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恩賜弟子全家入門,同修同行

見證 師父慈悲度化往生奶奶到好的法界

(永康)張景惠

2020-09-17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妙轉度化。
 
  入門前,總認為人要走既定的人生目標,念書、結婚生子到老,圓滿這一生,但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對人生有很大的改觀。
 
   國三那年考試失常讓家人失望,從那天開始我要自己都當第一名,才不會辜負別人的期望,由於自己很在意課業成績,從本來活潑開朗的個性,變得很孤僻只想念書,與朋友和家人的聚會,總以書念不完為理由推掉,我其實也念得不快樂,但無來由的瘋狂要自己念書。畢業後,在職場上面對人群感到害怕,開口講話會口吃,很沒信心,所以花更多時間在進修,希望自己可以表現更好,但內心常感到徬徨,常會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一直否定自己。
 
   會入門的契機是來到台南工作,有天有位同事在臉書上開玩笑說要請她的 師父來為我們加持,當時我看到 師父這兩個字,覺得很好奇,問她的 師父是誰?後來她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講了一個小時,我竟然眼皮開始沉重想睡覺,覺得自己真沒禮貌,後來藉故還有工作要忙,請她改天再與我分享。同事師姐非常積極,與我分享將近快兩個月,問我要不要去台南共心會所入門?我說反正那天沒事就去了。當天她要來接我,我突然覺得頭很痛,再過30分鐘她要到我家了,也不好意思推託,說也奇怪,她載我去共心會所的路上,我的頭不痛了,並在當天入門,在2013年10月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入門後第一天只有禪定10分鐘,之後有空就禪定,但時間不長,不太去參加禪行教導會,很感恩同事師姐耐心告訴我依教奉行中聽懂佛理很重要,當時自己不清楚如何護持自己依教奉行,所以她一講我就去。後來我非常喜歡參加禪行教導會,老師講的佛理非常的淺顯易懂,而且都提醒我要真心內省自己的狀態,也因為穩定出席,了解禪定的意義,還有師兄師姐的陪伴,每天的禪定越來越突破,不到半年我就可以禪定一小時,工作時精神更好了,以前的恐慌不再出現。後來在同修的邀約下,入門第三個月加入護持團隊引導組,同修有約我,我就會來,有時假日也會來參加分享會的護持。我很喜歡看禪行影片,看到世尊和 師父的開示,一次次更明白這一生的目的,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在心中我告訴自己:我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於是我開始行接引利他,不斷向認識的親友分享 師父要帶領弟子離苦得樂,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親友分別在各地共心會所入門,親友能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心裡感到很開心。在接引爸媽和姊妹的過程中,也是歷練自己要更堅定以及要有同理心,爸爸大半輩子都是信奉道教神明,一開始我講到 師父,他就會走出門外不想聽我說;大姊當時為了要看我在 師父座下都在做什麼而入門,去聽分享會時,還對主談同修不太友善,後來全家陸陸續續來到 師父座下。雖然我人在台南,家人都在台中,但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關心家人的禪行狀況,與輔導幹部聯絡,家人們也在依教奉行中,不斷見證 師父在弟子及家人身上示現大威德力。
 
    很感恩 師父,在禪定過程中,我的身體狀況變好了,過去因為自己法體很開,去到哪裡都容易頭暈,全身無力,若是到磁場不好的地方更是嚴重,所以每次出去玩,都會讓身旁的家人朋友感到掃興。出社會後,工作上感到的疲憊和全身水腫,這些在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每日禪定,身體狀況變得很輕鬆,而且不會常昏沉沉的,之後也護持自己用 師父傳授的觀 師父住位法,護持自己在生活中要讓 師父引領。
 
       師父也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景惠在大五的時候,系上有位會看手相的老師,有提醒景惠,將來在臨床工作待不久,最多三年,比較適合當公務員。當時我並沒有把這些話放在心上,畢業後還是選擇投入臨床,因為自己突破的不夠快,還在命運定調軌道上。到了第三年,在工作上出現很大的倦怠感,離開了臨床工作,那時我已來到 師父座下,離職休息了三個月,在過程中面對自己的恐懼沒信心和恐慌,覺得自己做不到,但我還是持續的依教奉行。在兩次禪定的過程中,明心輪浮出了「 師父會給妳最好的」以及「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在離職的第三個月月底,先生師兄護持景惠,如果這份工作是你這一生可以用來供養 師父的,你要全力以赴,提醒景惠要面對自己,也是因為過去生過去世的因果共業,讓我面對自己的工作無法真心投入,充滿逃避,也有持續一段時間沒有再去進修,心裡期望 師父妙轉我去做其他工作。
 
