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人一句「大哥你的心累嗎?」開始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翻轉人生

吃著紅豆湯流下感恩淚,心中浮現「此生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嘉義)何宗成

2018-05-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宗成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與體悟。
 
      我叫何宗成,入門兩年五個月,從小阿公阿嬤還有爸媽特別疼愛我,小時候阿公阿嬤帶著我一起生活 ,一直到讀小學才回到爸媽的身邊。在印象中爸媽一直忙著工作賺錢,也因此對宗成沒有太多的管教約束,從小不愛念書,國中畢業後沒有再繼續升學,也沒有想未來能從事什麼工作,一切生活開銷都是靠爸媽和阿嬤給的零用錢,那時候從沒想過自己的未來,也沒有為生活擔心過 。
 
      但是結婚的過程卻如同戲劇情節一般,不知是一見鍾情還是業力引爆,當時一直都有交往的對象,但從來沒想過要結婚,和太太交往一個多月就決定結婚。因沒有感情基礎,婚後互看不順眼,加上個性不合,爭吵的戲碼每天上演,婚姻能撐下去全因我們都很愛孩子,為了家中的三個孩子我努力賺錢,想要有個像樣的家,便開始做生意,剛開始生活還算過得去,但工作、家庭的壓力,仍像無形的石頭壓在心中,於是和太太一起求助信仰,從南到北不只到花蓮、台東,也皈依馬來西亞師父、西藏達賴喇嘛。不管我們有多虔誠,做再多的法會拜懺,都無助於家庭與事業,業力不斷轉出,問題從來沒停止過,讓我很難安穩一覺到天明。生意也因為同行競爭,產業不斷萎縮,心變的更不安不定,也因生意的關係常常和老闆、銀行經理應酬,開始涉足聲色場所,從此家庭與婚姻開始瓦解,家人各分東西,這樣沒有 師父引領的日子,糊里糊塗過了五十年。
 
      會入門是因為接引人的一句話:「大哥你的心累嗎?」,又說他遇見真佛可以幫助眾生解脫業力,提升軌道。當時無明聽不懂接引人在說什麼,但面對支離破碎的家,還有力不從心的事業,心真的很累,心想就死馬當活馬醫,在善化精舍入門了。
 
      剛入門時並不是很相信 師父,但我願意試試看,很神奇的是,在參加教導會、法會的過程中,老師所講的都像在對我說一樣,便開始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參加法會與教導會,試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後,開始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宗成的人生。
 
      首先與大家分享我的父親被 師父慈悲妙轉。父親在家中排行老大,因為阿公幫別人作保證人,爸爸很小就必須要工作賺錢,幫助弟妹完成學業,回想爸爸一生就是無奈而永無止境地工作。三年前的一場工作意外,把七十八歲的爸爸變成智力像五歲般的孩子,雖然有點遺憾,但只能接受。父親剛出院的時候生活無法自理,沒有人攙扶就沒辦法站立行走,復原狀況很慢,還要工作的我實在無法好好照顧父親。半年後,宗成入門禪行,父親的身體漸漸有了起色,現在每天都會走路運動,不太需要人攙扶,意識也變得比較清楚,能簡單溝通, 師父更妙轉了善因緣,妙轉一位合適的外籍看護照顧父親,讓宗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禪行與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 師父更妙轉宗成愛喝酒的惡習。過去的生活,高興、不高興都喝酒,走到哪喝到哪,禪行後不久,不知不覺就不想喝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健康,讓弟子能有健康的身體追隨 師父禪行。
 
      第三,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讓我在一場可能喪命的車禍中,平安無事, 師父的靈性佛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弟子,宗成如實見證   師父慈悲妙轉。105年7月宗成在一家貨運公司上班,運送蔬果北上,有一天卸完貨從台北回家的路上,一路聽著佛曲,那時還不開悟,無明的我跟   師父抱怨著: 「  師父,宗成還算有在依教奉行,怎麼軌道還是如此,要做這種辛苦又累的工作。」想著想著,在一個下坡微灣的道路上,時速一百二十撞上先前已發生車禍打橫在中線道的轎車,那時時間像是靜止的,第一個念頭想到「這次穩死的……」,頭腦快速閃過家人還有 師父,撞上的剎那,整個身體像被抱住一樣,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事發後弟子只有一點小擦傷,開車二十幾年的經驗,依照當時的情況,車子應該會翻滾或是跳過對向車道,但車子卻在五十公尺處穩穩停住,而轎車被撞得像廢鐵一般,心裡想著,若是正面撞擊轎車裡面的人肯定沒命,拖吊車來一直找不到轎車裡的人,我內心更加擔心害怕,擔心人該不會在我貨車底下吧?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對方竟然毫髮無傷從對向車道走過來,在場每個人都傻眼,不知他是怎麼跑到對向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整個車禍的過程中沒有人受傷,後續責任歸屬也很圓滿的解決了。
 
      第四, 師父慈悲的保護弟子面臨破碎的家庭,讓宗成有幸福溫暖的家。因在婚姻上出軌,把家搞得四分五裂,孩子在外讀書不愛回家,最疼愛的女兒從知道爸爸有小三後就不叫一聲爸爸。入門三個多月後,鼓起勇氣邀太太吃飯,想徹底攤牌,談要如何離婚,在吃飯的過程,我們把對彼此的怨懟不滿講出來,從那天起夫妻倆有了交集,我們重新走入彼此的生活,再次互相了解,多了坦白與信任,宗成也斷了外緣,家庭開始有新的轉變,夫妻有共同話題和共同目標,追隨 師父不斷開悟突破,孩子看到我們夫妻感情的轉變,也入門跟著一起禪行,女兒開始願意喊一聲「爸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宗成內心對親情的渴望。
 
      第五, 師父賜予弟子一份可以安身立命的工作,同時教導弟子「人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妙轉現在的工作,剛開始向 師父發願,願工作不會影響禪行,願更紮實依教奉行,但當工作開始忙碌,禪行就開始二二六六,埋首於工作,不願接受同修的護持,應付的參加法會,意識主導禪行,生活上開始不斷出現小問題,後來是因為工作量突然減少,才開始穩定參加法會。感恩千手千眼的用心護持,讓弟子看到自己有多麼傲慢無明。傲慢的只會想到自己,工作一順利就忘了 師父,忘了以前的軌道多麼辛苦,懺悔自己讓意識障礙禪行,回想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改變,還想讓自己回到像過去一樣嗎?肯定是不要的!
 
      在一次工作的途中,利用空檔吃著紅豆湯,習慣性的點同修心得見證影片來看,點了2017年11月5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恢復舉行的影片,看到 師父親臨現場的那一剎那,邊吃著紅豆湯邊不自覺的掉眼淚,當下心中一股很強烈的願望不斷浮現,「我此生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更體會到現在所追求的,僅僅是為了短暫的此生,生活上的不順遂要真心懺悔,而   師父圓滿的更要懺悔感恩,弟子所行的永遠都不夠,生活示現點點滴滴都是 妙禪如來的教導,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內省與真心懺悔,可以向 大佛交付我們的悲苦及凡人的無明傲慢。
 
      現在宗成邀請大家和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何宗成與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真心真行,依教奉行,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