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直性脊椎炎、耳咽管開放症奇蹟式痊癒

兩個兒子學業成績進步,小兒子閱讀障礙痊癒

(土城)吳淑菱

2018-05-15


我是吳淑菱,入門至今約三年又十一個多月,當初入門的原因是因身體的緣故。
 
幸運入門找到人生方向
淑菱的工作是幼兒園教師,當初是因身體因素而入門的,入門這三年來,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我恍然大悟,了解未入門前所遇到的苦難、不順,根源來自於業力,明白人生一切都是在因果法則下運作的,所以對入門前的苦難我釋懷了。感恩接引人的慈悲接引,讓我能與  妙禪如來相遇,自此知道人生真正的目的為何,擁有人身是要來成佛利眾的,感恩與  妙禪如來殊勝的緣份,感恩  妙禪如來的教導,也感恩有那些苦難,才有新的契機,為接下來的人生開啟了一條新的道路。 
 
入門前後的我  
入門前的個性容易緊張、不安、憂鬱,加上的身體常有狀況,不時的背痛,頭暈,上班也經常請假,另孩子被診斷疑有閱讀障礙,生活中,我沒有一天感到身心輕鬆。
 
入門後找到背痛的原因,原來我有僵直性脊椎炎,但當時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相信  師父,試著依教奉行,沒想到才短短兩週,我已明顯心安心定,每日下班回到家不再有氣無力,與先生爭執次數減少,較能心平氣和與孩子說話,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也較能調適,原本都必須無奈的吃著過敏免疫風溼科醫生開的藥,但依教奉行四個月後,有天我發現,在沒有服用藥物下,竟沒有背痛的感覺,經過一年後,再到醫院抽血檢查,我的發炎指數已恢復正常了。不可思議,原本關節也不舒服,但我沒有服用藥物,僵直性脊椎炎和關節病症也都奇蹟式地自然痊癒了!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
 
106年6月,我突然耳朵耳鳴及只要有音源就我不斷接收到吱吱的叫聲,到診所看診,診斷為聽力退化,建議至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但這症狀也在上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就有漸漸好轉的現象,隔天至大醫院檢查,醫生居然告訴我完全正常,沒有聽力退化,會耳鳴是因為「耳咽管開放症」,吃胖一些就自然會好,不必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身體真的還好有  師父,不然我真不敢想像我的人生要怎麼度過?
 
工作上  師父也妙轉,讓我不管處理什麼事,都能心安心定面對,不僅如此,更有貴人相助。記得有兩次參加新北市府的教師研習會,都能破例參加,其中一次是參加了板橋、中永和三區的研習,那是我超級想參加的研習,但公文規定每校僅限一位參加,我還是報了名,他校同校有第二人報名的,都依規定淘汰,只有我沒有被淘汰,是那場唯一一校二人參加的,報到時問了承辦人,為何我能破例參加,但當時的工作人員,也沒人能回答,僅笑笑的說,沒關係,妳就參加吧!我心裡明白是  師父妙轉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妙力,妙不可言,不是用頭腦可以思辨的,現在的我較能平靜從容的處理工作上的事,也多了更多時間來禪行。 
再來跟大家分享家人的改變
入門前兒子的成績總是不理想,數學最慘有過四十幾分,入門那個月,唸小六的大兒子參加畢業考,成績發佈,他開心的告訴我:『這次成績是我歷年來最好的一次,』他的數學跌破眼鏡考了98分!總分名列第八名,感恩  師父妙轉,感恩  師父!且大兒子很幸運,搶在最後一批可入門的國中生入到  師父座下。到現在他已經高中一年級了,入門至今,他的學業成績蒸蒸日上,段考皆能穩定的在全校排名12名內,上學期總成績還獲頒獎學金,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佛性智慧真的太美好了,念書不但更有效率,學業成績也能跟不斷提升!更重要的是,他對自己有自信了,這是我和先生常常給他鼓勵和打氣都更做不到的,感恩  師父!連孩子都幫弟子教導!
 
