉行,大約七個月左右,有一天晚上,我往生的妹妹託夢給我,夢裡妹妹長髮飄逸、呈現二、三十歲年輕時的模樣、開心的笑著。看到她我好高興的向前問她:「美卿你的病好了嗎?」她笑著告訴我:「好多了,剩下一點點,而且現在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之後她快樂的臉蛋笑著消失。我醒來,無比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是真的! 師父說到做到。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一定渡化金剛弟子往生的家人到天界,不用到三惡道受苦。妹妹說還剩下一些些的痛,我知道是自己行得還不夠深,於是發願更扎實的依教奉行,幫助往生的家人。四年多下來發現其實真正獲得最多的還是自己。
 
  師父開示:弟子只要願意給自己機會,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扎實的依教奉行,一定會有體悟與收穫。如今因為我願意試試看,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圓滿、生意的順遂、往生親人的提升,以及人生不順遂的事都一件件的被 師父渡化掉了,圓滿我一切的盼望。鼓勵剛入門的同修給 師父機會,也給自己機會,一定也會有您很棒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林美珠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 師同心同體,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美珠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