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

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在負面壟罩想要退轉,仍不放棄派千手千眼來護持

(永康)賴楊麗美

2018-07-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賴楊麗美,入門快4年了,在家排行老大,下有三個妹妹三個弟弟,從小生長的環境很艱辛,還記得小時候沒錢時,偶爾到雜貨店賒東西都會遭老闆白眼,所以產生自卑感與沒自信,因此國小畢業我就去工作了,心裡想著長大後一定要賺很多錢,不要讓人看不起。
    後來在職場中認識我老公,交往五年才結婚,婚前一個在南、一個在北,靠書信往來,其實也沒確實瞭解,只是覺得他待人隨和脾氣不錯,也有一個正當職業應該還不錯,婚後才發現他有賭博的習性,我的人生開始了另一階段的折磨。嫁過去後心裡很不平衡,心神不安寧,後來知道我的同學在密宗修行,就跟他去參加,回來心靜多了,於是也鼓勵先生一起來,就這樣開始了修行。
    直到先生40幾歲得了鼻咽癌,治療期間很辛苦,好不容易病情穩定了,但好景不常,過了8年,在一次外出中先生中風了,因為在郊外而拖延了搶救時間,到醫院時已太慢了,醫生說就算救回來也需要長期看護,但我不忍心,所以就決定開刀,但等先生清醒時已不能說話,一邊的手腳都不能動,我心裡很自責是我害了他,從此就以贖罪的心態照顧他,中斷了在密宗修行的日子,每晚2個小時翻一次身與拍痰,整晚都難以入睡,白天也必須要工作,維持了九年九個月,先生離世,才結束了我們倆的苦難日子。
就在先生走後一年多,宗憲師兄到我店裡理髮,那時我正跟我妹妹談禪坐的事,宗憲師兄跟我分享善化農會6樓有禪坐課程,心想地點不算遠可以去看看,就跟著妹妹來聽禪行分享會。本以為只是教學而已,沒想到是另一個法門,當下猶豫不想填報名表,但在幾位師兄姐的護持之下,不大情願的填了。隔天入門之時,早就有三個師姐在我店裡等我,剛好我的姪女打電話給我,說 妙禪師父有很多負面網路新聞報導,要我不要去,但當時師姐們都在等著,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入門後,起先都是負面的,因跟我之前所學都格格不入,禪行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但是我每日都有禪定,因為知道 師父慈悲在我們願意禪定時就清淨家裡磁場、渡化靈性業力,這麼多好處,何樂而不為?不做白白損失掉!那時的心態是選擇性來做,不了解依教奉行的意義,也罣礙這樣是背叛之前追隨的上師。直到輔導組長來護持我,跟我分享,要感恩過去上師的一切教導,現在能夠遇到 大成就明師更要懂得珍惜,也分享人要修行要找到 大成就明師,方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從此之後,我的心開始踏實,才願意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得不多, 師父依舊保護弟子及家人,我媽媽已八十四歲,去年跌倒很多次,從樓梯或椅子上摔下來,或不小心跌倒,站著向後倒都沒事,只有一次在浴室跌倒手腕裂開,開刀的過程很順利圓滿,很感恩 師父。麗美有兩次騎機車,一次被後面的轎車從旁撞到後視鏡,而機車只是晃了兩下沒倒下去,另一次差點被大卡車從旁撞上,只差一點點,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開始接引利他,與女兒品秀師姐分享,並請靜宜師姐一起護持,隨後也入門,也開始分享鄰居及朋友,但唯獨分享兒子九方師兄將近一年還不願意入門,後來請女兒一起分享,鼓勵九方師兄說:「 師父是真的 大成就明師,請給自己機會來試試。」最後兒子也入門了。兒子的入門讓我更大信 師父,因入門沒幾個月,二十多年的煙、酒、檳榔全戒了,連他朋友都刮目相看,真的太感恩 師父了!
我入門沒多久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雖然當時還未認同,但憑著使用者付費是應該的,一點也不為過,只是不明白護持的意義,原來是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護持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提高我們的格局。偉大的 師父處處為弟子著想,而我們卻不明白 祂的苦心,真是萬般的懺悔。以自己的真心來護持隨喜功德供養 師父,更是我們應該做的,舉我兒子九方師兄護持後的見證,九方師兄有一天護持隨喜功德金,沒幾天 師父就妙轉了他很久以前欠錢不還的朋友主動來還錢,本以為要不回來了,可是就這麼被 師父妙轉,體會到  師父真的不會虧待弟子。