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飽受靈障攻擊一年多的太太,在我入門一週後就穩定下來

若不是 師父妙轉,我的家早已破碎,我年老時一定是個孤苦無依的老人

(岡山)鍾富華

2019-06-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鍾富華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與體悟。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與我分享 師父,富華於2014年11月27日入門,我生長於高雄美濃的鄉村,父母早出晚歸辛苦務農,雖不富裕卻踏實而幸福,婚後與太太更是親友們稱羨的一對,然而在2013年家族業力引爆,我最愛的妻子癱瘓了,整個家支離破碎,我內心的傷痛與煎熬真是無語問蒼天。
 
  入門前,因為想跳脫這一生的苦,在一貫道斷斷續續修行了近20年,我的內心強烈渴望著找尋師父修行,在鄰居偉萌師姐與我分享她跟隨 師父在禪行後,我很快就願意參加分享會,分享會中我一聽到佛曲,就不自覺淚流滿面,猶如在外流浪已久的孩子終於回到家的感覺,我明白 妙禪師父就是我要追隨的 師父。
 
  我的妻子曾是一位職場的女強人,是公司的高階主管,也是老闆倚重的左右手,看似幸福美滿的人生,卻不知業力已悄悄的找上門,在2010年年中,妻子反覆發燒一個多月,原以為只是小感冒,後來檢查才發現已損及腦細胞,經過半個月治療後出院,雖然太太重返職場,但只要動腦頭就會疼痛,記憶力也漸漸在退化,原本事業心很重的太太,變得沒有辦法勝任平常的工作,僅僅再兩年就可以辦理退休的她,只能在家休養,然而業力並沒有放過這樣她,在2013年11月中半夜,太太上廁所時突然昏了過去,在醫院掛急診情緒不穩定大聲嘶吼,雖然護士給她施打了鎮定劑也沒有停止,回到家裡一樣坐立難安、面目猙獰、自言自語、吵鬧不停,整個人像發瘋一樣,這樣的狀況持續一年多,我獨自帶著太太四處求醫,甚至非常無助的到廟裡卜卦、祭改都沒有辦法穩定她的病情,最後醫生告訴我,該試的藥都試了,他們也束手無策,讓我連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這一年來,業力引爆,靈障攻擊和持續用藥,太太已傷及法船嚴重被業力靈障折磨,退化到無法行走,眼神呆滯無法對焦,面目恐怖猙獰,不會說話只會尖叫哭鬧,無法自行吃飯,瘦到皮包骨,大小便無法自理,退化到幾乎就像植物人,一切都由做先生的我照料,我內心的痛苦與壓力,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母親每日以淚洗面,憂心我無法承受,會殺了太太後再自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如來慈悲把我找回來救渡與疼愛,在2014年11月27日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僅僅一週,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了太太的靈障業力,她現在不再受靈障業力干擾,氣色變得紅潤,可以安靜的睡覺,願意配合吃飯,也不再大吵大鬧,所以我非常清楚太太就是 師父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師父知道我的苦、我的痛,慈悲妙轉救渡我心愛的太太。
 
  這些年來,我為了就近照顧太太,辭去原本的工作,在我們社區大樓當警衛,我也因長期照顧她無法好好睡覺,連我的情緒也變得十分不穩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煎熬的每一天!我的個性耿直容易緊張,所以在工作上或是與親人互動上總是不夠圓融,常造成誤解與衝突,入門2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心安定了,有所依靠,不再感到徬徨無助,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更開啟我的智慧,給我勇氣,現在的我可以勇敢的面對我的人生。
 
  我的兩個孩子國中後開始叛逆,聽不下我們的關心,漸行漸遠,後來與我們幾乎完全沒有互動,甚至不再開口叫爸媽。而我從小就是一個孝順的孩子,無法理解為何自己一手養大的孩子,對自己卻是像陌生人ㄧ般的冷漠,心中真的很苦,尤其在太太生病倒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照料太太,兩個孩子不聞不問,完全事不關己,甚至也不太回家。然而在我入門後, 師父慈悲渡化我與孩子宿世累劫的共業,現在嫁到台北的女兒,時常打電話回來關心太太的狀況,更會叮嚀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壞了,而兒子原本我行我素的狀況也改善很多,他願意聽我的建議去當職業軍人,並在106年年前搬回家裡住,每個週末都從軍中回家協助照顧生病的母親,有時我工作忙不過來也會幫忙,重要的決定還會找我一起討論,真的很感恩 師父恩賜給弟子的圓滿,若不是 師父妙轉,我的家早已破碎,我年老時一定是個孤苦無依的老人。
 
