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乙鳳禪行體悟

師父竟讓身體的病痛不藥而癒,讓佛弟子能有健康的法船跟隨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

(高雄)陳乙鳳

2012-09-27


入到妙禪 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多了,入門前,自己是一個身體非常差的人,常常生病、感冒,在幾年前皮膚莫名的長出紅疹並佈滿整個小腿,而醫生只回答:『皮膚過敏』,治療了一年多,並未有所改善,難看的紅疹讓我不敢穿短裙;而最令我感到困擾的是經痛,每一次都讓我到痛無法下床,常常請假的情況下,嚴重影嚮我的學業和打工,也因此近十年來必須靠止痛藥過日子。
   就在好朋友分享後,我入到妙禪 師父座下,我決定依教奉行試試看,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竟讓身體的病痛不藥而癒了,感冒的次數少到可以用手指計算,每次的感冒都不超過兩個禮拜;更感恩 讚歎的是在我願意放下自我的執著,只求成佛的一念當下,長在皮膚上的紅疹如奇蹟般的消失了,實在太讚歎師父的大威德力,我終於可以穿喜歡的裙子了。而在入門的一個月後,我也不再吃經痛的止痛藥了,原來這些必須用痛苦承擔的一切,就是業力;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為佛弟子渡化業力,讓佛弟子能有健康的法船跟隨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
  佛弟子誓願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與師同心同行,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