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妙轉半身不遂的爸爸可自行用力如廁,全家健康狀況轉好

依教奉行,命運定調軌道提升,全家脫離業力苦海

(鳳山)莊婉菱

2018-05-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婉菱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莊婉菱,入門已經四年七個月,目前在生技公司擔任會計。
入門契機:
大學二年級時,爸爸因為公司倒閉,結束在大陸的工作,家庭經濟從小康轉變成比較緊繃的狀況,我除了需要申請學貸支付學費以外,還要打工負擔生活費,從這之後爸爸媽媽就是一直不斷地在冷戰、互看不順眼。看在身為子女的我們眼中,雖然心酸卻又無能為力。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汽車公司擔任出納,非常繁忙,薪資也不多。八個月後,決定離職專心準備鐵路特考,因為壓力很大而準備的心慌意亂,我的接引人正諺師兄與他的媽媽淑紋師姐和我分享 妙禪師父,說有很多考生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心安心定都能順利考取,但那時無明的我覺得自己還年輕,不需要修行,用著各種藉口婉拒邀約。
半年後,二O一三年八月十九日,獨自在家的我,接到了一通轉變我一生的電話,電話另一端說,爸爸工作時從一樓摔到地下室(爸爸是焊接師,當時正在做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的工程),緊急送往急診,醫生診斷結果:爸爸胸椎爆裂性骨折壓迫到神經,骨盆以下感覺完全喪失,未來只能靠輪椅行動,另有顱內出血的狀況,若三天內情況沒有穩定,會有生命危險。在媽媽面前,我告訴自己要堅強,忍到回到房間後我才無聲地大哭,怕被媽媽發現。每早醒來總以眼淚當作一天的開端;每晚不是睡不著,就是噩夢連連。
從那天開始,別人告訴我們哪間廟靈驗我們就拜哪間,甚至發願吃素、抄經文…只求爸爸不要有生命危險。而我心中卻一直有一個疑問:真的有用嗎?同時我也想到了接引人和我分享過 妙禪師父。升起了想去試試的念頭,但因為心中放不下,不想錯過去加護病房探望爸爸的會客時段,拖了一個月才終於在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日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
入門後的改變:
入門第一天,就收到 師父送的大禮:當晚是爸爸發生意外以來,睡得最好的一天、失眠噩夢也離我遠去,讓我開始有一點點相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簡單相信、試著依教奉行,一個多禮拜後,因為種種原因一直無法進行脊椎手術的爸爸,居然可以順利開刀了!幾天後,也順利的轉到普通病房。原本,醫生告知我們,開刀只是把破碎的骨頭接回去,對於下半身的知覺不會有任何幫助;卻在某一天,我們幫爸爸復健腿部時,爸爸居然大喊,很痛!甚至說他腳背很冷請我們幫他蓋被子。連主治醫生也說這是奇蹟!雖然爸爸因為身體受損嚴重,目前仍須倚靠輪椅行動,但狀況一直持續在進步,從要插尿管、包尿布、導尿,到現在大小便有知覺也可以自行用力。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個性方面:
看起來我總是在笑,但以前的我其實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總是莫名心情不好、想哭、想太多,什麼事都悶在心裏,即便是好姐妹、男朋友甚至家人都不太會訴說心裡話。覺得還要解釋好麻煩,也不見得會理解,不知不覺中封閉了自己的心。
入門依教奉行後,覺知到,這其實是自己怕麻煩、不願意面對而選擇逃避的習氣。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現在遇到困難時,會勇敢的面對並解決它!也不再因為一點小事就情緒低落!一步步的學著把心門打開,就能持續感受到 師父的正量,心也就更安更定了。
 
身體方面:
以前常常頭痛到想把頭砍掉、胃痛到像被擰住一樣、幾乎每天胃脹氣,頻繁到習以為常,卻沒想過要做詳細檢查,只覺得吃止痛藥就好了!某一天,在精舍聽到師兄師姐分享相關心得見證時,才驚覺:對耶!我也好久沒有頭痛胃痛,隨身攜帶的止痛藥也不知道多久沒出動了!
我是早產兒,有先天的二尖瓣膜脫垂,常常胸悶、心臟痛。醫生說只是輕微的,不建議吃藥治療,痛得受不了再來掛急診就好。直到去年三月,因為一個因緣安排了心臟檢查。檢查結果出來,醫生竟然告訴我:妳心臟很好,不需要再來了。至今,再也沒有胸悶、心臟痛了!
很懺悔,雖然 師父一直慈悲護祐,並提醒人身法船的重要,但婉菱仍沒有照顧好身體,二O一七年十一月身體反覆發燒不退,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罹患甲狀腺亢進,心安心定的配合醫生用藥治療,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今年二月再回診檢查,甲狀腺指數已經恢復正常,醫生說:恭喜你重獲新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守護著我們,不捨我們受一點苦。也提醒大家,要照顧好人身法船,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有 師父的護祐,一定會恢復的。
婉菱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因為肝是沉默的器官。二O一六年五月,媽媽突然興起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了C型肝炎,醫生建議用干擾素治療,感恩 師父!這時候妙轉了貴人幫助,經同事介紹到某中醫診所治療,約八個月後回診時,醫生驚訝的問媽媽怎麼好得這麼快?!二O一七年六月再到醫院回診時,肝指數已完全恢復正常,醫生說:「妳的狀況很特別,與別人不一樣,我有點不敢相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媽媽不會這麼快發現,並及早治療,又在短時間內康復,感恩慈悲的 師父護祐了我最心愛的媽媽,也圓滿了我心中的擔心害怕!
 
護持法會護持團隊體悟:
因為很感恩 師父給得這麼多這麼多,我發願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如來悉知悉見,不喜歡和不熟的人攀談、總是皮笑肉不笑的我被分配到座位引導組護持,透由護持引導組,除了和不熟的同修聊天越來越自在!更懂得真心關心身旁的人!每次也都能發自內心的笑。護持不到兩個月,就被 師父提升歷練小組長,那時的我覺得自己只是新加入護持,怎麼有資格護持大家,遲遲不敢答應。感恩當時引導組組長惠雯師姐的護持:「 師父知道你可以!只要你願意,不用害怕不行!」感恩 師父!在我還沒準備好時,就先給了!讓我從中學習承擔。感恩 師父示現的每一個境,在歷練中覺知突破自己不能成佛的習氣與障礙,更從中體悟到 師父弘法利眾的艱辛與不捨。
 
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悟:
婉菱懺悔,即便得到了 師父這麼多的大禮,卻總是想著 師父開示:經濟狀況不允許的同修不准護持。我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應該不用護持吧!當然,這都是自己的藉口!二O一四年五月某場法會中,內省覺知到自己的無明與自私,少買幾件衣服就可以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只是發出要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都還沒去匯款,隔天,老闆居然提出要加薪三千元!在深深的懺悔中體悟到 師父要的是我們那顆願意的心而不是我們的錢,而且沒有任何對價關係, 師父絕對不會虧待祂的心肝寶貝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把婉菱找回來!帶我飛越無常的高牆!當初是因為苦得受不了,才願意入門,至今最後悔的事:是沒有早點入到 師父座下!總總的苦讓我更加明白,業力無常襲擊時,我們毫無招架之力,如果沒有 明師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慈悲護祐!我們全家至今還在業海中載浮載沉,在此鼓勵大家,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分享的再多,都不如自己來親身見證,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所有不可思議的見證與體悟,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
佛弟子莊婉菱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