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明心輪出現「佛」字,藍色標楷字體帶著閃閃金邊

每叩首一次,「佛」字就出現一次,尤其當 師父越來越接近時

(嘉義)卓芮娸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5-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弟子有機會與大家分享2018年5月13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殊勝景象。
 
  當天殊勝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即將圓滿,老師引領同修跪立等候恭送 師父時,弟子當下想到時間分分秒秒流逝,法會這麼快就要圓滿了,自己還是行的太慢、意識心還是很多,心中不斷向 師父發願,願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的大法器、願意識心能漸漸減少到無我,不要讓 師父一直不捨與等待。
 
  當老師引領我們準備齊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晚安!」自己每喊一次、並向 師父叩首時,突然觀到明心輪出現「佛」字,而且是藍色標楷字體帶著閃閃金邊,好亮好亮也好美!每叩首一次,「佛」字就出現一次,尤其當 師父越來越接近時,「佛」字越來越大且越來越亮了,大到自己都快睜不開眼睛、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躍,最後「佛」字像爆炸一樣化成金雨灑下,弟子當下無比震撼,內心深深懺悔自己的不夠大信, 師父是真佛,真的是大佛。我們何其有幸能被 佛親帶。那一夜的殊勝景象弟子難以忘記,像是提醒自己,對 師父的信要堅定!要大信!莫忘 師恩,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芮娸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