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睡眠品質改善,身體上的病痛,也得以被妙轉治癒

師父慈悲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和家人,給弟子的圓滿超乎自己的想像

(台中)李秀麗

2018-06-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秀麗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入門至今的心得體悟。我叫李秀麗,是台中市沙鹿人,於2015年2月入門,會入門是因為鄰居桂華師姐跟我分享,還記得當時桂華師姐只入門大概兩個月,師姐很真心的簡單分享邀約,我就答應參加分享會,參加時聽到《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佛曲覺得很好聽,聽完分享會後,覺得共心會所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決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入門。當時因為快過年,所以參加了年前最後一場豐原新班同修共心會,並順利入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在身體健康方面給我滿滿的禮物。入門前,我身體強壯不容易疲倦,但是我卻有28年的鼻子過敏問題,天天都要擤鼻涕,對此我不曾看過醫生及吃藥。入門前兩年,過敏有改善,但每天還是平均快用完一包衛生紙,入門兩個月後,持續扎實依教奉行,直到某一次到共心會所聽到師姐分享鼻子過敏的改善,才驚覺自己鼻子過敏的狀況,竟然已經不藥而癒。過去曾因子宮肌瘤開刀,雖當時已痊癒,但在入門前兩年半,狀況復發,有了息肉,只要經期來就會大出血,每個月經期就變很長約十二天,其中有七天會大出血,常常要看時間才能出門,非常不方便。很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持續依教奉行,這當中每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即使是經期期間,也都沒有遇到大出血的狀況。更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轉,四月中旬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最後一次經期結束後,八月底直接順利進入更年期,沒有遇到大家常說的更年期狀況,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
 
  從懂事以來,我的身體很健康,沒有生病過,睡眠品質很好,但令我想不透的是26歲訂婚當天,戴戒指的那一刻,我突然全身發抖、牙齒一直打結,整整打結了快兩個小時,從當天晚上開始,我就完全沒有辦法睡覺,一連23天到結婚前晚,一秒都沒有睡著,直到結婚當晚才睡了四個多小時,即使懷孕也是如此,既不想吃,也不會餓、不會渴。懷孕期間甚至從48公斤瘦到41公斤,即使這樣,精神跟體力還是很好,精神充沛,很難想像吧!直到57歲這兩年睡眠方面,一天可以睡足一個小時,這幾年來,即使有這樣的睡眠困擾,但是我也只看過一次醫生,醫生也只說會不會是壓力太大,我也從來沒有為了想睡覺而吃安眠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睡眠的時間一天竟然增加了半個小時,這狀況持續了兩年,後來有一次來共心會所自在的跟師姐分享自己入門後身體的疾病被 師父妙轉不藥而癒,雖然睡眠時間只增加30分鐘,但是就已經覺得很感恩,也很滿足了!當天晚上回家後,竟然可以自在地睡著了。從訂婚後,就沒有這麼自在的睡覺了,又能享受睡飽的舒服及滿足感,真的好幸福,已經有整整32年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心裡對 師父只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再來跟大家分享家庭的改變,入門兩年後左右,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兒子可以早日找到工作,因為兒子在家沉迷網路遊戲一年多都不找工作,跟 師父發願兩個多月後,兒子竟然主動請姐姐幫忙介紹工作,工作環境跟薪水都很滿意,到現在也做了一年多的時間。跟先生的關係也有微妙的變化,剛結婚時我們感情非常融洽,結婚一年多時,當時盛行柏青哥,先生非常沉迷,常常玩了十天十夜才回家,心中完全沒小孩、家庭,因此,我們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少,夫妻關係也越來越差,結婚十六年後,因先生賭博關係,結束電器行的生意,自己就在市場賣雞蛋糕,跟老公完全沒有互動,自己獨立扶養小孩。這樣的關係,我也從來沒有想要改變,因為想改變也改變不了,但是就在入門後快兩年,我做完生意回家,老公竟然會主動來開門,幫忙拿做生意的用具去廚房去洗,吃完飯也會幫忙洗碗,這是過去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因為一直以來老公就只有想到自己,即使過去我做生意再怎麼忙碌,老公都沒有主動幫忙過,對我而言,真的有很大的轉變!過去老公做了很多讓我覺得難過失望的事,雖然我從來沒有大聲斥責過他,不過都深深地放在我內心的深處,我清楚明白我內心有很多的不滿,但入到 師父座下,我明白這是我們夫妻之間很重的共業,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完全的放下,但我還是會持續依教奉行,練習交付。
 
  另外想再跟大家分享,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還保護弟子的寵物,我養了一隻鸚鵡長達十年的時間,在養到六年時,鸚鵡從籠子高處掉到籠子底,翅膀有點受傷,受傷後牠就會開始不定時咬自己的翅膀,咬到血流不止,帶了三年多的項圈塑膠板預防咬翅膀,入門兩年左右,有一次我出門去共心會所護持前,跟 師父發願說,讓牠不要再咬自己的翅膀,乖乖的等我回來,回家後發現牠真的乖乖的都沒有在咬了,因此從去年三月開始就不用再帶項圈預防咬翅膀,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慈悲的護佑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過去對家人總是沒有耐心,因為媽媽的個性比較偏激,在入門一年多後,某天媽媽突然中風,在照顧媽媽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比以往更有耐性了,雖然媽媽沒有入門,但媽媽的病情,也因為有 師父的護佑維持得很好,沒有惡化。一切真的都非常地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與妙轉。
 
    感恩 師父慈悲,弟子做的真的很少, 師父給弟子的圓滿真的是自己從來沒想過的,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照著 師父的法簡單照做,您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及見證。
 
  佛弟子李秀麗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李秀麗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李秀麗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麗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