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一起禪行,有 師父的護佑,不再驚恐害怕,而是平安喜樂,很法喜

弟子不再失眠,親子關係變好,感恩 師父渡化往生爸爸離開苦難的法界

(彰化)汪麗玲

2018-04-12


 我是汪麗玲,感恩玉騰師姐與敏青師姐的邀約分享,讓我因著佛緣可以入門禪行。當時我的小女兒突然得了蕁麻疹,病況非常嚴重,看遍中西醫都未獲改善,且女兒當時吃了含有高劑量類固醇的藥,導致臉腫成像月亮臉,讓我看了十分心疼!當敏青師姐跟我分享:「有一些因為業力所引起的疾病,只要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就有機會不藥而癒,鼓勵你們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並且入門試看看。」為了讓女兒能夠早日解脫病痛,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二話不說,我立即趕回家接小女兒一同參加禪行分享會。行前我跟女兒說:「等一下媽媽要帶你去見一位 師父,而且這位 師父能幫你治病。」當時小女兒還很天真地問說:「媽媽,去見那位 師父,要不要帶健保卡呢?」
 
 二0一五年九月二日是我們入門重生的日子!那天的入門法會,禪定時我觀到一片紫色祥和的光,而在法眼輪有好多一團、一團黑色的東西,不斷的一直轉、直到 師父法相前。當法會圓滿回到家之後,我感覺長期壓在身上千斤的重擔突然消失不見,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好法喜,而不自覺地留下感恩的淚水!
 
 未入門前的我體弱多病、波折不斷,感覺做人好苦。因長年有病痛,家裡就像開西藥房一般,到處擺滿了瓶瓶罐罐以及大包小包的藥;加上我的法體較開,長期飽受靈障攻擊,三不五時就被卡到、煞到,於是宮廟跑不停,收驚不斷也都未獲得改善,需要外出時只要想到踏出家門就很害怕。十多年來沒睡過一天好覺,面對無止盡黑夜的拉拔恐懼,生活變得焦躁恐慌不安。在每天承受業力靈障的摧殘下,使我兩眼無神、臉色黯淡無光,因此老是掛著一副熊貓眼。沒想到就在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十多年來的失眠病痛竟然都不藥而癒!現在的我身體狀況變佳、精神飽滿而且心安心定,能夠一覺到天亮,不需再吃安眠藥了!
 
 麗玲是個單親媽媽,離婚時獨自撫養兩個才三歲、四歲的女兒,尤其是大女兒最讓我牽掛擔心,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看得到靈性,而靈性常常是一大群的攻擊她,因此她的眼神不時流露出凶氣,眼球常常是往上吊,大女兒到了叛逆的國中時期因為交到壞朋友,作息開始變成日夜顛倒、會離家出走、常口出穢言,不僅用三字經謾罵我,也對妹妹使用暴力,是少年隊社工的頭痛人物。當時的我一直求助宮廟神明,卻無法改善大女兒的狀況,不禁讓我痛心問著老天爺:「到底麗玲做錯什麼了?上天要捉弄我這一個苦命的單親媽媽?」未入門前的我身心俱疲、飽受煎熬,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扎實依教奉行,不斷行接引利他之後,有一天,小女兒對我說:「媽媽你有發覺到家裡氣氛變好了嗎?大姐變乖了,她身邊的壞朋友不見了,生活不再日夜顛倒,作息變得正常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依弟子所行功德,妙轉、渡化麗玲與女兒親子之間的共業,這是從前無論怎麼求都求不到的。現在大女兒也成為 師父的弟子,對 師父也有著滿滿的感恩,我們一家人一起禪行,有 師父的護佑,家裡不再是驚恐害怕,而是充滿平安、喜樂,很法喜。
 
 而小女兒的蕁麻疹竟在入門兩週內開學的前夕都痊癒了,更不可思議的是在二0一六年四月時,就讀敏惠護專的小女兒抽中了夢寐以求的實習醫院。在二0一六年七月份醫院暑期實習,全年級四百五十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只有七個名額,感恩 師父!女兒雀屏中選,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來自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
 
 由於兩個女兒都還是學生同修,但慈悲的 師父給女兒們的妙轉卻不因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而減少。麗玲獨自負擔家計,經濟狀況也不寬裕,當自己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之後,與 師父發願自己能有護持的機會,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願意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妙轉了店裡的生意,業績開始漸有起色了,真心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與女兒們的種種圓滿!
 
 現在我的身體變得健康,氣色跟以往真的差別很大,許多朋友看到我都說:「哇!怎麼變年輕漂亮了?皮膚很有光澤哟!」我就回他們:「變漂亮是有原因的,你想不想知道?」就開始跟他們分享我的 師父以及分享自身經歷,希望我的親友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就能跟我一樣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從此生活過得更隨順圓滿!
 
 二0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接引美月師姐入門,入門前她的眼睛長結石,導致視線模糊,就醫治療都沒有改善。入門當天晚上美月師姐睡覺時,覺得有人在她眼睛上面淋水,但伸手去摸眼睛周圍卻是乾的,當時她只覺得怪怪的,並不再多想而繼續睡。後來隔週我邀約她一起來參加禪行教導會,在法會過程中,剛好美文老師分享心得見證:「一位師姐的女兒有蜂窩性組織炎,這位師姐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觀到觀音菩薩拿甘露水在灑她女兒的眼睛……。」美月師姐聽了之後,才聯想到自己的眼疾竟已經不知不覺好轉,感恩 師父!原來是 師父治癒她的眼睛!因此她開始與朋友分享 師父,接引朋友及同修家人入門,美月師姐分享說:「我們的 師父真的可以渡化妙轉。」感恩 師父!沒想到透過美月師姐讓我再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
 
 過去沒有遇到 大成就明師時,個人造業只能個人擔。弟子何德何能得以讓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並沒為 師父做過什麼, 師父卻不斷的在圓滿弟子所需要的以及所想要的。我心裡頭最掛念的是我那已經往生的爸爸,因為爸爸是吃麵卡到喉嚨窒息而死的,觀得到靈性的朋友以及在宮廟辦事的朋友都跟我說:「你爸爸死後過得很不好,正在受著苦。」而爸爸也曾託夢給我,在夢中他哭著對我說:「往生後過得很辛苦!最放心不下是你們母女三人。」然後就在二0一六年清明節前夕,我跟 師父祈求說:「 師父可以讓弟子知道爸爸現在過得好不好嗎?」也跟爸爸說:「女兒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嗎?若沒辦法讓我知道,請託夢給身邊的親人!」沒想到這個心願竟然成真了!爸爸託夢給我的妹妹,夢裡的他很法喜的笑著,夢境就像日常生活中一樣。以前曾聽老師說:「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這句話果真如實在我身上驗證了! 師父慈悲的開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最牽掛的爸爸,帶他離開苦難的地獄法界。
 
 佛弟子汪麗玲向 妙禪師父發願,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的機會,此生要跟隨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更多的家人一起回如來的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