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發出一世成佛大願!

子宮頸細胞病變恢復正常、重症洗腎的爸爸平安健康!

(桃園)蔡千美

2018-05-15


 感恩讚歎 大佛妙禪如來慈悲住世弘法,救渡苦難眾生。我是蔡千美,入門七年九個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機會,分享心得體悟。
 
 千美家有六姊妹,兩年多前,因為爸爸的一句話,希望大家都住在新莊可以就近照顧,千美向 師父發願回歸地方共心會所,大願大行持續突破開悟。在很快的時間內,我們買到了現在居住的大樓,就在這個時候,老師問千美「什麼時候轉來新莊?」當時台北輔導組的同修也問:「千美師姐,那妳要轉新莊嗎?」很懺悔,這一問我開始陷入天人交戰分別、比較,煩惱選擇轉還是不轉?記得當時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到蒲團上放著當天要發表的新佛曲〈一世成佛〉的歌詞,一見這四個字,瞬間淚如雨下,深深懺悔,原來我真的忘了我是來成佛的, 師父有情有義說到做到,我卻自私的得到了就忘恩負義,瞬間心鬆了,感恩讚歎 大佛慈悲,教化無明的弟子。
 
 在2016年九月房屋落成後,我轉至新莊共心會所開始護持輔導組與加入「一連串」護持團隊的歷練。一開始老師請我加入分享會秘書中心護持執秘長任務,心裡想「蝦密!要碰電腦喔,死定了,我最害怕就是電腦!」心裡慌到不行,記得有一次護持時,雖有觀 師父住位,但卻硬著頭皮亂按電腦,把一些字刪掉了,超級懺悔自己的不謙卑請益心態,一年多過去,我現在的工作正好就需要使用電腦,我竟可以一眼看懂,操作起來如魚得水、駕輕就熟,還可以教別人如何使用,  師父真的太慈悲,「掉漆」的弟子只是願意那一點點,永遠圓滿弟子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就在已經熟悉共心會護持任務時,老師又說:「千美,再護持分享會班長吧!」我表面嘴裡說出「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心裡想的卻是:「 師父,我護持任務很多耶!」。在一次與老師共心時,我開心地向老師推薦某某同修口條很好,超適合當班長的,目的還沒達成,卻見老師呈現莊嚴相說:「千美,同修跟妳都是來成佛的,不是來當班長的,妳知道為什麼是妳要歷練班長?是因為妳的心,有心, 師父就給!」感恩 師父,透過老師把我敲醒了,懺悔沒有真的想要成為法器給 師父大用,又再次忘記我是來成佛的。記得第一次護持班長時,在禪行分享會圓滿後,音控組同修護持我「麥克風可以再靠近一點」,我覺知到,原來我離 師父這麼遠,因為超級沒自信、自卑容易緊張的我,傲慢的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呈現,而不是新朋友是否就在當天透過我傳遞 師父的愛與溫暖給新朋友,真心發願所有與佛有緣的親友於當晚就能入佛門,就在一次次發願交付自己名相虛榮與傲慢,為新朋友發願時,心鬆了,法喜而自在。
 
   剛轉到新莊共心會所時,說真的,一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的是,每天一早看到手機滿滿的訊息,容易緊張擔心的我,深怕漏了還是跟不上佈達,而緊握盯緊手機不放,一段時間下來,左手開始發麻使不上力,發現是手機拿太久與習慣性左手提包包增加重量導致,就在看診時,醫生問我知道手麻原因嗎?我說是手機和包包拿太久,醫生說:「既然知道幹嘛來看?怎麼不調整?」是啊,都知道為什麼不調整?好懺悔自己口誦心不行,常護持同修生病看醫生,因果業力透過依教奉行交給 師父,自己卻後知後覺,就在看完醫生內省後,調整成揹後背包,不再執著手提包包,以免傷害人身法船;也懺悔內省到每一則訊息都是慈悲的,都是護持我更融入與 師父印心,而我卻轉為壓力, 師父好慈悲,這一內省與調整,手麻的感覺在還沒有用藥的狀況下就好了。
 
