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我回來了!我終於不用再流浪了!我終於遇到您了

擁有人身,是要追求靈性永生永世的美好,見性成佛,我不想再虛度此生

(岡山)蘇巧芬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4-1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巧芬清楚知道這一世離佛最近,這世不成佛,更待何時!107年9月9日殊勝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始前,我跪立在南門外廣場恭候 師父,看著 師父緩緩走過,以慈愛的眼神望向每位弟子,這一刻,內心不斷向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晚安,我要成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晚安,我要成佛!」
 
  我是蘇巧芬,102年11月22日入門。入門前常被情緒影響無法控制,可怕的是,憂鬱時間卻越來越長,那時常想:如果我一直被情緒綁架,人生必然失敗,難道我被生下來只為經歷這已注定的人生?!聽聞同學上了心靈成長課程有很多收穫,我主動詢問參加,前後總共花了20幾萬,課程結束沒多久又被打回原形,低落的情緒又再度反覆困擾我。
 
  102年11月大學同學俞力文師姐傳line告訴我,她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在 師父座下的禪行非常美好。只要有任何一個機會可以讓自己更好,我都願意嘗試!入門第一天開始,困擾多年的情緒障礙便消失不見!至今從未再發生;當聽聞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在世間利益眾生及在地共心會所運作,我很想趕快加入護持,就在填下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沒多久,任職的醫院福利金點數竟然增加了,一個月多了一萬多元的收入!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入門後我聽話照做依教奉行,好幾次禪定都能相印 師父很大的證量,每天睡前禪定。有陣子,因為身體過於疲累,無法在禪定時好好與 師父印心,也常禪定到很煩躁坐不住,或太累想睡覺,很快就下座了,一直到有次聽到岡山共心會所師兄分享向 師父發願更紮實禪定,調整為早上5點起床禪定一小時。看著師兄臉上散發光彩,心想:我也要!從那天開始,我每天5點半起床禪定到6點半,然後準備上班,禪定一小時真的不一樣,每天精神都很好,佛力滿滿面對每天的事務!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被安排到離法台很近的位置,我看著 師父感覺很熟悉,恭聆佛曲時,眼淚更是不斷湧出,在心裡對 師父說:「 師父我回來了!我終於不用再流浪了!我終於遇到您了!」之後一次在家禪定,觀到好幾世以前的自己,穿著古裝,是有錢人家的女兒,不管工作、家世都很好,下座後熱淚盈眶,我突然明白,那一世的我,人相上一切美好,但那一世過了卻什麼也帶不走,現在輾轉來到這一世重新來過,難道我還要汲汲營營於人相上的美好?我開悟了!了解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這世擁有人身,是要追求靈性永生永世的美好,見性成佛,我不想再虛度此生。
 
  入門半年後,很快被 師父提升,讓我覺得有 師父什麼都做得到,決定面對!我在醫院擔任護理主管多年,職務若要升等,必定要有研究所學歷,因為沒有把握能多方兼顧,逃避許久。選擇面對後開始在職進修的生活,課業信手拈來,成績名列前茅,也因這般順遂,漸漸工作、讀書、家人占滿我全部時間。我變得不常去共心會所,後來甚至不禪定,很快又掉回命運定調的軌道,開始感到憂鬱,以前的種種問題、習氣全回來,才開始真心懺悔、依教奉行。我的工作仍十分忙碌,課業也愈來愈繁重,有次報告,我利用很短的時間準備,報告時全程觀 師父住位,很多說明都能舉出實例,引人入勝,報告完畢老師走上前對著全班同學說:「你們看,報得真好,這就是有用心!」感恩 師父讓我體會什麼是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不再走在命運定調軌道。
 