  我的弟弟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對家人總是冷淡與不關心,與弟媳離婚後就將年幼的3個孩子直接留給了年邁的母親照顧,我不捨母親辛苦,所以也一起照顧侄兒,然而弟弟對家人的付出並沒有任何感恩心,甚至視為理所當然,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從來不會主動聯絡關心家人的弟弟竟然會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更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罹患食道癌末期的弟弟身體逐漸康復。
 
  因我的母親一人獨居在美濃,母親有肝臟纖維化的狀況,身體容易疲累,有時也會呼吸不順暢,這都是我相當擔心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牽掛,現在的母親身體越來越硬朗,可以騎著腳踏車去找朋友,更可以到田裡做簡單的農務,媽媽告訴我,從我入門後  師父也保護著她,讓她身體變得健康。
 
  我的工作雖然需輪班,但每週一定會回家探望母親,在106年11月底上完大夜班後啟程回美濃,急急忙忙地開了將近50公里的路程回鄉下,回到家中進門後才發現,車子的右後側輪胎竟然爆胎,整個凹陷下去,修車廠老闆依輪胎磨損的狀況判斷應該是從岡山就爆胎了,當母親聽到輪胎破損如此嚴重,而我又是以時速110公里的速度開回家,路程中卻完全沒有任何異狀,母親驚訝的說:「這一路上都是 師父用雙手抱著你的車讓你平安回家的!」母親雖不是 師父的弟子,但自從我入門後家裡的種種改變,母親很堅定的相信這些改變都是因為 師父,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很清楚若沒有 師父,我的人身法船一定已受損或殘缺!
 
  我的兒子是職業軍人,在2016年7月6日因一早趕回軍中開會,騎車途中睡著摔車,當我趕到事故現場時,看見機車車體全毀,兒子的左小腿肚皮肉一大塊掀起可見骨頭,整個血肉模糊縫合了無數層、無數針,雖然心痛不已,但是我好感恩 師父護佑,兒子的頭部僅僅是輕微擦傷而已,連醫生都說傷得這麼嚴重還活著,而且沒有傷到任何的神經真的是奇蹟!事發後一個禮拜,兒子搭計程車經過事故現場,司機看到有一台全毀的機車停在路邊,對我兒子說:「那台車撞成這樣,人應該不在了!」兒子告訴司機:「那台是我的車!」弟子清楚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保護了兒子,讓兒子在這場嚴重的車禍中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沒有 師父的護佑,我不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就是要面對兒子身體終身殘疾。
 
  感恩 師父總是想方設法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感恩共心會所師姐的邀約,在我入門隔天就加入共心護持團隊,護持蒲團組至今已3年多,經由每次的護持中打開心門融入共心會所,看見自己容易緊張的習氣,我也更明白 師父弘法的艱辛。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的機會,即使我的工作下班時間是下午5點半,6點就要到共心會所護持,我都不想錯過,所以只要當天有護持,我就會利用下午上班的空檔陸陸續續上樓餵太太吃晚飯,讓我一下班就可以前往共心會所護持,從中我更珍惜能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能就近參與護持,與 師父佛心印心。
 
  記得剛入門那晚不由自主眼淚直流,內心雀躍不已,我知道真正的自己找到了不斷在找尋的明師,有機會回到靈性永恆的家了,我體悟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慈悲的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因為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可以讓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因為距離障礙而無法入門,所以入門第一個月我就為自己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要的絕對是弟子那顆願意的心,就在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1,000元,三個月後,18年來從未調薪過的公司,居然主動幫我加薪1,000元,入門1年多在一場禪行教導會上,老師說岡山共心會所同修為自己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人不到一半,當下我真的好懺悔,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為自己爭取護持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三個月後公司將我升為管理組長並再次調薪2,000元,真的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妙轉恩賜給弟子好多好多!
 
  富華入門後只是願意聽 師父的開示,在紮實的依教奉行中開悟,我體悟到身體或外相的改變只要開悟必然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恩賜我生命中最大的禮物─重生,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現在的我心安心定,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總是能夠樂觀積極面對!近期新聞媒體不斷負面報導本門,親友不時關心我,擔心我被騙,但我一點都不受動搖!因為我親眼見證飽受靈障攻擊一年多的太太,在我入門一週後就穩定下來,我的家人身體越來越健康,與兒女的關係改變……。 師父的慈悲疼愛,弟子歷歷在目,點滴在心頭!富華絕不是忘恩負義的弟子,也不是來給 師父渡業力的弟子,富華體悟到眾生真的太苦太苦,我一定要像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苦難眾生!
 
  佛弟子鍾富華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住世弘法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鍾富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