   後來我又再次投入臨床,到目前為止,已經工作八年了,在這段時間,有幾次恐慌又出來了,但景惠透過強力的觀 師父住位,真心的懺悔自己往昔所造諸惡業,心中有其他妄念(負面,挫折,委屈…)就是再次觀 師父住位,恭請 師父做弟子全然的主。在這樣的過程下,景惠一次次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住了弟子的心,讓弟子可以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將自己所學貢獻給社會,透過內省覺知,看見期望外境一切符合自己所想,若超過自己的範圍就會有很多反彈和負面,也是活在自我設限的框架裡面,也是很大的傲慢。因為天地萬物作主的是如來,而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就代表如來,我只要堅定的讓 師父引領,全然交付,從中也交付我的執著和傲慢,也很感恩 師父安排老師和很多千手千眼,護持景惠要強力對準 師父之外,也護持我不是在於我們做了什麼,而是我們堅定對準 師父的心!
 
    入門第三年和先生師兄結婚,我們的生活習慣很不一樣,很常吵架,讓住持老師常找我們關心,很懺悔心裡還常有丟包的心態,認為自己有在行, 師父會圓滿我們的狀況,會用護持任務來當藉口,覺得沒有時間好好溝通,很多事情都認為對方踩到自己的底線,我覺得先生在人前是開悟的輔導幹部,回到家中什麼都不重視。有次還在一場共心會所的種子幹部共心,我因為負面,公開在大庭廣眾下回報先生師兄不做家事;婚後雙方父母希望我們可以有小朋友,因為暫時沒有這樣的打算,我讓自己陷入很大的負面和壓力,也對婆家的狀況無法接受,多次的想要離婚。這樣反覆的負面持續了一年,只要有人在我面前提到關於生孩子,我就會當場翻臉,當時輔導幹部護持景惠,如來悉知悉見,要真心懺悔和內省,老師護持我要真心向 師父、家人、有緣靈性懺悔和感恩。景惠在持續護持自己的過程中體會到,無端浮出的負面和瞋恨都是往昔所造諸惡業,本應當自己承受,但 師父的開示讓景惠明白,不管是在哪個角色,只要還沒成佛都有自己的苦。
 
    我持續的護持自己真心懺悔,持續大願大行,漸漸的,當雙方父母提到孩子的部分,我可以坦然有智慧地去圓滿,不然在過去,我是會非常直接跟父母說自己的想法,不會考慮長輩的心情。但我也很清楚,自己不會再為了只是圓滿他人的心願,認不清楚自己的現況又莽撞行事,在和先生溝通的過程中,也因為護持自己要做到 師父的開示,看見兩人在家庭生活更共心團結,也會互相協助,變成彼此的護法。
 
    面對婆家家人的部分,也護持自己在紮實觀 師父住位過程中真心懺悔,去體諒家人目前遇到的狀況,不再去逃避。我常想起和先生這樣爭吵的感情,不是踏上和父母一樣的命運定調軌道嗎?覺得很懺悔,體會到一定要真心內省,勇敢面對自己的習氣,業力交給 師父,不是丟包,景惠又再次見證 師父帶領弟子飛越命運定調軌道。
 
    很感恩 師父,也把景惠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大姊純芳師姐從國三開始就因為被靈障干擾,情緒起伏不定,常對家人怒罵三字經,也有一段時間無法融入社會工作。當時她聽到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覺得這位長者非常有智慧,雖然她表面上不太支持我,但她入門後就開始禪定,也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與她一起禪定,大姊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情緒變得穩定,也變得更有自信和融入社會。
 
