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那麼少, 師父卻給得那麼的多

先生肝癌治療順利、多年憂鬱症的媽媽清醒了, 師父更渡化了往生家人

(豐原)林秀玲

2018-08-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秀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林秀玲,入門至今已經兩年九個月了,目前服務於梧棲的一間通運公司的包裝部,家庭還算平順,但就在三年前,家族業力引爆,婆婆因胃癌過世;接著兩年前,二0一五年五月底大伯胰臟癌過世,在婆婆及大伯生病期間其實兒子的老師莊蘭師姐都有持續跟兒子憲良分享,但憲良因為對小舅禪行的不諒解,所以沒有接受師姐的邀約來聽分享會,一直到二0一七年八月莊蘭師姐再次跟憲良分享,憲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驗證就入門了,感恩莊蘭師姐持續不放棄的分享,讓秀玲及家人有機會可以成為 師父的弟子,真的是這一世最大的福報造化。
 
 因為之前親友相繼往生的關係,兒子憲良師兄入門沒多久,就跟爸爸說:「爸爸您退休已經三年多了,這期間都沒有做體檢,我已經幫您預約了童綜合的高級健檢,找個時間去徹底的檢查。」沒想到檢查出來的結果,老公的肝竟發現了一顆4.5公分的惡性腫瘤,醫生說要馬上開刀。當時兒子憲良師兄向 師父發願,若能讓爸爸開刀順利,就帶媽媽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老公這次的手術雖然開了將近八個小時,但還是平安順利的完成了。當時看到兒子的一片孝心,就答應來聽分享會入門了。雖然後來在教導會常聽老師分享開了悟不要有對價的關係,當時兒子憲良師兄尚未開悟,只知道趕快接引更多的家人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護佑,所以就對 師父發了這樣的一個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那麼的少, 師父卻給得那麼的多。入門後,老公就在我們願意依教奉行下,在手術後的每次回診,癌指數都控制在正常的範圍。
 
 老公在開刀兩年後有一次回診,做電腦斷層檢查,發現老公的癌細胞又復發,長出兩顆約一公分大小的腫瘤,醫生建議用電燒術治療。當時向莊蘭師姐回報老公健檢情形,雖然說我們有 師父不須擔心,但是碰到這種事情,心裡不害怕是騙人的。在新班同修共心會結束後,師姐看到秀玲臉部帶有憂愁,回家後便用LINE給予秀玲安慰,當時我的眼淚就流下來,感到好溫暖、好貼心。 秀玲明白這是 師父透過莊蘭師姐在安慰我,在禪定時眼淚不斷的流下來,直到禪定結束。 感恩透過回報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老公開刀過程很順利,醫護人員說這種手術會發燒一至二天,但是老公術後不但沒有發燒,原定預定需住院一星期,結果五天就出院。在住院期間小姑來看老公,問這次開的刀,是誰主刀?在得知是由外科的黃主任醫師時,小姑直呼不可能,因為黃主任已經很久沒有為病人開刀了,黃主任是梧棲童綜合醫院的外科權威醫師。秀玲明白,這絕對是 師父的妙轉安排!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前秀玲常感腰痠、手麻、腳跟痛,為了改善身體狀況,不斷花錢買補藥、健康食品吃,身體狀況卻時好時壞。直到秀玲入到 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後,透過禪定身體氣脈通順了,不用再吃補藥及健康食品,入門前的這些症狀改善了許多,復發變得很少,而且不再那麼疼痛。而在接引的部分,一開始一直沒辦法突破,在一次周六與靜波老師共心時,老師提到陪同接引力量大,心想我一定要試著突破,於是便打電話給莊蘭師姐,請師姐陪同接引,當晚明造師兄也特地從台中趕來陪同接引小姑的兩個兒子,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小姑的兩個兒子願意入門,我的內心真的很法喜感動,感恩 師父!只要有心,如來悉知悉見,讓我在願意行的過程當中突破了。在接引子文師兄後,為使師兄能夠早日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自己除了每週在沙鹿共心會所參加教導會外,另於星期五下班後趕去台中共心會所,陪同在埔里高工念書的子文師兄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教導會,陪伴師兄們早日符合準備條件,能夠一同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就在這個陪同護持的過程中,三十多年來只要在夏天背部都會出現的紅疹,通通被 師父給帶走了。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開口分享都是播下佛種,只要我們有願意的心,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就不斷的為所有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妙轉與渡化,鼓勵師兄師姐不要吝嗇開口,在每次開口的當時,都是在救命,即使沒有入門的家人,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成為我們的護法,也都會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護持小姑兩個兒子的期間,因他們上學的關係,有時陪同子軒師兄前往沙鹿共心會所,有時陪同子文師兄前往台中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教導會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段期間均由我老公護持我們的交通。我老公因健康因素是別教期無法入門的,不過他有一顆願意的心,願意護持我及小姑兩個兒子的交通。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就妙轉了他的身體,即便他不是 師父的弟子, 我老公背部原有一顆日漸增大變硬的粉瘤,原本因為他的身體狀況我們很擔心會是惡性的,沒想到就在護持交通過程中,竟然開始變軟,漸漸的變小,短短的一個月裡,一顆約一公分大小的粉瘤就自己消失不見了,只留下一個類似老人斑的斑點,連我的老公都說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
 
