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恩浩蕩,無以回報

依教奉行感情、工作、家庭樣樣圓滿

(嘉義)方秋丹

2018-05-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叫方秋丹,入門至今已五年,出生在一個傳統道教家庭,是什麼雞毛蒜皮的大小事都要問神明的那種道教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當初會入門是因為感情狀況。當時我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後,相處都很融洽,於是家人想問神明是否繼續走入下一個階段,沒想到神明竟然指示,男友家祖先的惡業因果在我們婚後會變成兩個家族的共業,對雙方都很辛苦。於是親戚們紛紛來勸說分開,我感到不解,人家總說勸和不勸離,我們家卻因為神明的指示,就將一個善良的人徹底否定。看到這個可笑的問事結果,總覺得家人太迷信,但在一個因緣中,一位陌生的乩童告訴我,現在的這段感情要分開,不然會很辛苦。我感到驚訝,卻也不得不承認這就是命運定調的軌道,我真的好不甘心,但又無能為力。


    當時,男友維呈師兄在親友接引下入到 師父座下,持續向我分享了一個多月,每次開口都被我罵,但他卻從來沒有放棄,非常感恩當時他的堅定,我才能有機會踏入精舍。分享會當天,才進入禪堂就感受到這裡的磁場好安定、好舒服,即使那時候的我,還在跟業力拉拔,心裡冒出的想法都是:「我聽完分享會就要離開。」可是自己的感覺自己很清楚:「這裡真的與其他地方不一樣!」當時,我看到主持分享會的老師身上有一圈黃色的光,一開始還以為是精舍的打光很好,看久了才發現那個不是打光,是主講人身上自然發出的光,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於是我決定要入門,留下來驗證 師父是不是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後來,開悟了才明白,原來只要踏入禪堂,哪怕參加的是分享會,哪怕還沒有入門, 師父都慈悲平等的在法界渡化所有在場的同修,與新朋友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我告訴自己既然是來做實驗的,依教奉行每件事情都要落實照做,就在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維呈師兄驚訝的問我: 「怎麼最近沒聽到我說腰痛了?」開玩笑地問我好久沒有「哭腰」了,這才發現 師父把我陳年的腰疼治好了。印象中,從開始工作時腰就會莫名疼痛,還曾經躺在床上爬不起來;坐小椅子烤肉,隔天起床骨盤已經歪一邊;坐車子能上車,但因腰疼卻要旁人扶著才能下車,這樣的身體,一點都不像年輕人,痛苦萬分,但我只是依教奉行一個月,難以根治的長年腰痛不藥而癒。    師父不只治好我的腰,我的健康也被照顧的好好的。早產兒的我,一年有十個月都在感冒,每次咳嗽都好像內臟要吐出來一樣,胃常常出現壓力性潰瘍,每半年就要吞一次胃鏡。早期的健保卡是紙卡,一張六格,使用完再換下一張,依次是ABCD……,我竟然可以用到AC卡,算起來,一年看病大約一百六十次左右,看病時間佔了半年。這些悲慘的病痛史,如實都在依教奉行過程中遠離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我有敏感體質,看的到低層靈性,常常被阿飄跟或是被捉弄。住在公司宿舍時,總會看到房間裡有阿飄出現,凌晨一點到五點常聽到有人在床邊走來走去,或是在我耳邊講話,搞得我每天精疲力竭,最高紀錄曾被干擾連續七天無法入睡,身心俱疲。去找宮廟處理,總是今天好了,隔天又來,問神明為什麼會這樣?神明說因為那些靈性就是住在那裏,沒有辦法驅離。對於這樣的體質,我非常無奈但束手無策,就這樣過了三十幾年。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要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度化弟子的業力靈障,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這些都是真的!入門後,我再也看不到那些恐怖的景象,那些欺負我的阿飄,或是原本常來追討的冤親債主都被 師父度化圓滿了,我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這真的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做得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除了身體不好,長期被低層靈性干擾,脾氣、個性也不好。因為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爸爸就說大姊要有肩膀,所以我把吃苦當吃補,什麼事都往自己肩上扛,造就個性好強、直來直往、火爆脾氣,家族裡的長輩每一個都被我罵過,甚至有一年過年,我把奶奶氣到躺在床上不下床,長輩要我下跪道歉,我寧願跪在旁邊,怎樣就是不道歉。但在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把我的心安住了,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傲慢與不孝,真心懺悔,變得謙卑圓滿, 師父讓母老虎變成小貓咪,讓我重生脫胎換骨。


    一如 師父的慈悲開示: 師父給的是弟子最需要的,不一定是弟子最想要的,弟子只需聽話照做,不用求, 師父一定會圓滿,這是真的!當初我因為想要感情圓滿,而來到 師父座下,就在我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改造我的身體、個性,讓我徹底脫胎換骨,更圓滿我的感情,與維呈師兄在2016年底結婚,在今年一月生下可愛的小佛子,圓滿我成為母親的願望。生產後,本來擔心小佛子的照顧、經濟收入以及出席精舍的安排,於是不斷向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先生與婆婆兩人同時表示願意輪流照顧小孩,讓秋丹沒有後顧之憂,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一切都是自己過多擔心,不夠大信,我以自己的體會想勉勵大家,在 明師座下真的願意將禪行擺第一,一切都會大圓滿。


    從二月底至今,我經歷了一段因為照顧小孩,兼顧工作、禪行,每天睡不飽,日夜顛倒的生活,當時曾因為擔心業務工作收入不穩定,一度想把每月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調降為一千元。感恩維呈師兄當時告訴我:「我們少吃一頓大餐,飲料少喝,這一千元就有了,要想想這一路以來 師父給我們的遠遠大過於這一千元。」很感恩師兄的慈悲護持,當下我好懺悔,往往在困境來的時候只想到自己,卻沒想到 師父給的超越太多,於是我一樣以法喜感恩的心繼續護持每月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


     師父好慈悲,秋丹所擔心的種種 師父都知道,外境的示現只是要來檢視自己是否大信 師父,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會慈悲圓滿。前陣子秋丹發現,職業是保險經紀人的我,因為要照顧小孩以及安排禪行活動,能跑客戶的時間少了好多,做保險的人沒跑客戶就很難有收入。但自從產後恢復禪行開始,case接了好多,而且都是自己來找我,算一算這些case量是平常的三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只要行出去,生活、工作就不用擔憂,只問自己有沒有全力以赴,把自己交給 師父就對了。


    初入門時,我只求感情路平順,沒想過要改變些什麼,開悟後如實體悟 師父是大佛,給弟子的怎麼可能只有那樣小小的圓滿,要給就給最好的。 師父是我的佛父,讓秋丹徹底重生,這一切的正向改變,對比我所做的印證「佛恩浩蕩,無以回報」。所以,我真心發願,要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不負師恩。最後佛弟子方秋丹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紮實依教奉行,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