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家族共業,全家得以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重生

若沒有 師父,我將會再失去一個女兒、兒子與先生將被龐大債務壓垮

(永康)郭秋梅

2020-01-2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及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郭秋梅,民國96年9月15日入到 師父座下,這天也是我重生之日!
 
 民國84年起,是我人生痛苦的開始。我有三個孩子,那年大女兒19歲,畢業考第二天因車禍而往生,隔年小姨媽也因病過世,在北部的大伯結束了公司、背了8千多萬債務回台南與先生共創事業,第三年婆婆也走了,短短三年失去了3個家人。好強、不服輸的我,一肩扛起所有家務並協助負擔家計,但大家族的紛爭、經濟壓力、失去女兒的悲痛,我與先生不時爭吵,直到他對我動手,倔強的我,毅然決然離開了家。當時二女兒思蓉師姐考上台北淡大,為了她的學費及生活費,什麼都不會的我,開了麵店,拼命賺錢,不想讓孩子被別人瞧不起,咬牙撐了2年。別人是生意不好關店,我是生意太好,直到身體不堪負荷,不得不住院休養而關店。人生無常、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感到無助、無能為力,開始到處求神拜佛,非常虔誠的做法會義工,只求神明保護家人與2個孩子,一路走來10多年,依然處在痛苦深淵當中。
    
 直到在台北工作的思蓉師姐返家,看到她精氣神與脾氣都變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大女兒離開後,本來活潑的她,開始有精神上的狀況,常覺得姐姐就在她身旁,那時我的求神拜佛,卻沒能幫助到她。當時她與我分享慈悲的 師父,想帶我一起去台北共心會所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但覺得太遠而婉拒她。96年9月15日因思蓉師姐要結婚而上台北,當天由女兒及雅玲老師一同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深深懺悔自己的意識心,隔了2年才回到 師父懷抱。感恩讚歎 師父的不離不棄,護佑弟子及家人,讓我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的苦難,得以脫胎換骨。
    
 當時我是為了兒子信嵐師兄入門,那時已退轉的他,在家族企業裡工作一年多來,面對長輩嚴格要求及要到中東和大陸出差的狀況,承受了極大的壓力,所以想請求 師父幫幫兒子。入門當天見到 師父時,好像見到一位可以依靠的親人,淚流滿面的我,心被安住了!之後再次接引信嵐師兄入到 師父座下,隔週信嵐師兄主動離開家族公司到台北工作,紮實依教奉行中,感恩讚歎 師父開啟他的智慧,讓他明白自己的方向,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止妙轉渡化他身體及精神狀況邁向健康圓滿,更渡化了我對孩子的擔心,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我心中的牽掛。
    
 感恩 師父恩賜我健康的人身法船。從小敏感體質,常被鬼壓床、做惡夢,入門前發生一場車禍,造成鎖骨裂開,雖已痊癒,但常痠痛不已,推拿、刮痧刮到全身黑紫也不見好轉,還常被誤認為家暴。感恩讚歎 師父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中慈悲妙轉渡化,現在不會再被干擾、能好好睡覺,也不用再推拿刮痧了,身體變得健康,得以追隨 師父禪行,法喜無比!
 