  我從國防醫學院護理系畢業後,就分發到外島醫院的加護病房工作,在急重症單位工作超過15年,每天面臨病人插管、手術、急救,照顧過因腹膜炎,開腸剖肚引流感染體液的病人,也遇過全身插管藥物滴注,用葉克膜救治的病人,我常想這樣的人算活著嗎?內心有很多衝擊,但醫院的工作沒有人教導我如何面對生離死別,所以我練習壓抑情緒,不帶任何感情面對工作!有次照顧一位車禍腦死的年輕病人,做完腦死判定後,家屬同意器官捐贈,包含全身骨頭;當大體推出手術室,發現病人切開的手裡塞入木頭支撐,只為維持外型還像「人」,此時家屬早已泣不成聲,我內心很震撼,也對家屬如此大愛的行為感動,很想放聲大哭,又必須安撫家屬克制自己的情緒。長期壓抑情緒的我不太會哭,但入門後參加共心會及教導會時竟然落淚,很驚訝!因為我根本還聽不懂,卻會流淚。好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解生命真實義,現在更珍惜生命,也明瞭為何成為護理人員是我這一世的使命,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能以專長供佛,成為 師父的法器。加入醫護組護持不同於在醫院的工作,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提醒我,除了具備專業醫療知識,每次護持都要懇請 師父作主,在護持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看見自己不見性的障礙與習氣,更看見 師父慈悲在我們都還不到位時,先給予我們行的機會,之後不管護持什麼任務,只要用心體會,都能看到突破的契機!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真佛!我每天都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改造、讓弟子脫胎換骨,發願後工作接踵而來,非常忙碌。那段時間,我也常私下和同事說長官壞話,有天夢到過去世自己竟發現對方不可告人的秘密,夢裡長官取下眼鏡旁的鐵線,緩步向我靠近,一個箭步往我喉嚨刺入,我想解釋,沒想到長官又再次將鐵線刺得更深,我知道他要我永遠開不了口。夢醒後,我開始向 師父及長官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真心懺悔,突然明白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因果共業,才明瞭這就是那陣子我沒生病,聲音卻始終沙啞的原因,很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們的共業!現在面對長官,我更坦然自在。
 
  107年6月是我入門4年多以來第一次調整輔導組,本以為只要對準 師父,換到哪一組都一樣,沒想到深層的習氣,卻在這一次調整中引爆出來,對輔導組長起負面,覺得師姐說話太直接!我的傲慢、自大不斷升起,覺得是輔導幹部的問題不是我,直到有次參加共心會,發現師兄姐每天都向輔導組長回報,只有我沒有,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願意開始每天回報,當我這麼做時,發現輔導幹部其實沒那麼討厭,願意用心傾聽,還分享如何護持自己懺悔、內省及突破,完全沒有面子的問題,我覺得很懺悔,自己如此無明、傲慢、虛榮又名相,很想要突破, 師父慈悲開示一定要「真」,不真不會成佛,終於鼓起勇氣回報我的狀況,但因為我只是想回報,沒有決心想調整,發現回報後沒有對準 師父時,很痛苦,靈性怎麼也上不去,像掉入深淵,明心輪好糾結,直到真心向 師父懺悔,承認我貪戀人間美好,認假為真,也從中看見自己的執著,當我願意承認,真心懺悔及面對時,心鬆開了,我開始真心發願成佛,也明白所有一切都是 師父救我的安排!也感恩我的先生及婆家,將我視如己出,讓我不用擔心外出共心時,孩子誰照顧,成為我禪行的大護法。有次共心會圓滿,老師問我們誰要爭取帶大家行功德迴向,以往我都傲慢的想:讓給別人就好!但這次我立即舉手,雖然當天是另一位師兄護持,但是我的手始終沒放下來過,因為我想要為自己爭取,不要再有面子的問題,成佛,捨我其誰!
 
  107年9月發現二女兒玟葶,開始出現妥瑞氏症的乾咳症狀,本以為飲食調整後會有改善,結果竟轉為肢體變化,女兒不自主的臉部扭曲,配合著手部揚起和彎曲,面對這些我一點也不擔心,心安心定詢問就醫的方向,仍然不斷發願,分享、接引及護持,就在10月初觀察了幾天,發現女兒的症狀竟消失了,我告訴女兒:恭喜妳,妳不用跑醫院、吃藥、接受心理治療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保護金剛弟子,連未入門的家人,都免於業力的摧殘。
 
  「重生」佛曲中歌詞:「 妙禪師父是我重生的父!重生在您引領中!重生在您道路中!」這是巧芬的心聲,感恩四年前的我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鼓勵所有入門的同修,先從相信帶您來的親友開始,相信就會看見,一切不可思議美好的改變,都在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中發生。
佛弟子蘇巧芬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以 師願為己願,不斷地行在 師父中道,時時覺知、即知即行,把握有限的人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上乘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蘇巧芬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