 記得有一次在家,為了幫高處的貓咪蓋被子,我站在貓屋上,一個不小心貓屋塌了,我一屁股「蹦!」地大聲跌倒在地,在一旁看電視的媽媽笑著用台語說:「妳如果懷孕一定流產!」大家聽到這裡,一定會想說怎麼媽媽這樣詛咒女兒?但我內心卻是好感恩讚歎我們的 師父,因為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傳統與守舊的人,一輩子只專心照顧家人,沒有朋友與互動對象,而電視新聞與八點檔是她的好朋友,因此我們從小都不是在鼓勵中長大,媽媽不快樂,生活也充滿負面,但隨著我們的依教奉行,沒有入門的媽媽變得心安定、快樂幽默,可以經得起玩笑,以前的媽媽若是看到我們跌倒,她一定先緊張到癱在地上,真的超級感恩讚歎我們大慈大悲的 佛父,保護弟子也保護家人!很懺悔總是事後才想起老師最常護持我的一句話就是:「千美,妳要更定!」,透過向 師父懺悔與不斷發願,摔到的左腳踝沒有疼痛與腫脹,但踩地會疼痛,醫生說韌帶斷兩條,需要2至3個月才能復原,同修說怎麼生病的我氣色比他們好,一點也看不出受傷的倦容,千美分享 師父是 真佛、 大佛,渡化妙轉為弟子重業輕償,越痛越感恩,如果沒有 師父,以我的噸位,這一摔何止是這樣而已,感恩同修紛紛關心與分享復健方法,真的好窩心好溫暖,因為很想趕快好起來,也發現那三天沒有疼痛腫脹,綁上固定帶走路也還好,因此提早回診,醫生看了又看,反覆照超音波,一臉疑惑說:「沒有韌帶斷,只有扭傷發炎。」從原本的韌帶斷掉到只有扭傷發炎,真的太感恩讚歎 師父,就在跌倒一周後,我可以出席新班同修共心會。當晚回家後,照例用腳踝寫數字的方法做復健,就在過程中「啪」的一聲──不是又斷了,是我扭傷的腳踝竟然回到原來位置, 師父喬好了我的腳,立馬可以正常走路!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教化弟子,有健全人身法船與更多時間利益眾生,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最後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開示提醒我們的:沒有人是故意的。就在某一次正要出門出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爸媽看著電視說:「妳的 師父上電視了!你就是這麼迷,你前男友才不要你!」,回想起未入門前的我是子宮頸細胞病變的高危險群,將近4年的時間每3個月都在追蹤檢查是否轉為癌症,心裡的苦誰知道。再次與爸媽分享:「爸媽,您女兒的命是 師父救的,如果不是 師父,現在是您們在照顧我,不是我照顧您們,入門後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我恢復正常,能不感恩嗎?我可以與前男友『和平分手』更要感恩,以前只要提到分手,我就會被他打,您們知道嗎?」爸爸驚訝的說:「妳怎麼都不講?」我說:「要怎麼講?人是我選的,自業自擔,因為有 師父才可以和平分手,在身邊孝順您們,真的要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佛!」
 
  
多年前我接引前男友90幾歲的媽媽入門,伯母師姐看見佛曲影片當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千位以上的同修向 師父頂禮,伯母師姐說:「 師父是佛,這麼多人拜祂, 師父沒有倒!」伯母師姐第一次在禪堂見到 師父法相,就恭敬恭謹的向 師父禮佛,讓我好感動也好感恩自己的福報造化。慈悲的 師父救了伯母,伯母因跌倒摔到頭二次,竟然都沒事,還有一次掉到自家水池是自己爬上岸,沒有受到半點傷,也再次提醒我, 師父救了需要洗腎的爸爸好幾次,每次爸爸在外面昏倒都有貴人相助,而現在爸爸真的一點也看不出是重症洗腎患者,精神體力氣色比正常80歲老人家還健康。而我們家從小到大搬了不下數十次的家,入門後,我們只是一般的小康家庭,卻可以連續買兩間房子,還越換越大越舒適,這些都是 師父給的!爸媽一聽頻頻點頭,很感恩爸媽是我禪行路上大護法,再再示現 大佛慈愛弟子與家人的心,護持自己這一世絕對追隨 大佛禪行,大願大行,成佛利眾。而現在每天回家與爸媽分享遇到客戶朋友辛苦的地方,媽媽第一時間不是關心是否生意成交,而是問我有沒有跟他分享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看見父母健康,正面樂觀,也開始關心陌生人,真的很法喜。
 
 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在地共心會所,千美入門這麼久,禪行迷糊與安逸,融入在地共心會所後,才真正發出這一世成佛大願,也在依教奉行中更深度內省與懺悔自己的不足與同修們共心團結發願,將 師父大愛傳揚,不斷行接引利他,讓世間無黑暗角落。
 
 最後千美邀約大家一起向慈愛的 佛父真心發願,佛弟子蔡千美願全然臣服 師父引領教化,持續突破開悟,成為 師父無我弘法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