 再來分享我娘家八十二歲媽媽的改變。媽媽憂鬱症長達四十幾年,秀玲入門前媽媽就住安養中心;入門後,只要去看媽媽,秀玲就會用手機播放佛曲,一面讓媽媽看 師父的法像,一面讓媽媽聽佛曲,並告訴媽媽要相信 師父,要記得 師父的樣子,就這樣持續了一年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媽媽清醒了,在安養院的訓練下能自己大、小便,扶輪椅走路,這是媽媽住安養院五、六年來不曾發生的事,還代表安養院參加二十幾家安養院評比,獲得第四名,還前進台大分享成果。同修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否則四十幾年憂鬱症、已經八十二歲的媽媽是絕對不可能清醒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
 
 在入門前,工作時常要加班,一個月的加班時數常常超過一百小時,禪行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時間。不過只要沒加班的時候,共心會所只要有共心會我都會來參加。感恩 師父,當我有願意想要的心, 師父就送了我第一個禮物!有一次出差去高雄,晚上睡覺時夢見顏家祖先牌位之後,在夢中身子就一直往下掉,深不見底,心裡非常害怕,不知所措。突然腦海中閃過看過的心得見證影片,是無國界醫師宋睿祥老師分享去遍地烽火的葉門,在向 師父求救後平安返回台灣的經過。於是我就想試試看,我一樣向 師父說:「請 師父救我、救救我!」真的不可思議突然間顏家祖先的牌位被 師父帶走了、不見了,我也不再往下沉了,睡到天亮,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且此次出差回來,二伯突然跟我說他退休了,清水老家神明廳的祭拜及整理,由他來即可,讓我不用那麼辛苦常常回來,之前祖先都是由秀玲來祭拜的。此時,秀玲心裡充滿對 師父的感恩,感恩 師父讓秀玲圓滿了與祖先的共業。因此下一場法會我就以感恩的心護持了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五百元。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發生了, 師父妙轉了剛往生半年的父親,父親在過世前,住在安養院長達十年的時間,手腳早已僵硬,直到往生都無法正常伸直;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了父親,父親來夢中看我,在夢中的父親變得好年輕,手腳都可正常活動。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弟子不過是以感恩的心來供養, 師父就慈悲妙轉渡化了我的父親,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是超過弟子的想像。
 
 而每次來到共心會所都感到非常的舒適,空調完善,化妝室潔淨,內心只是想使用者付費,在入門的第二個月就護持了弘法護持金兩千元,我請兒子憲良師兄代為轉帳,憲良師兄傳LINE給我說「媽媽轉帳已OK」就在當晚,我就夢到往生三十多年的阿公,阿公穿著華麗的老爺裝來看我,心裡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渡往生的家人在好的法界。這是過去花再多錢都辦不到的啊!
 
 接下來是護持共心會所的心得。七月中旬從蒲團組轉到鞋置物櫃組,本來我是一個不好意思與師兄姐開口打招呼的人,感恩 師父的慈悲安排,總是知道弟子該突破的地方,因為師兄姐來共心會所,均需要到鞋置物櫃擺放鞋子後才能進禪堂, 師父要我練習開口,道「晚安、感恩、路上小心。」在護持的過程中我終於打開心門突破了,當時的心情真的好法喜好感恩。此時的我深感懺悔,覺知到以往自我意識心太強,沒全然交付,常照自己的主觀意識在行 佛事。透過護持鞋置物櫃,讓我懂得放下自我,融入共心會所,聆聽更多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此刻,我願以更柔軟、更謙卑的態度來護持,更感恩 師父,讓我在護持過程突破自我。
 
 在護持同修方面很懺悔,没有扎實的依教奉行,沒有穩穩的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護持同修時常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在護持,自己當自己的師父,但我真的太渺小,根本揹不動,没有全然交付,過年期間很不法喜没辦法和 師父印心,整個人恍神就在7-11打電話給莊蘭師姐詢問大禪堂怎麼護持之後,就將皮包放在7-11的椅子上,人就離開了。二個小時後,回到家想找皮包卻找不到,這時想到皮包可能遺留在7-11,於是趕回去找,心想能找回來的機率可能微乎其微,感恩 師父!當我到了7-11發現皮包已經被撿到櫃檯了,而且皮包內的錢一毛不少,弟子都還沒有護持,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把我的皮包顧得好好的讓弟子能有護持的機會。 
 
 四月份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在中壢共心會所的弟弟瑞彰師兄來找秀玲,詢問願不願意一起去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秀玲心想 師父給我的好多好多,平常只有在沙鹿共心會所護持,藉此機會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也是很好的事,所以馬上跟瑞彰師兄一同護持。就在五月底時,老闆透過主管給秀玲一張一萬四千元的支票,這是特別的獎金,一個部門只有一個,每年都是不同人,但是秀玲今年又領到,入門至今二年多,就連續領了二次,秀玲拿到支票,心裡馬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此鼓勵師兄師姐, 師父要的是我們一顆真誠的心,只要我們願意,得到最多的真的都是自己,弘法護持金是用在我們自己身上,能護持一位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是無量功德,讓我們一起來爭取最快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佛弟子林秀玲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更主動積極全然全力的心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