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後目標水到渠成

不再需要週週收驚,師父護佑弟子及母親身心圓滿

(高雄)鄭惠月

2019-10-14


我是鄭惠月,目前任職外商投信高雄分公司主管,在2010年12月28日入門,感恩我的接引人棟隆師兄和我分享,我才有機會回到 師父座下,在工作上我一直是穩定型,但在匯豐時僅工作五個半月隨即轉換至另一家外商投信,回想在匯豐就是為了遇到棟隆師兄,師兄是一個老實的好人,他和我分享 師父時,我真的抱著十分不信任的想法,世上不可能有人可以渡業力!但我想如果是真的,錯過豈不可惜!參加分享會時聽到老師說創造宇宙萬物唯一的造物主,因宗教語言的不同,基督教稱上帝,佛教稱如來或單字佛!當時我心想好大器的門派,一定要來看一下到底這位 師父有多讚,加上不用苦修苦練及吃素,馬上填下報名表入門。
 
  在依教奉行中,自己沒有特別注意有任何改變,因為都是不知不覺,經由週遭親朋好友的提醒才明白, 師父真的好慈悲哦!和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
 
一. 健康:
1. 我是過敏體質再加上工作需要不停說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五十天是喉嚨痛,口罩是我另一個時時帶在身上的工具,再加上我怕冷,我是溫度失衡體,溫度上升一度我就覺得熱,溫度下降一度馬上覺得冷,入門前的我,總是把自己穿的如一顆球再加上口罩,入門後不知不覺摘掉口罩,脫掉沈重外套,可愛的臉可以見人,整個人顯的神清氣爽!
2. 入門前頭痛讓我隨身帶著止痛藥,只要用藥打針不會好,我就必須要去收驚了,我大約每週需要去收驚一次,入門後至今沒有再去收驚了,這一點我母親嘖嘖稱奇!
3. 因為身體好轉,氣色越來越好,過去同事看到我,還會主動問我是否有服用何種食品?運動?他們還主動幫我分析我的改變,集體為我找出答案,從我入門開始禪定就不一樣!
 
二. 工作:
  工作上的妙轉更是不勝枚舉,我一直在金融業,之前在銀行時,工作時間長達十二小時以上,無法好好休息,壓力大到身體是處於一個隨時疲累的狀況。感恩 師父的妙轉有機會至投信工作,調整了工作時間,但收入並沒有減少,相較下反而是時薪提高了。
 
  我在投信部門的資歷是短淺的,但在前年有金融業的前輩推薦我給前公司的總經理,讓我有機會歷練高雄分公司主管,一開始這位前輩還告訴我,這是一個爛缺,我心想爛缺您還推薦我去爭取,但他一直鼓勵我歷練管理職。感恩 師父,真的一切都為弟子安排好!前公司整體業績原本敬陪末座,在我到任後因為 師父的妙轉,我找到了最好的工作夥伴,協助我經營高雄分公司,由最後一名到第一名,也因為這份亮麗的成績單,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讓外界注意到我,本土金控投信總經理親自南下三次,董事長、人資親自來高雄面談,配合我的時間及相關福利的條件,轉任至金控投信高雄分公司主管。
 
  在今年七月時因身體出了一點狀況,當時決定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目前公司的行銷長主動和我連絡,邀請我加入這個國際金融集團,在休息三個星期的時間,馬上又投入工作,整體工作福利不僅比之前公司好,再加上工作伙伴的共心,公司目標在我到任短短一個月左右時間,即已達標,如果不是 師父妙轉,讓我即可休息調養身體又轉任至好公司,怎麼可能!
 
  我的學經歷並沒有比他人出色,入門後心安心定的力量在工作上的呈現,讓我自己驚訝!工作上的境不會變,工作上的目標只會調高不可能降低,但開悟後問題的解決能力精準又快,自然工作目標的達成都是水到渠成。
 
三. 家人:
  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未婚和母親住在一起,晚回家母親一定會關心,入門前的我將母親關心的言語當成碎念,就會和母親有爭吵,入門後某一天很晚回家,母親同樣的關心,當時我溫柔簡單回應:好,我以後早一點回家。隔天早上母親告訴我,妳去 師父那裡以後不一樣了吔!妳一定要持續去 師父那裡!第一個發現我不一樣的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在這世上最重要的家人,她的身體狀況其實是不好的,是癌症患者,又中風還有心臟問題。感恩 師父的護祐!在入門後,母親又第二次中風,醫師在檢查時,告訴家人母親未來會伴有一手一腳無法靈活使用及口齒不清的狀況,但不可思議的是母親全無上述的情形,除了體力較差,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入門前的我,愛我的母親愛的束手無策、無能為力、莫可奈何,無法為她承受任何一點身體的苦,對自己的身體更是任由疼痛擺布不知如何解決?工作上的壓力也讓我失去了笑容。
 
  入門後的我,只是簡單依教奉行,不知不覺的改變,高度格局被 師父提升,開悟後發現過去的壓力不再是壓力,剛入門時的我抱著懷疑、檢視、評估的態度,入門後 師父從未和我說過一句話對我耳提面命,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與弟子印心,身體、工作、最愛的家人都被 師父妙轉及護祐;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讓我不再茫茫然不知所措在世上被業力綑綁。
 
  惠月深深體悟到,能在 師父座下不是為了單單在求這些人相上的改變,此生能得人身來到人世間不只是來經歷生、老、病、死,是為了可得遇明師、得聞正法、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此生不空度!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走在回家的中道上。
 
  佛弟子鄭惠月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惠月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