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 師父,祂是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渡化了家庭共業,讓全家人都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土城)徐菡禧

2018-05-10


入門4年4個月,真心感恩  師父對我的愛。入門前的我,從小很會讀書,一路順遂念到研究所,但我在15歲時有一個轉折點,得了一個俗稱視力的小偷的疾病─青光眼,因為眼睛的房水排水出現問題,導致眼壓升高,險些失明,業力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不明所以、沒完沒了,在那個治療的過程中,其實我的爸媽也都盡力了,帶我看遍醫生,連腦波都照了,但因為遇到醫生誤診,也沒能抵擋業力對我的傷害,這個轉折讓我從自信滿滿,變成了自卑敏感、怨天尤人,很憤世嫉俗,所幸,我的視力是保住了,而從此我的家人們為了照顧我,也花了很大的心力,可能是彌補的心態吧,我的爸媽、妹妹、弟弟都很寵我,我排行老大,但很被照顧和保護,妹妹就像我的姐姐,弟弟就像我的哥哥,而從來我就只會用肯定句講話,例如我要什麼,我想什麼,而我真的就會有什麼,想要的就會出現,我不懂如何與人溝通,很執著人與人間的關係,總有著莫名的害怕與傷感,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我總覺得他不喜歡我或他不夠喜歡我,我覺得沒有人符合我的期待,沒有人懂我。
我在2013年12月10日由妹妹玉玲師姐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其實入門前因為她不告而別地結婚離家我很怨她,她跟我分享了一段時間我都不理她,後來是因為我跟她打賭賭輸了,我守信用,所以我就來入門了,現在的我很感恩妹妹的不放棄,感恩  師父還是把我找了回來。
 
2016年我的眼睛面臨再次手術,感恩  師父、老師,當時老師鼓勵我不要擔心,懂佛理之後也明白業力轉出來  師父才渡得到,那些痛是  師父在清淨我們身上深層汙泥的交互作用,我們謙卑感恩,依教奉行,業力交給  師父,也幸慶自己有堅持留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沒有離開,對  師父還是滿滿的感恩讚歎,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位很好的醫生在我身邊,他很照顧我,很想方設法醫治我,後來我知道原來手術是不容易的,我的手術不僅成功,視力也總算保住了,點藥點到沒藥可點,意思是點到最重的藥眼壓還降不下來的我,在手術後,醫生告訴我以後不需要點降眼壓的藥了,對於我的治療成果,醫療團隊也很滿意,在2017年邀請我去做病歷分享,在2018年將我的感謝感恩放在官方的臉書,這一切我清楚知道都來自於  師父的護祐,  師父讓曾經對生命意志消沈的我重生,也圓滿了我多年來總帶著疑而無法信任人的苦,過去我連醫生都沒法相信,現在的我可以放心配合醫生診治,而上天留住我的雙眼,真的只為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我還看見的雙眼都是為了護持  師父,護持同修的。在手術期間,我有2個月沒法到精舍護持,那時我才驚覺,能護持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我以前真的很不知道珍惜,再回到精舍時,我珍惜每次可以護持的機會,甚至聽到護持任務要隔週排班,我都在想我週週都可以到,不需要分班,我感恩  師父給我護持的機會,我爭取護持。
 
現在回想起來,人真的是身在苦中不知苦,不覺苦,我從小聽得到靈性,入門前其實明心輪都莫名地痛,痛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可能要到盡頭了,花了幾千塊自費去照心臟超音波,醫生只說,我可能是因為壓力大,自律神經失調,醫生其實就是在說我沒事,醫生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痛到那麼難受,懂佛理之後,我了解那些都是業力靈障的干擾,而業力靈障真的只有  大成就明師有辦法,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可能痛不欲生,都不知道在哪了,所以接引利他真的太重要了,因為只有  大成就明師根本解決眾生的苦,靈性好,我們的人就會好,這是真的。
 
入門後的隔天我就早起試著在家禪定,心裡沒懷著什麼期待,但結果奇妙的事發生了,那天上班一整天精神超好,而且心情好輕鬆,從此,我把握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每一天。
 