而小兒子在我入門前,認字方面比別人困難,習寫國字時必須用右腦學習的方式輔以學習,才得以記得完整的國字,但也很快就忘,兒子每回考國字時自然呈現東拼西湊的情形,醫生說有閱讀障礙的懷疑,2014年也都還在復健科做治療。這也是我當時每天回家身心沉重的原因之一,下了班還要帶他每週做3次職能治療,每天都要幫他復習,但成效都不佳。入門後,小兒子變了,變得比較會認字,我還記得是2014年的12月4日,當天考了國語,他在學校太高興忍不住打電話回家告訴我,他考了100分,當下的我開心得拿著電話,手都抖了起來,也都快哭出來了。之後他成績就奇蹟式的愈來愈進步了!現在的他已國小5年級了,這次月考,他竟考了第一名,這是我和爸爸想都沒想到的,現在的他不用再去復建了,而我也變得好輕鬆。真的是感恩 師父!兩個兒子有這樣的改變,我知道是  師父讓他們辦到的!
 
我的先生,是國小的註冊組長,在我入門後,工作上也更順利圓滿。記得某次開學時因考量班級男生女生需均分,他調整了原先設定的學生分班名單。此舉引發老師不悅,要求先生要妥善處理。但隔日就要開學日了,實在既為難又緊急。我當時觀  師父住位,隔天就先生告訴我,他往上呈報,依特殊學生的編班程序與原則,學生依然還是在該老師班級,此時抗議的老師也無異議了,最後順利圓滿解決!我告訴先生,幸好有  師父,而先生也發自內心當著我的面喊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他也在2014年的11月入門依教奉行,脾氣愈來愈好,有耐心了,例如開車遇到塞車他必臭臉,小孩在車上大聲吵鬧,他會生氣罵小孩。但有次在遇到宜蘭塞車,塞了七小時才回到家的路上,因為車上佛曲一首接著一首聽,他居然沒有半點不悅的表情; 自從禪定後,他對孩子的愈來愈有耐心了; 以前一二年會犯的足底筋膜炎,看醫生要約一週才會好,入門至今都沒有發生過,真的太不可思議! 
 
依教奉行,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
因某天知同事的死訊,肺腺癌還來不及治療就離世,留下兩個年幼的小孩,這件事讓我很震憾,無常來得很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徒留遺憾。懺悔當時的我慈悲心不夠,沒能來得及與她分享我們的  師父,以前我不太有勇氣與人分享,但這件事後,我決定要行更多的接引利他,補行更多的功德。也從每次的接引體會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快樂是因本自俱足的佛性被開啟,要幫助他人就要給到真正的幫助,從根源救起,讓眾生也開啟佛性,利益他人,這樣業力被渡化,苦難自然化解!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們全家,我在入門一週內就與家人、爸媽、弟妹、親戚分享有  師父的美好也分享師兄姐心得見證裡的故事,淑菱的先生、大兒子、妹妹們、妹夫、後來都相繼入門依教奉行,我們都在  師父的保護下,這讓我真的很放心,現在的我,有了全然的依靠,  師父就是我的大靠山! 依教奉行,  師父能圓滿我們的人生,帶我們走一條真正大圓滿的路。
 
有了  師父我不用再焦慮和憂鬱,生活中沒有過多的擔心,心裡比起從前更平穩,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淑菱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再過得更好,還有更多人和我一樣需要得  師父的護祐,我也要學習  師父有慈悲心,走一條成佛利眾的路。相信就能得到  師父的力量,僅僅只要試著相信,只要『願意』,  師父一樣都給,利他也就是利己,希望大家也都能先從相信開始。
 
淑菱在入門5個月後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成立更多的精舍來讓更多人的苦難得以解脫,讓更多需要  師父的人都不要因距離而障礙禪行,感恩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因有各地精舍,淑菱的家人才能就近聽聞佛法,被  師父妙轉渡化,有不一樣的人生。常常聽聞有很多有心禪行的人因距離的關係而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所以淑菱在這裡也希望有更多人一同發心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行無量功德,讓家家都有  師父,讓明師正法得以代代相傳。
 
最後淑菱要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淑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