但我們也不是以交換條件來供養 師父,一日為 師,終身為父,那是理所當然該這麼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我覺得接引利他是最難的,因為後來接引的朋友都退轉了,簡直束手無策,心中不捨,甚至連護持同修都備感壓力,禪行卡得很緊,來共心會所也不法喜。感恩 師父引領,經與老師懇談後,才明白都是自己傲慢、愛面子不想付出,沒有全然交付,而交付是護持自己行出去,不是只有嘴巴說說。很感恩 師父、老師的護持,感覺心鬆開來了,體會到接引利他卡關,原因是對 師父的堅信心不夠,別人對 師父存疑,自己不敢替 師父背書,這是我不夠堅定,心行不合一,沒貫徹依教奉行。麗美願意真心發願持續依教奉行,一定會脫胎換骨。
禪行的過程中也會有負面起伏,就在上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整場都是負面,完全沒跟 師父印心,原因是那次搭乘高鐵,不知道搭高鐵跟坐交通車坐的位置是不同地方,進去禪堂後,護持的同修問我是搭高鐵或交通車來,我說是搭高鐵,師姐就說那不能進去椅子區,叫我在那邊等,當下我心急了,因為對環境不是很熟悉,而每次去都是椅子區那邊比較熟悉,不得已我還是硬走過去。可是又遇到另一位師姐問我同樣問題,我就說搭交通車的,但她說要說實話,當下也管不了那麼多,只想能過去就好,就說確實是。但心裡卻不是滋味,在 師父的淨土裡說了謊話,當時心裡想師姐為何還要再問這一句,讓我內心自責,頓時惱羞成怒整個人很不爽,一發不可收拾,頓時負面壟罩了整個心房,導致整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心門緊閉。
又在會前聽嬿妮老師佈達搭高鐵同修回程車票要訂九點四十分以後,鼓勵大家團結共心護持南部交通車的同修,也提醒同修注意,若身旁的同修不是真心想跟隨 師父禪行,就請他們離開,當下的我卻對號入座,很想提著包包馬上出去,但又怕到外面,想上廁所沒地方去,環境又不熟只好忍下來。好不容易熬到法會圓滿,在回程時我跟兒子女兒說明剛才的狀況,卻被女兒師姐數落一番,說我太性急了!要聽師姐們的引導。當時覺得更委屈,回來後想說不要再去了,共心會所也不想去了,就馬上圓滿會所的護持與種子幹部。經過兩星期的沉澱、內省及禪定時與 師父懺悔,期間人沒去,但心裡還是掛念著,知道那是靈性的呼喊,我的意識心不能再任性的忽略靈性的吶喊,要好好配合,想一想我這人身也差不多快到盡頭了,能用的時間也很有限,懺悔自己太傲慢、太無明,懇請 師父原諒我。由這次的負面,聯想到輔導的同修,同修無明、負面意識心起,就可能會掉出 師父大法船,促使我更要關心她們,與 師父一樣更細膩的護持同修。
之前都為了開悟傷腦筋,現在才知道要真正的相信 師父與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靈性與天地萬物的主人是如來,這些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上時常提醒,問題是我願意相信嗎?之前都是聽聽就過去了,沒把它放在心上,導致有聽沒有懂,但現在我願意相信了,也聽進去了,心裡就踏實些,要不然以前都想成不了佛,那我死後,靈性何去何從?我是在修什麼?這示現了我沒相信 師父,是自己在當 師父。可現在不一樣了, 師父在我心中已定位了!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我要在 師父的引領下,永不放棄追隨到底,不再去想其它的身後事,反正做就對了,全力以赴,其餘交給 師父!心是這麼想,但老師常常在共心會時問,已經明白此生是要來成佛的舉手,但我都不敢舉,其實我非常想要成佛,真心跟 師父懺悔。
我也要感恩千手千眼對我的護持與鼓勵,有大家的陪伴我才能走到現在,所以希望在座師姐師兄都可以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我們都是如來一家人,互相勉勵,以我們 師父為榮、為傲,我們要對準 師父、團結共心來護持弘揚如來正法,更希望眾多的有緣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脫離人生的苦厄。
在此弟子賴楊麗美與 師父懺悔及發願,懺悔過去對 師父忘恩負義,感恩的心不夠全然,從此刻起,絕對真心的相信 師父,認 師為主,願被調教成為到位的千手千眼,為 師所用,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麗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