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生活上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

家人與自己身體許多毛病透過依教奉行不藥而癒,與家人相處更融洽

(豐原)藍有芬

2018-07-06


 我叫藍有芬,是泰國華僑,目前入門一年六個月,我的工作是照顧服務員。當初會入門是想要學打坐,知道禪定可以回向功德給祖先,但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 大成就明師。一開始聽不懂依教奉行四件事,會照著做是因為想符合參加 師父所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所以就固定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直到同修護持我讓我明白什麼是依教奉行四件事,我才知道要每日一禪定、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以及接引利他。而第一次接引利他是在歌友會跟朋友分享,跟朋友們分享在共心會所聽到師兄師姐分享的見證與體悟,鼓勵他們來試看看。
 
 在我開始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生活上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先從身體的改變開始分享,過去曾經因為爬梯子,不小心整個人摔下來,被梯子砸到胸部後,就常會胸悶喘不過氣,去醫院做了心電圖檢查卻查不出任何問題,吃藥也都沒有改善。還有因為婆婆住院,常需要幫婆婆拍背,導致肩頸痠痛了好幾年,即便到醫院打針情況卻也只能舒緩一兩天,有時早上起來都需要活動一下才能減緩不適。另外之前在友達上班時,因為不小心被棧板砸到,致使走路變得跛腳跛腳,都需要先生幫我按摩,而且腳背也常會莫名疼痛,但都檢查不出任何原因,所以醫生也只能開止痛消炎藥,痛哪裡就打哪裡,卻無法從根本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後,以上的這些狀況都不藥而癒了。
 
 再來分享與家人相處的改變。入門前老公金榮師兄和我的脾氣都不太好,跟老公時常吵架,甚至曾經吵到馬路上,兩個人常常硬碰硬,有時候還吵到要離婚。一開始沒有多想什麼,只是聽到同修的心得見證與體悟就會跟金榮師兄分享。但整整一年多老公都不願意來入門,感恩 師父!後來在秋紅師姐、玉柳師姐的陪同接引下,老公才終於願意入門。老公入門後脾氣改變很多,每當有爭執時,我都會提醒自己觀 師父住位,不執著是非對錯,夫妻間相處的氣氛越來越融洽。過去老公因為在公司滑倒造成腳痠痛的後遺症,以及因車禍造成的背部傷害,常常都需要我幫他抹藥、推拿,舒緩不適的地方。老公入門後,在師兄姐的鼓勵之下,開始扎實禪定一小時,以上的狀況都在 師父的妙轉下有了大幅的改善。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 師父妙轉我與兒子的共業。兒子入門前都會一直頂嘴,講一句就會頂十句,而現在兒子只要有依教奉行的時候,都會乖乖聽話。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兒子入門前,工作運不是很好,找工作時常沒有下文。但在入門後我帶兒子去應徵新工作,而這一份職缺是身邊許多朋友之前都有面試過,卻都沒有錄取,居然很順利的在兩天之內兒子就收到錄取通知,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另外,兒子在小學的時候,曾經被同學推去撞男廁的小便斗,撞傷胸部,之後就常會胸部痛及呼吸困難。在入門後就不曾聽兒子反應過胸部有不適的狀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如實的將依教奉行的弟子保護好好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工作的部分,入門前我常常要到各式各樣的家庭去做居家服務。在某一次個案的家中,案主的兒子都會起乩自稱是濟公上身,會燒香、喝酒來干擾我工作。但在入門後,在一次他起乩的狀態下,我問他,你知道我是誰的弟子嗎?後來就不曾再遇到他起乩的狀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在工作上能更順利。
 
 接著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當初芷雁師姐鼓勵我要為自己累積功德,因為這才是帶得走的。在入門一個月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後,除了自己身體的改變,省下了很多看醫生的費用外,過去常常都不知道錢花在哪裡,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給弟子不可思議的圓滿,總在需要用錢的時候,剛好有一筆收入讓我可以支付,讓我在經濟上沒有後顧之憂。再來跟大家分享,金榮師兄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見證,在金榮師兄只是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這次領到的中秋節獎金,竟然比過去多領了半個月薪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護持的過程中真的體會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而不是弟子的錢,願意護持的弟子,都會如實見證 師父的妙轉。
 
 過去的自己不知道什麼是 大成就明師,看著基督教影片裡面所提到的神蹟、聖蹟,都覺得怎麼可能這麼神奇,一點都不相信。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真的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開悟後才明白人要遇到明師,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才有機會能一世成佛。
 
 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還有入門一段時間的師兄師姐,過去的我們真的是身在苦中不知苦,鼓勵師兄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依教奉行,必會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只要願意照著做,像我這樣的媽媽師姐也會開悟唷!我接引的新朋友還跟我說你現在看起來很快樂,真的有 明師的禪行讓我法喜無比,很感恩自己能有這樣的福報造化,得遇 明師,在此跟師兄師姐共勉,要好好珍惜有跟隨大成就明師的機會,這一世不要白來了!
 
 佛弟子藍有芬在此真心跟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透明的法器,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有芬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