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長年的菸癮透過參加共心會就被 師父帶走了

入門依教奉行,身體變健康,過去很多壞習慣也都被 師父妙轉

(台中)陳俊仁

2018-06-26


    敬愛的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姐大家好
  我是陳俊仁,在2015年9月7日入門,目前在台中工業區的印刷廠擔任機長,入門前我對宗教的神祇很有興趣,對於各宗各派我都熱衷於去了解它的始末,因此對各宗派有一定的了解。起初我的接引人昀穎師兄第一次跟我分享,提到很多師兄姐入門後,病痛被妙轉、不藥而癒等等的心得見證,但當時我覺得好像在造神,怎麼可能這樣就會好?我不太能接受,師兄還跟我說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可以更了解,但我到官網一看,覺得怎麼是個人?一位人相上的 師父?而沒有以前認知上的神尊?那時,我就興趣大減,因為覺得沒有我想要的。後來又有一次,我與昀穎師兄及一群朋友唱完歌,在我開車送昀穎師兄回家的路上,他又再次跟我分享,他說他已經不抽菸了。那時我邊開車,其實沒什麼認真在聽,也想說昀穎師兄他不抽菸了,那就恭喜他很好很棒,因此也就沒有下文了。
 
  不過昀穎師兄還是不放棄我,隔幾週師兄又打給我,邀約我去聽分享會,但我以人在彰化為由拒絕了,師兄卻說他可以來彰化護持我,因為太了解他的個性,很怕他真的衝來。所以只好將就跟他敲定下一週參加分享會。但當時傲慢的我要去參加分享會之前,還先聲明了,我只來一次,昀穎師兄說:「沒關係,先來聽!」結果分享會當天,一進到共心會所,發現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會所內不但沒有神桌、供品、沒有香煙裊裊,更沒有師兄姐在誦經念佛,感覺很清淨,師兄姐也非常熱情地打招呼,也沒有階層的分別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當天分享人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一開始我也只是聽聽,直到聽到了 師父護佑他的女兒,讓女兒很乖巧時,突然敲中我的點了,因為那時我兒子狀況很多時常哭鬧,造成老婆在照顧孩子上,很有壓力,我跟老婆的關係也呈現緊張的狀態。聽到師兄分享女兒被 師父護佑的很好,我也想要我的家人被護佑,就想說:「也許我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所以就決定入門了。
 
  很感恩 師父,我很順利的入了門,但沒想到入門後,才是我考驗的開始。剛入門時,我跟老婆說我入門了,但老婆卻叫我下班有空就去幫她顧小孩,不要去別的地方,老婆怕我在共心會所認識不好的朋友,也怕每天穩定的日子變調,所以一直叫我不要去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一直叫我退轉。但我還是偷偷的每週到共心會所一次,才一個禮拜我從國二開始的菸癮居然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後來我想共心會所也不是什麼不好的地方,應該不用這樣偷偷摸摸,也有跟師兄師姐回報我的狀況,也一起幫我排除萬難,昀穎師兄甚至說他家要借我禪定,當時真的是非常感動。後來我想常常偷偷摸摸了也不是辦法,更何況 師父如實的是 大成就明師,身為弟子的我們怎麼可以偷偷摸摸,於是就跟老婆坦白,其實我一直都有持續去,剛開始老婆非常不開心,兩人大吵一架,而且吵得非常嚴重,經過溝通也沒用,沒開悟的我也想說不要為了這件事而跟老婆大吵,也就答應老婆就等到時間到,然後被退轉吧!但其實我的靈性真的很想依教奉行,隔天,我跟昀穎師兄回報前一天的狀況。師兄鼓勵我要跟 師父發願,我跟師兄說:「我還是會每天禪定每天發願,直到我被退轉為止,我只能先這樣。」之後就回去繼續上班。
 
  某天工作時,我突然心裡在想,人為什麼要修行?為什麼要追隨 師父?就在這時,突然間感受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心裡突然有個聲音對自己說:「我就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在當下內心那股聲音就跟我說:「就是要追隨 明師成佛」。原來這就是我本尊靈性的聲音,那時我對於為什麼要投胎成人?人生所為何來?為什麼要有 明師?突然都懂了,更神奇的是在同一個時間,老婆也傳了Line跟我說:「你還在生氣嗎 ?」 我心安心定的回:「沒有生氣。」老婆回應:「你想要去共心會所你就去吧!」當時,我心裡真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我跟我老婆的共業,也讓我對 師父更相信!透過這次 師父的示現,讓我體會到回報的重要,回報就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也很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們,不離不棄持續的護持著我,不然我早就退轉了。
 