記得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聽到佛曲時眼淚就不由自主流個不停,感恩  師父讓我終於知道真正的我就是靈性的,遇見  師父,我才得以被救贖。
 
感恩  師父、老師們和護持我的千手千眼們,我是一個超級難護持,超多意識心的人,能夠留得下來和更願意是因為聽話,而且真的去試試看。到現在我常常想起,有次我跟妹妹吵架,老師很有耐心地告訴我,因為跟妹妹吵架然後不想來精舍太划不來了。這一次的對話,我印象很深刻,也可以說開悟了,所以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負面意識多,但為什麼還留到現在?那是因為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  師父真的是真的,我絕對不會因為其他人事物而離開  師父的。像新聞事件上,我真的為了受影響的師兄師姐們覺得可惜,我們怎麼會輕易地因為不了解的人的不了解就離開  師父,放棄了自己呢?
 
入門後我很喜歡參加禪行教導會,因為懂佛理,我不再害怕,平常心面對聽到低層靈性這件事,我也可以體會妹妹當初離家的苦,其實當初他也不是故意的,很感恩妹妹比我開悟,也很護持我,前面說我不想理他,我們吵架,但到現在其實我們一、兩天一定通電話,幾乎每天見面,無話不談,禪行上他引導我會懺悔,願意懺悔,和更感恩,現在的我,漸漸懂得應對進退了,全家也可以更自在和諧地相處,感恩  師父渡化了家庭共業,讓全家人都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師父一次次示現的大威德力,讓我從試著相信到無法不相信到真心相信、大信,  師父的一切開示都是如實的,  師父真的在法界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家人。我的外婆在2015年的冬至圓滿了他的人生,在治療急性淋巴癌的過程中,外婆還是可以自己吃飯,和我們開心聊天,外婆是在媽媽和姨媽牽著他的雙手睡著走的,大家沒有哭哭啼啼,外婆走得很安詳,比起剛住院時還變得更年輕漂亮,外婆走了以後,表妹說一直夢到外婆,但怎麼都是外婆年輕時候的樣子,我和家人們很感恩並且清楚知道,是  師父渡化了外婆,外婆真的去了很好的地方。
 
我的媽媽在2017年11月底想要手術治療拇指外翻,感恩  師父妙轉先進的醫術讓媽媽免於削骨的痛苦,因為等候手術的病人眾多,手術時間排到半年後,在當場我們請醫生可不可以儘量提早,醫生說好,結果提早了一個月,等於要等五個月,醫生說歡迎再打電話來提早,看農曆過年後有沒有其他人取消,讓媽媽排進去的機會,就從那天起,我在醫生門診時就會打電話詢問護士可不可以提早,到了12月中我照常打電話進去,護士說醫生這星期請假,整個手術也往後延,媽媽近期要安排進去是不太可能的,但過了2天我竟然接到醫院的電話,通知我說媽媽可以安排在下星期醫生回來後的第一天手術,太不可思議了,媽媽在手術後五個小時就可以自己起身行走,隔天醫生來看媽媽還說:你中彩券!幫你提早好幾個月開刀,詼諧的對話背後,我和家人們很感恩並且清楚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的妙轉,這一切是不可能成真的。
 
很感恩  師父讓我從臺北接引到中壢,到新竹,最遠到臺南、花蓮,讓我有機會走訪不同的地方精舍,體會  師父弘法真的很艱辛,我們都應該珍惜,所以入門後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弟子的一份真心,雖然金額不多,但 師父給我們的遠遠超過我們護持的,就像我是公務員,待遇已經比一般上班族好了,但入門後,還可以更好,還成了當時全單位最年輕升上科長的,每個月的加薪如實遠遠超過我所護持的弘法護持金,許多很資深的同事都充滿了好奇怎麼會是我?而我心裡清楚明白,這一切別人眼中的不可思議和幸運,是因為我有一個 師父,祂是  大成就明師的關係!
 
最後,我也要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法器,只有  師父沒有自己,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