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三週失眠狀況明顯改善

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 成交大單 解決了嚴重的債務問題

(八德)方維一

2018-02-06


  我叫方維一,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

  求學時代,福報不錯,成績都在前段班,一路唸到武陵高中、政大企管系畢業。

  退伍之後,想要趕快賺錢,很快就投入職場,後來到國內知名的一家證券公司,工作半年,很快嶄露頭角,常代表公司接受新聞台SNG連線採訪,老闆要升遷,但覺得做業務錢賺得比較多,而傲慢地拒絕管理職的工作。個人的業績不斷地穩定成長。

  正當業務起飛之際,因緣際會,因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的介紹,毅然決然地放棄原有的基礎而開始自己的生意,在親友看起來很傻的決定,我卻一點也不在意,一股腦兒地全心投入,並認識了現在的太太,美苓。我們非常地努力,不只台灣跑遍上百鄉鎮,一天工作18、20小時,全世界也走了很多國家。努力多年,因為沒有智慧,投入諸多人力、物力、財力,常常是白忙一場。很多專案為山九仞也都功虧一簣,因此,長期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下,個人、公司的財務狀況每下愈況。

  公司能借的額度都借了,個人方面,我和美苓甚至用到了現金卡和信用卡的循環利息,當時能賣的也都盡可能地拿去賣了。再不然,就是硬著頭皮跟家人開口。我永遠都忘不了,有一次面臨快要跳票,下午三點二十九分才把錢軋進去的千鈞一髮 ,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手是發抖的,以及當時支票的金額。

  健康方面也亮起紅燈,我開始出現失眠的症狀,生平最痛恨喝酒的我,得要靠喝酒才能入睡,真是情何以堪,即使睡著,也很容易醒來。但白天卻常精神不濟,長途開車,有時桃園上交流道,到中壢就打瞌睡,險象環生。

  2008年6月,美苓被張維倫師兄接引入門,在入門後,美苓也多次試著和我分享,我這麼苦,有沒有馬上入門呢?沒有!當時的我,無智無明,生在苦中卻不覺得苦,只覺得這麼忙,哪有時間禪修禪行?

  在一次開車去台南的車上,我問美苓,我的肩膀怎麼會這麼酸,美苓又開始和我分享 師父(禪行),說到我們如此相愛 ,希望我們往生後能一起去美好的地方,我是因這句話感動,而答應入門。

  2008年10月13日入門當天,維倫師兄很認真地分享了一個多小時吧,內容記不太清楚,只記得,維倫師兄說, 師父開示,給 師父也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試看,一定會開悟。我跟維倫師兄說,我可沒有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我  給你 師父3個星期的時間。回想起來,那時的我,真是無可救藥地傲慢,但大慈大悲的 妙禪師父,還是接納了我。

  入門第一天開始,我很認真地依照當時 師父的開示,不管是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以及參加禪行教導會,我一次都不放過,法喜無比。尤其接引利他,每每在法會上聽到同修的心得見證,超感動的,覺得 師父好偉大,立馬開始與人分享,沒想到至此之後的接引利他,因為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真的利他,還利了自己,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圓滿了弟子的傲慢與無明,真的在入門三週,失眠狀況改善,家中未喝完的酒至今還在,覺得太感恩了,開始不斷跟美苓大量接引親友入門。

  自己三週失眠狀況改善,每晚好眠,不再因為很難入睡,或好不容易入睡,美苓一不小心的聲響或動作被吵醒,而常生氣,感恩 師父!感恩美苓太太師姐的接引,肩膀整個鬆開。長途開車,也不再精神不濟,避免因疲勞駕駛,發生後果不堪設想的災難。

  在美苓入門沒多久,2008年6月~10月間,我們有不錯的業績,以前是我們追客戶,這時卻是客戶主動來找我們,暫時舒緩了龐大的債務。

  2009年生意慘澹經營,但仍很感恩 師父讓我改善睡眠狀況,工作本來就要自己努力。持續依教奉行,持續接引親友。後因開悟,讓我執著放下,在一個機緣重回金融業,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一方面事半功倍;一方面在2010年3月 師父妙轉大客戶,陸陸續續與大客戶成交,財務狀況整個改善,不用過著被錢追的日子。

  2012年之後就都在外資從事財富管理的工作,用 師父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盡心盡力,以我的專業幫客戶做適合他的資產規劃,在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能夠心安心定,而不隨波逐流。

  師父圓滿我的健康、家庭、經濟,感恩 師父度化我往生的父親,我現在每天都法喜無比,可以和我家師姐,那麼多師兄師姐一起禪行。時時有新的開悟突破。非常清楚此生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靈性擺脫業力的捆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因為眾生真的很苦!

  佛弟子方維一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維一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