  接著跟大家分享依教奉行後的改變:首先是健康方面,入門前的我常常感冒,感冒的次數至少兩、三個月感冒一次,甚至感冒的同事在我旁邊咳兩下我就感冒了。也被家人說:「呷嘎假大隻,那欸常常感冒?」我老婆也一樣說:「噗嚨共欸,那欸轉出逃」(台語) 。入門後一開始也沒注意到我常感冒的狀況改善了,直到聽到了很多師姐們在共心時分享入門後感冒次數減少很多,這時我才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感冒了,但一開始心裡還想說可能是巧合吧?過了半年後我才發現這是真的,我好像沒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感冒了,入門後去診所次數真的少了很多,那時我才發現師兄師姐說的都是真的,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真的變得更健康,而我也如實體會到了。
 
  這兩年來容易感冒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健康。除了感冒之外,入門前我的脖子、腰、腳掌的關節經常發炎,有的時候是剛睡醒、坐太久或工作走著走著就會突然發炎,常常請老婆幫我貼藥布,老婆會邊貼邊唸:「身體轉出逃」(台語),痛到不行的時候才會去看醫生,醫生都說是神經發炎,打針、針灸都試過了,甚至到後面都直接打消炎藥,但真的治標不治本,總是過一陣子症狀又來了。入門後一開始也沒注意到神經發炎次數減少了,是過了幾個月後發現好像很久沒去診所打針了,才發現發炎的狀況改善很多。現在只要察覺到以前常發炎的地方感覺怪怪的,趕快禪定一下,隔天症狀就都改善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呵護弟子如此無微不至,而我也體會到禪定真的很重要。弟子做的很少,但慈悲的 師父給的卻很多。
 
  入門前,我有長達二十幾年的菸癮,我知道抽菸不好,對身體上的傷害也很大,有想說戒看看,但戒了半天,老婆看我戒的過程那麼不自在、那麼辛苦,都看不下去了,就乾脆跟我說:「你去買菸來抽吧,但抽少一點!」但也是戒不掉,反而抽更大,走到哪都隨口吐痰,看到痰是黑黑的一團,每次看到痰都很害怕,但還是戒不掉,心裡也知道菸是毒,抽久了身體一定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可能要等到我身體真的出現警訊,才會痛定思痛戒菸吧!入門後,我興起了想戒的念頭,那時真的很奇妙,煙癮就突然間不見了,從那天起就沒再抽菸,也不再吐痰了,感恩讚歎 師父把我的菸癮帶走了!沒抽菸對我身體健康和全家人的健康都有著大大的幫助, 感恩讚歎 師父,把弟子的人身法船護佑的好好的,讓我可以追隨住世在人間的 大佛,能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機會。
 
  接著分享工作方面:入門前我一直都想換部門,學其他的技術可以多點加給,但多次跟主管溝通都無效,我每次禪定完,就跟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後來我換了主管,新主管也同意讓我換部門,到新部門發現自己的智慧被開啟,學新技術學得很快,學了半年,新技術大部分就瞭若指掌,現在可以獨當一面排除機台各種方面的狀況,主管也非常信任我,薪水也被提升了。但同時考驗也來了,這個部門因為要輪晚班的關係,我只能隔兩週來共心會所,那時候我跟 師父發願說:「我好想要好好依教奉行!」結果我就被調回原本那個可以固定早班的部門,晚上可以穩定的來共心會所。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想要的心, 師父都知道。
 
  來到 師父座下,個性上我也改變了許多,記得入門後的有一次,我因為氣不過,而跟同事打了起來,原以為出了一口氣我會很得意,沒想到我卻笑不出來,事後我感到很懺悔,也跟 師父發願以後遇到這種事情我不會再用暴力處理,遇到生氣的狀況我會提醒自己要觀 師父住位,並且覺知自己的習氣。現在一切都很平順,即使有狀況發生,我都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用智慧來圓滿處理。
 
     再來分享護持的體悟,我加入的是蒲團組的護持,一開始護持時我覺得蒲團不就是排一排就好了,應該不用那麼多人護持,結果當自己開始護持後,發現居然會流汗耶!這讓我體悟到,很多事情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事情要去做了才會知道其中的含意,也讓我覺知到自己的傲慢心,更感恩 師父給弟子這麼多可以行的機會,從行中去看到自己更多不足需要再提升的地方。
 
  很懺悔自己因為經濟狀況,有時還是需要加班沒辦法好好依教奉行,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持續與我分享,沒有放棄過我,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們,一直拉著我、沒有放棄的護持我,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真實義,知道這一世不能空過白來,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健康,讓我可以依教奉行,真的很怕自己因為身體出了什麼狀況,而無法追隨 師父,俊仁想鼓勵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珍惜每一個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的時間,真的不要等到業力來了,身體受損時才來後悔遇 明師卻不珍惜,一晃就又是百千萬劫了。
 
佛弟子陳俊仁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接引更多家人一起回到如來上帝的家,要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俊仁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