    我的父母在入門前很常吵架,吵到隔壁鄰居都會聽到,大家都不敢來我們家,要來家裡之前都還會問我們:爸媽有吵架嗎?因此我們三姊妹不太喜歡外人拜訪,且半夜爸媽吵架都會讓我們無法睡覺,我們很想要有安靜的生活。長大後才明白,爸媽因為工作以及經濟壓力而煩心,當時無法替爸媽分憂解勞,我入門後知道 師父可以帶領我們跳脫軌道,也與爸媽分享,爸媽入門後,不再為工作擔心,兩人感情變得很好,一起在家裡種花聊天,景惠明白自己能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讓爸媽在依教奉行中,可以明白生命的意義。
 
       師父向法界宣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還有度化往生歷代祖先。景惠如實見證 妙禪師父的開示,不只陽世的家人得度, 師父連我往生的奶奶都妙轉度化。我的奶奶因為中風臥病在床將近八年後辭世,因為是奶奶帶大的,和奶奶很親近,在奶奶離世後,想到和奶奶這一世的緣分斷了,心裡很難過,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我們為她誦經辦法會,燒很多她喜歡的東西給她,但我常常夢到奶奶坐在輪椅上在哭,臉很黑很痛苦的樣子,這樣的夢境非常多次,讓我心裡很不捨。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從來沒有和 師父說過話,只是偶爾想起這件事,當時還不知道可以向 師父發願,而我持續的依教奉行以及接引利他,有天夢到奶奶,她是站著拿著拐杖對我笑,還走向我給我一個大擁抱,因為夢境實在太真實,我以為自己抱著奶奶,醒來還一直大哭。弟子真心的感恩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度化往生親人的病痛, 師父給弟子最需要的,甚至很多是弟子自己還不知道的, 師父都已經妙轉度化了。
 
    因為我們的依教奉行, 師父依著如來法則護持有緣靈性眾生,不只是我們這一世的親人,還有我們過去生過去世的累世歷代祖先和家人。我體會到 師父這一世要來帶領眾生是如來的慈悲,因為唯有成就佛道,才能解脫靈性宿世累劫的業力苦難,是很大的正向扭轉力。現在是末法時期,眾生大量沉淪是非常苦的,而成為 師父的弟子,可以行這樣的功德,一起護持 大成就明師的弘法,還有護持自己的依教奉行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大願大行的行出去,利益眾生。
 
   在持續接引利他過程中,體會到自己能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留下來並不是理所當然,因為看到同修在接引家人入門前遇到的種種障礙,有些親友已經到共心會所了,但沒有意願入門。初期在接引時,自己也常因親友的拒絕會有挫折,也是缺乏同理心,看見很多事情都要順我的意,很感恩在持續參加禪行教導會的過程中, 師父開示的佛理護持了我,我向 師父發願要交付自己的想法,學習 師父的慈悲,真愛世人。體會到利益眾生不能等,而且接引時不要染著於對方的狀態,要讓 師父作主引領,我也跟著輔導幹部學習關心陪伴同修,在行中不斷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多次在新班同修共心會新朋友報到過程中,看到同修因為願意相信 師父,千手千眼共心發願,希望親友能順利入門, 師父妙轉新朋友排除障礙順利入門,輔導同修過程中,同修們願意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在各方面都有非常多的突破,讓景惠想要更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
 
    入門快七年的時間,很感恩 師父,給弟子行的機會,在加入護持團隊,融入共心會所的過程中,讓弟子可以突破。景惠最害怕是站在人前講話,但有機會能歷練代 師傳法、班長,這些站在眾人面前的護持,過程中我體會到 師父總是站在弟子面前,承受一切,但我在歷練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起心動念,第一時間浮起的常是害怕和逃避,沒有珍惜 師父給我的機會,行出了傲慢心,只是想把護持任務完成。所以在護持時,狀況不斷,喉嚨很乾、心跳加速,都在動頭腦意識心,旁邊代 師傳法護持組的師姐,還為我在心裡默默向 師父發願: 師父,給這位師姐一些口水吧!在新同修報到組的過程中,也因為擔心報到過程中不圓滿,讓自己一直處於很緊繃的狀態,看見自己漸漸沒有法喜,但我當時還沒有覺知,還用蠻力,認為自己是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是直到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爆發,禪行活動暫停,我才真正的靜下心去看自己的狀態。
 
