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有嚴重的公主病,開悟後懂得謙卑感恩,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定期的偏頭痛好了,工作軌道提升,貴人相助,一年內被調升薪水

(土城)陳秋芳

2018-05-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陳秋芳,入門至今五年三個多月,無比感恩、讚歎的是我遇見了  大成就明師,也就是我們的  師父--妙禪師父! 我們的  師父弘法艱辛,從十三多年前,在還沒有人願意相信時,就自己一個人,無條件不求回報地幫助認識甚至是不認識的眾生,一個個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真金不怕火煉,事實勝於雄辯,不論發生再多的事,  師父一樣慈悲,無條件的愛所有眾生,教導弟子要團結共心不對立,若 師父不是真佛,怎有如此慈悲真愛與大智慧呢? 
 
      入門前,秋芳有很嚴重的公主病,自己不知道,身邊也沒有人敢跟我說,只要不合自己的意就耍大小姐脾氣,仗著有著大家的疼愛,想怎樣就怎樣很難聽得進別人的建議。生活平順,但心其實不安不定,好想出國打工,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斷地向外求,根本不明白此生所謂何來,盲目的追求。.
 
      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渡化,讓秋芳懂得更謙卑地聽聽別人的意見,讓秋芳懂得內省覺知自己的習氣,也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願意抱著感恩的心,不論好壞都愛他們。
 
      身體也越來越健康,其實身體沒什麼大病,卻有些小毛病困擾著我,像是偏頭痛、脹氣,這些都在不知不覺中好了,感恩  師父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依教奉行。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明白此生所謂何來,清清楚楚知道我的目標,做每一件事都有意義,只為了要追隨  師父回到永恆的家,而我的心也才能夠真正的安定下來。
 
      回想自己當初願意來入門,不是因為自己的人生有多慘,身體有多不好,或者我對修行很有興趣,只因為我的接引人馨怡師姐不吝嗇的與我分享,我沒有想太多就用來試試看的心態入門,竟然就有那麼多從沒想過,不是金錢就可以買到的提升與改變。  師父慈悲開示,入門只要先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人生一定會有正向的提升,一個個量身訂做的禮物就送到你面前,只要您願意,這些都能夠很簡單的得到,因為我們有  大成就明師當我們的靠山,即便我們和  師父非親非故,但因著我們的願意和一顆感恩的心, 師父就無條件的接納,慈悲的教導與渡化!
 
      秋芳一開始依教奉行,只選自己想做的做,像是喜歡在家禪定,有時間就來參加法會、禪行教導會,但接引利他我只想要等我有改變時再去分享,或者等我想做再做。很感恩  師父安排千手千眼護持著我,護持著秋芳接引利他是行無量功德,可以先從接引家人開始,於是秋芳就硬著頭皮去和我的二姊意華師姐分享,秋芳只是很簡單的跟意華師姐說,我想要找妳跟我一起來精舍,結果意華師姐回我,為什麼?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說,而意華師姐就跟我說,她有發現我現在幾乎沒有在吃止痛藥了,也就是我的偏頭痛好了,心裡想:天啊,我也太後知後覺,  師父給我的禮物,連意華師姐都看到了,我自己竟然還渾然不知,懺悔弟子真的很無明,也因為我如實的看見自己的改變,我開始不斷地跟我的家人和親友分享,真的很法喜,也因為我在這些願意依教奉行的親友身上看見  師父的大威德力,每一個人都有好多改變和提升,真的讓我更堅定也更願意地持續分享。
 
      秋芳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在看到  師父的第一眼,眼淚不停不停的掉,頭腦還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心裡有一個聲音說著我終於見到 師父了,那正是我的靈性百千萬劫的盼望,終於、終於在這一刻,我回到了  師父的座下,也再次驗證了  師父的開示,真正的我們是靈性,我們都跟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人身法船只是我們回家的交通工具,這也是秋芳開的第一個悟,真的很震撼。
 
      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是由  師父,  大佛,  真佛親自帶領,無比殊勝,希望還沒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同修,一定要為真正的自己靈性爭取給大佛親帶,不枉費有此佛緣入到  明師座下。
 
      秋芳開悟後,也無比的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雖然一開始是帶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情在護持,不明白背後深遠的意義,但在自己接引親友的過程中,就體會到弘法護持金真的太重要了,不然我在新竹,在台中的朋友要怎麼入門,他們一定會因為距離而有罣礙不願意入門,而我護持的小小金額,竟然可以護持到全台那麼多,有入門或者沒入門的親友,真的很有意義!!
 
      而  師父給我的不只是如此,在我願意護持後,很感恩一位師姐的引薦讓我有轉換工作的機會,轉換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應,薪水也在一年內就調升了3次,年終獎金也都是2-3個月,休假也比原本的工作還要多,工作地點離家裡和精舍都很近,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怎麼有機會轉換到那麼理想的工作,新人也不可能在一年內就有那麼高幅度的調薪不是嗎? 比起我付出的,  師父給的真的多太多,讓我無法想像。
 
      入門五年多,體會到禪行真的就從一顆『我願意』的心開始,也好期待所有的新同修們都能夠打開心門,從『我願意』開始,給自己3-6個月試試看,您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 陳秋芳真心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扎實依教奉行,持續開悟突破,護持  師父弘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秋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