 感恩所有千手千眼的共心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97年時,師父慈悲開示:要在 師父恢復佛身的地點,成立台南聖地共心會所。那時全省只有台北一個共心會所,當時都要北上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的我們,聽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只有滿滿的感恩,法喜的哭到不能自己。雖然當時住在台南的同修並不多,先是九位同修共心護持當時年久失修的台南共心會所,將每面牆上的壁紙,一張張撕下;整面的塑膠地磚,用虎頭鉗一磚一磚拔起;天花板是一片一片的甘蔗板,在拆下的同時,灰塵佈滿全身,雖然大家手上都起水泡,滿身的疲憊,有人還因灰塵而皮膚過敏,但每一個人都法喜無比,種種不舒服的狀況,也都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第二階段開始進入裝潢施工,在台南共心會所成立的一個多月前,陸續有許多返回台南家鄉的同修,一同參與台南共心會所的成立及護持。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成立了台南共心會所,感恩因為有台北的同修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成立更多南部的共心會所,成立後初期,台北一些同修,每週南下共心護持台南共心會所,一段時間後, 師父不捨,請台北的同修不用再南下。記得台南共心會所剛成立初期,還沒有冷氣,只吹電風扇,新班同修共心會的弟子,也坐不滿台南共心會所的一半,有很多北部、中部的同修,特地南下分享接引南部的親友,讓更多親友入到 師父座下,得以脫胎換骨、突破提升,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共心弘揚如來正法,看在眼底都很感動。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跟女兒的人身法船。民國97年,思蓉師姐生完孩子大血崩,中、西醫都束手無策。那年剛成立台南共心會所,師父、師母週週都親自開車南下主持新班同修共心會。師母看到秋梅,並關心剛生完滿月不久的思蓉母女,秋梅向師母回報思蓉師姐的狀況, 師父知道後,慈悲幫思蓉師姐加持,也跟秋梅開示如何幫思蓉師姐調理身體,以及要求思蓉師姐先在家休養,暫時不能到共心會所。秋梅向 師父行完三大禮後, 師父再慈悲開示:沒事!有 師父在,不用擔心。大約三週後,師父開示請思蓉師姐到共心會所,但要戴帽子,不可以被風吹到。共心會前,師父幫思蓉師姐加持渡化;整個法會,思蓉師姐都坐在音控組旁邊,共心會圓滿時,慈悲的 師父還沒下法座,又再一次關心思蓉師姐,並再次提醒不可以吹到風。當下秋梅淚流滿面,師父的慈悲大愛,比親人更關心弟子及家人,師父後來也開示,思蓉師姐那次是業力大引爆,若沒有 師父大慈大悲加持救渡,我又要失去另一個女兒了!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106年1月17日,我要回善化公司的途中發生車禍,當時因重感冒,整個人昏沉到連撞到人都不知道,被我撞到的婦人,還很擔心昏迷倒地的我。也直說我若再往前一點點,就是南科車子非常多的西拉雅大道路口,相當危險,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弟子重業輕償。107年5月29日,在永康兵仔市場開車準備左轉時,撞到一台直行的機車,對方摩托車沒倒,但騎士倒在地上,還好只是皮肉傷。當時救護車有到事故現場,但醫護人員覺得傷勢不重,就先離開現場,我跟信嵐師兄還是把對方送到醫院檢查之後,才送對方回家休息。回報老師之後,老師要我們心安心定,持續關心對方,這也是我們與對方的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6月10日新班同修共心會分享之後的隔天,就與對方達成和解。連我一位做了20幾年保險員的退轉侄女,都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這樣的車禍,一般最快都要一個多月才能結束,而我們只花不到半個月就和解,如果沒有  大成就明師的護佑,是不可能如此的圓滿。
 
 感恩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開啟我們智慧,讓我們能心安心定面對及處理。99年信嵐師兄要出國進修一年,在出發前公公往生,那時祭拜儀式都很長,也花了很多錢,每天結束祭拜儀式回到永康,身心都非常疲憊。一次回程的路上,信嵐師兄分享,這些儀式對於往生的公公靈性都沒有用,唯有 大成就明師,才能真正渡化往生親人。聽到信嵐師兄這樣相信 師父,秋梅對於兒子要出國一年的擔心,就全然放下了。103年家中事業營運不善,先生和信嵐師兄背負了1億8千多萬債務,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新的貿易公司,很快的進入軌道運作,中東客戶和下游廠商回流7成多,感恩舊員工願意接受降薪回來幫忙,更感恩這件事的發生,讓離家15年的我,全家得以團圓,共心護持公司並陸續償還債務。雖然負債,但 師父給予的圓滿,真的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所以我很珍惜護持每月的弘法護持金,此生可以護持 師父在娑婆世界弘揚如來正法,這是我的福報造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
    
 2019年,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的時候觀到很殊勝的景象,很多身穿咖啡色袈裟的僧侶,坐在一個很大的場地,前面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開示,非常的莊嚴,而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位。當下明白 師父的開示,過去生過去世,我們都跟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但當時沒有成就佛道,這一世又被 師父找了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問我的罪、不論我的過,慈悲把滿身汙穢的我找回來,在此生此世有機會成佛利眾。
    
 感恩 師父恩賜內省覺知妙法,讓我在依教奉行中,覺知自己的倔強傲慢,學會柔軟與謙卑,懂得愛自己與愛家人。因為 師父是如實的明師大醫王,有 師父的慈悲加持與渡化,思蓉師姐11年多前才能再保有人身法船;因為有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貴人相助信嵐師兄和先生龐大債務,而沒有被債主逼得跑路;因為有 師父的妙轉渡化,讓秋梅脫胎換骨,而沒有住進瘋人院;因為有 師父,我們才能一家團圓。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讓秋梅入門一路以來,有機會共心護持南部各個共心會所的成立,無比法喜及感恩!
    
 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佛理,開悟後更明白,此生只為一大事而來,就是要來找到回家的路,更體會唯有 大成就明師,才能引領我們回到上帝、如來的家!常聽到成佛有三難,但現在我們都俱足了,鼓勵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不要入寶山空手回。
    
 佛弟子郭秋梅在此真心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更多和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回到 師父座下。
    
 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秋梅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