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第一個星期,生理異常出血的狀況就停止了,之後腰酸情況也改善

開悟後,身心靈感到輕鬆自在, 工作上貴人相助,運勢也變好

(土城)蘇新美

2018-05-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新美回想入門至今已近6年半的時間了,從剛開始的半信半疑,到現在的全然相信,過程中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和體悟。
 
    記得自己剛開始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而來試試看禪行,入門第一個星期,只是每天禪定15分鐘而已,沒想到生理異常出血的狀況就停止了,之後每個月的經期都來得準時,走得乾淨,並且腰酸的情況改變很多,原本經期來的時侯都不太能站,但是只是因為禪定的關係, 這些問題竟然就消失或者得到改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但當時沒有開悟的我,我覺得只是巧合而已。
 
    接下來的第2個星期後,我體會到了心安心定的感覺,回到家不會再想要賣房子,不再因生活種種壓力而內心惶恐不安,所以很快的就跟朋友開口分享,每每分享完後,內心就會有法喜的感覺,雖然當時並不知道這叫法喜,也不知道這是靈性的感動,就只是單純的分享也沒有想太多,朋友來與不來我也無所謂不勉強,因為我覺得修行在個人,也強求不來。
 
    就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接引過程中,我陪同參加了好幾場的禪行分享會,每次看到影片中  師父的開示,心裡就會有莫名的感動,每次聽到不同分享人的心得見證,也會感到不可思議,為什麼在他們每一個人生裡遇到的種種問題和困境,都只是因為透過簡單照做後而有了正向美好的改變?這時心裡出現一個念頭是    師父應該是真的,  師父應該真的有大威德力,不然怎麼可能每個人都只是試著依教奉行用相同的方法做,竟可以每個人甚至每個家庭背後都得到不同的妙轉?心想,那我也要持續試著相信並且依教奉行看看,不僅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我所愛的家人,我都覺得值得一試,反正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真的  大佛言不虛妄,我很快就收到心安心定的力量,也很快開了一點小悟,不僅身心靈感到輕鬆自在, 在工作上也因為開了智慧而事半功倍,工作上不斷遇到貴人與好主管,工作運勢也變得出奇的好,而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明白到底人生所為何來了,原來人並不是只是來承受命運中定調的好好壞壞而來,更重要的是靈性需要擁有人身法船,還要能夠遇到  大成就明師,才有機會可以追隨  明師解脫輪迴之苦,擺脫靈性從無始劫所累積的業力。 所以之後的接引利他,我更多的是站在希望可以根本幫助到他的立場來分享  師父。
 
    雖然在入門前半年有了一點小小體悟,但開悟程度抵不過自己的惰性、個性及習氣,記得大約在入門2年左右的時間,因為當時還沒有中和、板橋及土城如來精舍,所以每每要參加法會或是禪行教導會都要往台北跑, 也因為當時還不夠明白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的意義,對於接引利他和陪同同修方面開始產生了壓力,覺得修行變沈重了,參加各類共心組聚變沈重了,所以心裡生起了維持不退轉的念頭就好,直到預土城精舍成立時,有機會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雖然是在靜波老師的半推半就下答應,但說也奇怪,明明頭腦並不是很想要,但心裡卻默默的接受了,直到土城如來精舍成立大法會那天,很幸運可以參加護持恭迎恭送  師父的行列,近距離的看到了  師父本人,莫名感到一股力量,當我們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  師父卻比了一個手勢,並慈悲的告訴我們說不要那麼大聲,會吵到鄰居不圓滿,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  師父慈悲平易的一面。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小龍師姐,在我心生退轉念頭時不離不棄的護持我,直到有次參加了嬿妮老師代 師弘法主持的法會,我聽到了一句話「接引利他是行這世間最深遠的慈悲,只有願力,沒有壓力」突然原本沈重的心解開了,突然明白原來是自己在接引利他的挫折中給自己壓力, 在陪同或輔導的過程中把自己放太大了,忘了一切都是  師父在引領,忘了一切都是在學習如何利他,忘了在我什麼都不足的情況下,  師父就慈悲先給予許多護持任務,只是因著我願意就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只因著我願意,就可以補行好多好多無量功德的機會!當下有被打醒的感覺,終於知道依教奉行的背後,都是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真愛,只要願意去試去做,  師父就會與我佛心印心,一印心,業力就被  師父帶走,一印心,就有滿滿的懺悔和感恩,終於可以體會  師父的法,就是以心傳心,不立文字。
 
    猶記得約在2,3年前的一個事件,從此讓我相信  師父是  真佛,是  大成就明師!我才明白當惡業引爆時,凡人根本招架不住,而唯有  大成就明師才能讓我重業輕償。當時的情景是,我早上起來煎蛋準備好女兒早餐後就出門,晚上約莫7點左右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打電話護持同修隔日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注意事項及流程,接著又帶女兒下樓去訂蛋糕,期間只記得女兒進門前提醒2次說:媽,好像有燒焦的味道。我不以為意,等到後來幫女兒洗餐盒時發現,我一早的瓦斯爐火竟然沒關,算一算從早到晚已乾燒了近15個小時, 還以為是自己眼花,再仔細用手去試試周圍溫度,才發現我真的出門忘了關火!當下馬上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並向禪卡行禮敬。心想若非是  師父靈性佛的護祐,我怎麼可能可以安然渡過此次可能會引發的大災難?!若不是我願意去分享接引、護持同修、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或是護持弘法護持金等等,若非  師父給予弟子功德,我又怎能抵擋業力的引爆而全身而退呢?
 
    實在有說不完的感恩了,因為已經不知道  師父救了我幾次。曾經在高速公路上行經雪隧後,車子準備下礁溪交流道時,因為當時收費站正進行拆除,所以需過彎繞道,結果車子突然失去動力,儀表板燈全亮,心想完蛋了,以為會撞上護欄,沒想到立馬觀  師父住位後,雙手扭動方向盤,竟然就順利過彎後停下來,雖然車子引擎已經報銷,但至少人是毫髮無傷。
 
    這4年來在護持同修的過程中,也是親眼見證許多師兄姐的改變,只要他們願意依教奉行,一定都會有正向美好的改變,即使行得還不夠,但  師父一樣慈悲給予,慈悲妙轉。相信就會有力量,儘管剛開始在懷疑中試著去做,試著打開心門,一樣會得到。而我自己也是在加入輔導團隊中,試著去發願,去發成佛的大願,去發要明心見性的願,就會有一股力量支撐著我不斷向上突破。
 
    而最近更深的體悟是順逆一如,清楚明白業力是自己的,當不好的業力轉出來時,要覺知懺悔,在逆境中自然不再怨天尤人,只怪自己行得太慢太少,在順境中懂得時時感恩與珍惜。
 
    師父湧泉之恩,我只能點滴回報。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是,看似付出,卻是自己得到的更多,而能夠護持一位  住世佛在世間弘法,這是多大的福報造化啊!施比受更有福,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不僅護持  住世佛也護持  未來佛,更為後世如來正法奠定根基,可以幫助更多成千上萬的苦難眾生及背後的家庭,實在是太殊勝了,這比只是單純的捐款來得更有意義,因為我們的幫助只能一時不能一世,而唯有  大成就明師才能根本解決人生的問題,帶領弟子離苦得樂,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新美發願此生要追隨  妙禪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新美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