    禪行活動暫停的兩三個月,在生活上我看見自己對 師父的心要更堅定和突破的地方。沒有護持任務,我反而感到不安和煩躁,我內省在未入門前,因為心不安不定,常找很多事情把時間塞滿,例如:想要學東西,但學沒多久就放棄了,因為那並不是真正想要的。在這段期間心向外求,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雖然每天還是會依教奉行,但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心偏了,因為感受到元神很恐慌,而且變成禪行公務員;也內省自己入門後的第二年成為輔導幹部,因為自己的名相心,為了要做好,要關心組內同修以及護持輔導組的接引利他,常常在護持任務上進入到衝衝衝的狀態,常常在任務很多的時候就會爆掉。一段時間就會爆炸一次,甚至會在返鄉陪伴家人時,一天沒有和同修共心,就感到渾身不自在,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是真的明白和 師父佛心印心,我不只是要護持 師父弘法,我也要護持我自己成佛。但我都忘了所有的過程都是為了要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們有機會在當下成就佛道,若不在 師父的中道上,行偏了,元神和身上無量無邊靈性不會法喜,也讓 師父擔心。
 
    在禪行活動暫停這段時間,透過平台上很多師兄師姐分享內省,以及護持自己紮實的依教奉行,景惠覺知到其實 師父帶領弟子,一直都是很單純唯一的方向,要帶領弟子成佛利眾。只是「人」參雜了很多頭腦意識,讓一切變得很不單純,沒有讓 師父引領,用自己的方式在行,業力趁虛而入,在過程中的人我、挫折、委屈、壓力不斷出現。例如:在護持團隊的線上共心會,擔心不知道要跟大家講什麼而感到有壓力,後來我護持自己,從每一個行的機會中去體會 師父的慈悲,交付名相虛榮,不要再把之前求學時期的習氣,把作業做好、把師長交付的任務做完,帶到禪行上。重新護持自己紮實依教奉行,從禪定、每日恭讀禪行週報和三聖教,以及每一次和同修的共心,都先和同修一起好好的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引領我們再開始共心。在紮實恭讀禪行週報的過程中,看見 師父對弟子的別教,以前還有禪行活動的時候,沒有每天好好恭讀週報,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藉口,現在很珍惜可以恭讀 師父開示的機會,會記得 師父在週報裡面提醒的佛理,在生活中遇到外境時,會想到 師父的開示來護持自己。很懺悔入門多年,都是在失去後才要珍惜,當用心面對自己的問題以及決心要交付突破後,生活上安排變得很安定,持續陪伴同修,照顧好法船,護持自己每天真心內省,學習交付和千手千眼共心團結,每分每秒都是要和 師父印心,不是當禪行機器人,珍惜 佛父妙禪如來給予弟子所有行的一切。
 
   感恩 師父的引領,在這段期間,我也看見自己之前禪行和生活沒有合一。我的工作有一段時間有調整成做一休一,一天要上12小時,我看見自己過往只重視共心會所的護持任務和護持同修,都沒有用心地去關心同事,發現平日對老闆和同事心生怨懟,也是因為不夠有同理心和傲慢我執所致。看見這樣的自己,向醫院的老闆和同事懺悔及感恩,其實大家都很辛苦,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後來在打開心門與大家共心團結,時時觀 師父住位,雖然工作12小時,但工作氣氛很好。那段時間,我也體會到很多同修,因為工作時間長,產生的疲憊及負面容易對禪行有所選擇和放棄,自己在一開始的確身體很疲倦,但我護持自己一定要行出去,12小時工作結束後,回到家,都是先和同修共心再去洗澡,因為我要想利益眾生。這樣的過渡時期,我看見 師父示現的大圓滿是工作上共心團結,下班後還精神滿滿的關心同修,這是 師父引領弟子去做到的。不然以過往的身體狀況,回到家就累趴了, 師父的佛法超越弟子所能想像,禪行活動暫停,透過共心,大家彼此關心,也看見許多同修在禪行上的突破, 師父的法真的很簡單,有心者得之。
 
    真心的鼓勵所有師兄師姐,勇敢面對自己,珍惜所有 師父給予的一切,紮實地依教奉行,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百千萬劫的渴望就是回到如來的家,願我們在此生都能和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景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