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黑洞,給補起來了

在家中終於不再是孤單一人而是全家和樂

(北屯)李惠鈴

2018-07-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我是李惠鈴,來自一個小康家庭,是家裡的老么。從小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後來一連串事情的發生,讓家裡開始出現了不平靜。先是大姊在年紀輕輕僅有28歲,就生病過世;而大哥也在39歲就肝硬化過世。由於奶奶非常疼愛我的大哥,在哥哥過世的當天因為過度的悲傷不小心跌倒,這一跌讓老人家2個星期後,就隨著大哥離開人世間了。面對這一連串陸陸續續家人的相繼往生,讓當時的我,已經開始體會人的渺小與生命的無常。
 
    我的身體方面,許多小病常常困擾著我。入門前容易胸悶,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再發生。入門前去算命,對方說我的命中常會有意外造成大小傷口。果然在生活中,很容易不知原因的受傷,但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帶領我跳脫了這樣的命運定調軌道,我不再莫名其妙的流血受傷。而足底筋膜炎常困擾著我,有時候讓我起床後,腳一踏上地板,就奇痛無比,看了醫生也無效,而這個毛病就在入門後,被 師父帶走了。
 
  雖然生活上衣食無缺,人相上看起來過的很好,但檯面下的許多煩心事,都讓我對於人生是很悲觀的,心裡總覺得像浮萍一樣,不著根。當時的我去了許多廟裡拜拜,想得到心靈上的寄託,但始終都填補不了我心中的黑洞,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中,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深深的將我心中的黑洞,給補起來了,每一天都生活的好踏實、好法喜。
 
    結婚後,我非常渴望有個幸福的家庭,但天不從人願,即便我很努力的為這個家付出,但都沒有辦法得到相對的回饋。我的先生情緒起伏很大,常對我發脾氣,而同住在一起的婆婆,不管我做甚麼,都給我臉色看,不斷的叨念我。雖然我都盡量配合她的要求,希望可以讓她滿意,但卻從來都得不到她的歡心;加上工作上遇到同事的陷害,職場生涯很不愉快,這一件又一件生活的不順遂,讓當時的我實在活的好痛苦。當時我的二哥和二嫂,給了我許多的鼓勵與安慰,支撐著我面對眼前苦難的人生。但,這個疼愛我的二哥,過沒有多久便生病過世了,給了當時的我很大很大的衝擊,彷彿生命的支柱不見了,內心好哀傷。後來我們搬了新家,沒有與婆婆同住了,原以為可以展開新的生活,結果竟然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首先是先生的脾氣變本加厲,一暴怒就朝我摔東西;我的兒子因先生的寵溺又適逢叛逆期,常常對我很不禮貌,像個不可理喻的小霸王,除了上課之外,兒子回家幾乎沉溺在電腦遊戲中。當時的我下班後,吃完飯一個人在客廳,看著電視,心裡很孤單,常常覺得自己像個獨居老人。面對這樣的家,我覺得很無助,但只能默默承受。
 
    直到遇到我的接引人汝涵師姐,慈悲的開口跟我分享禪行,師姐第一次分享時,我當時因為需要接送孩子下課,而沒有答應她的邀約,但後來兒子唸了大學,交通自理,我的時間就空出來了,剛好一次在社區公園散步時,再次遇到汝涵師姐,我想起了她曾經與我分享禪行,便主動向前詢問,就這樣我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接納了我,102年6月7日這一天,是我生命重生的開始。
 
    入門後,我乖乖聽話依教奉行,讓我最意外的是我先生的脾氣,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不再對我大小聲,摔東西,開始懂得尊重。而因為他的工作日夜顛倒,以至於身體免疫力下降常生病或感冒。真的很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後, 師父也妙轉先生的身體,變得健康、少生病,讓我不再需要操心老公的身體健康。而我的婆婆,不再板著一張臉了,也不再總是挑剔我、碎念我,我們的感情變好了,會互相關心彼此。我的兒子也漸漸走出房門,放下讓他沉迷的電玩世界,開始願意跟我分享他在學校遇到的煩心事,我們變得像朋友般會聊天,原本母子之間那厚重的高牆,真的都不見了。後來我的先生及兒子都陸續入門了,以前我總是一個人孤單地待在客廳,沒有人理會我。感恩 師父,我們現在都會一起在客廳聊天、聊禪行,這樣和樂融融的生活,是入門前從來沒有的。感恩 師父!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工作上的圓滿,更是我始料未及的!記得入門後沒多久,我僅是基於使用者付費的想法,當時雖然我是沒有工作的,但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參與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所以某天晚上跟汝涵師姐一起倒垃圾時,便詢問了她如何護持,這時汝涵師姐的先生,下班經過看到我們,他過幾天後竟然請汝涵師姐邀約我,去他們公司上班,師姐也說這實在不像他老公的個性,因為他們公司很少雇用女生,而且還願意用我這個歐巴桑,讓她感到很意外。我心裡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的給予,我都還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只是有心想護持而已,  師父就讓我有了收入,可以來補行無量的功德,真的好感恩  師父。加上因為依教奉行智慧的開啟,讓我這個粗枝大葉的個性,又沒有科技公司背景的人,可以一一的克服工作的難關,變的細心,現在已經工作五年了,感恩  師父讓我到這個年紀,還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
 
    對於 師父慈悲給予的這些改變,惠鈴真的無以回報!我願意更扎實依教奉行,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護佑。願一起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佛弟子李惠鈴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鈴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