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重大惡業,讓我得以重生

醫生評斷八成是惡性、二成是良性的腫瘤, 師父慈悲妙轉我竟是那「二成」的奇蹟

(高雄)陳烱宗

2023-08-12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烱宗在2012年2月入門,至今入到 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座下已11年多,現任職於外商公司,看起來很不錯的人生,為什麼會來修行?從小生長在嘉義公務人員家庭,我的父親是小學校長,時常要參加應酬,不常陪伴我們,都是母親刻苦耐勞來撐起這個家,內心很感恩母親。為何入門就要從女兒說起,女兒是我們的掌上明珠,從小就很優秀獨立,我和太太是傳統的佛教徒,我們也不反對女兒信仰基督教,甚至在台北念大學、研究所時,女兒住在基督教宿舍的姊妹之家,天天讀聖經、禱告。
 
  2012年初,女兒突然跟我們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跟隨一位 師父修行!我們心想一個虔誠的基督徒為何會轉到「佛教」跟隨 師父修行呢?因此我們也就懷著擔心以及好奇的心情來聽分享會並入門。就在入門後依照 師父所教導的方法試試看,沒想到家庭、生活、健康獲得美好轉變,家人們的聖蹟不斷發生。
 
  在入門三個多月的依教奉行,某一天早上發現「五十肩」症狀竟不藥而癒了。記得在我四十多歲時,有一次從德國出差回來,隔天起床穿衣服時右手舉不起來,被診斷是五十肩症狀,並做了一年多的復健卻無法完全康復,長久以來被肩膀肌肉沾黏問題困擾,右手無法伸直,就在入門後依教奉行,不知不覺地發現不藥而癒了!
 
  入門前工作總是非常忙碌,常常耗費很多時間在處理,入門後心安心定智慧開啟,工作效率提昇很多,體會「事半功倍」,格局也更加提升,我終於了解「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這句話!太太師姐,入門前長期被肩頸腰酸背痛所苦,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推拿店一次,如果天氣變差(例如要下雨前),她比氣象預報還準確,半夜裡常常痛醒,入門後依教奉行,此症狀也漸漸的不藥而癒。
 
  入門十多年來發生在自己,家人的聖蹟實在太多太多不勝枚舉, 師父的慈悲護祐處處都可以發現聖蹟,弟子何德何能如此幸運能得 大佛疼愛,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今年(2023) 師父慈悲救贖烱宗的聖蹟,慈悲恩賜重生的機會!
 
  今年(2023)五月安排年度健檢,當接到健檢中心電話,心情瞬間掉到地獄般,健檢中心護理師告訴我有二個症狀必須立即處理,其中之一是胃部內有幽門桿菌造成胃食道逆流及胃潰瘍,這個被醫師認為是國病的症狀,心想很注重衛生的我們怎麼會呢?後來仔細了解這個症狀如果沒有及時醫治,後續可能引發的問題將可能危及生命,內心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因我二十多年前就已經治療過,聽醫師判斷可能是當年的藥沒有現在的進步,必須重新接受治療,而且全家都要一起檢查及治療。
 
  另一須立即處理的症狀,是膀胱內有結節,因為是無症狀而透由健檢得知,讓我能及早發現得以治療,過程回報住持老師,感恩老師慈悲護持,內心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祐。在等待門診的日子裡,透由網路衛教訊息,提到這是很棘手的症狀,而且是惡性機率居多,內心曾陷入晴天霹靂般的苦及糾結,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許多同修鼓勵我,以及許多貴人幫助。護持烱宗一定要大信 師父,提醒不斷向 師父真心懺悔,懇求 師父慈悲給予重生的機會得以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於是內心逐漸安定下來。
 
  在初次門診時,醫師看了超音波並告知,依醫師的經驗保守估計「八成以上」是惡性腫瘤,接著安排了核磁共振檢查,所有治療都以惡性腫瘤方向來安排!當時有同修提醒 師父開示找教學醫院等級的大醫院,因此也同步詢問護理專業同修推薦醫師,進一步確認病情,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深知有名的專業醫師是很難掛號的,但卻很奇蹟的,當下讓我掛到隔天的大醫院泌尿科專業醫師門診,而且在下一分鐘確認時就全部額滿,只剩那個號碼讓我網路掛號!在大醫院診斷後醫師告訴我,他的判斷與原就診的醫院相同,建議在原醫院治療就好,並推薦那位醫師也是這一方面的權威醫師!現在回想起來,內心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無微不至的愛弟子,安住弟子的心。
 
  接著安排手術,門診時醫師說明腫瘤比原先預期的小一點,但還是以惡性腫瘤方向治療,就在等待中來到住院手術的日子,不斷向 師父懺悔稟報及發願,懇求 大佛恩賜重生機會能追隨 妙禪如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感恩太太師姐陪伴鼓勵我一定要大信 師父!擔心會接通業力,相信 師父就會接通佛力,等待過程中更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同修來跟我分享聖經上的一句話「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手術完成麻醉過後二小時就吃一個便當,當天下午就能下床運動,第三天就出院!在家休養等待病理報告的日子,人身法船恢復的速度超乎想像的快,出院第三天就開始在家上班,每天合十恭讀禪行週報以及恭聆佛曲,感受到有 師父真好真幸福,心中希望很快的結束休養恢復禪行,靜下心來真心懺悔過去的不足,不夠珍惜 大佛給的依教奉行的機會。幾天後終於來到回診日子,當聽到醫師說的第一句話是「良性」的,內心一直呼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那「二成」的奇蹟!
 
  回想近五十天從健檢的點滴,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重大惡業,讓烱宗得以重生! 師父的慈悲疼愛弟子,難以言語形容!試著回想如果不是 師父大佛的慈悲救贖,在教學醫院掛門診的極少數機會,怎麼可能讓我在網路上掛到號碼!試著回想如果不是 師父大佛的慈悲救贖,在醫師的經驗下極微小的「良性」機會,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聖蹟呢?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的狀況會是怎樣?我們何其有幸得遇 明師疼愛,願我們的親朋好友也都有機會讓 師父疼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的 師父妙禪如來是大佛、是真佛,在初入門時聽到當我們願意依教奉行試試看時,人生便從當下起,變善、變好、變美。當我們願意依教奉行時,家人健康喜樂平安,個人免於面對人生的無常,心安心定智慧生運用在生活工作上隨順圓滿,烱宗入門十多年來如實的體會 師父大佛的慈悲與真愛,願與大家分享一定要大信 師父!與所有的同修共勉,一定要依教奉行真行實證,必然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陳烱宗感恩 師父妙禪如來慈悲恩賜重生的機會,佛恩浩大無以回報,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以有限的生命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烱宗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