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的睡眠障礙,在入門後的第一天一覺到天亮,從此不再失眠

全家人平安健康喜樂,對老公莫名的恨意不再,彼此充滿愛與包容

(高雄)呂志文

2018-08-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呂志文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叫呂志文,入門前,別人眼中的我,看起來很幸福,有個顧家的老公,一對兒女,女兒很漂亮,兒子很帥,但結婚之後,有一段時間因為老公失業,家中經濟不穩定,讓我非常的擔心、害怕、焦慮,壓力大到幾乎天天失眠,即使,後來老公的工作穩定了,還是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我的個性很嚴謹,凡事求好心切,自我期許高,愛面子,很會ㄍㄧㄣ、也很會忍,也因為常常忍無可忍,對老公,有股莫名的恨意,無論他做什麼事,都讓我很反感,很想結束這段讓我痛苦的婚姻。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的奶奶,長年的吃齋、念經,早課、晚課從不間斷,有非常虔誠的信仰,後來卻因為一場車禍受傷在家休養,復原之後她就得到老年癡呆症,讓原本非常嚴謹自律的她,生活漸漸無法自理,我常常在想,奶奶這麼虔誠的修行,為什麼還會如此呢?既然這樣…修行是為了什麼?因此,對於宗教其實是很不以為然,覺得這樣的信仰很消極也很虛幻,因為我看不到法界,所以,根本就不相信靈性的存在。
 
 二O一一年一月參加了一場分享會,第一次聽到有關靈性、業力、大成就明師及人生的真實義,對於不相信靈性、業力的我,當下非常震撼,尤其是又聽到當時在大仁科大任教的佩洵老師說到她的學生,入門前後的種種改變更是震撼了我,因為,當時我的女兒,讓我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她非常叛逆、脾氣很差、沒有禮貌,對功課也漫不經心。就在聽分享會的過程中,我的腦海中出現一個畫面,在黑暗中的遠方,有一道開啟的門,門後面透著光,好像在指引著我,一定要來到  師父座下!於是,我就在二O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很堅定的帶著女兒一起來入門。身為媽媽的我,只要有機會能讓女兒變乖、變好,我都願意試試看。為了我的寶貝女兒,我很認真的“依教奉行”,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卻給了我這麼多。
 
    健康方面
 我有非常嚴重的失眠,幾乎每天都要在床上躺一、二個小時才能入睡,睡著了就會一直作夢,半夜夢醒了,又無法入睡,就眼睜睜的看著太陽出來,才會再有睡意,但這時候,家人也都起床,準備要出門上班上課,也無法再睡了,這樣的睡眠障礙困擾了我好多年,但就在我入門後的第一天,卻一覺到天亮,入門七年半以來,不再失眠,每天都非常好睡,精氣神越來越好。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長年的肩頸僵硬、酸痛,內心莫名的焦慮與不安,也都在不覺不知中離我遠去,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心安心定,身體越來越健康。
 
    家庭方面
 隨著我和女兒的入門,後來老公和兒子也都入門了,全家人一起禪修禪行,家中的磁場越來越好,對老公莫名的恨意,也不再有了,現在彼此間是充滿著愛與包容,很感恩老公師兄對我及二個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支持我的禪行,讓我在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中,無後顧之憂。老公也在入門後,困擾他多年來的腰痛及習慣性的閃到腰,也都很少再發生。
 
 我的女兒亭瑋師姐,脾氣本來就不好,正值青春期的她,更是變本加厲,動不動就會找她弟弟出氣,就在她入門後,跟弟弟常常有說有笑的,感情非常的好!而鼻子過敏的她,也改善了非常多。女兒入門前讀書無法專心,班上成績普通,感恩  師父,入門後,沒有補習,沒有上安親班的她,卻在短短的四個多月,成績突飛猛進,小學畢業考拿到全班第二名,畢業時還領到校長獎。去年學測,也因為  師父讓她的心安定開啟智慧,以最好的成績考上她的第一志願『文藻外語大學』,這讓原本沒有自信的她,變得更有自信。
 
 至於我的兒子亭暉師兄,一出生就是一個唇顎裂的小孩,從小到大經歷四次大大小小手術,讓我很心疼很不捨,個性溫和的他從來不曾抱怨,很懂事,會主動分擔家事,還是個資優生,他的好更讓我對他感到非常地內咎與自責,來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聽懂佛理,了解這是我們之間因果共業的關係,更明白有身皆苦,放下了這份自責,更珍惜和孩子們之間的緣分!兒子亭暉師兄前年參加國中會考,在會考的前一天參加完新班同修共心會之後,就在  師父的法相前跟  師父發願,他要考上雄中,榮耀  師父!而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他的願,恩賜給兒子心安心定,讓他以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考上了高中第一志願!
 
 入門前,身為媽媽的我,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要讓這個家變好,付出很多很多,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到後來只有感覺越來越無力。入門後,只是透過很簡單的依教奉行,現在,家裡所有的一切都隨順而圓滿,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變得不一樣了!這七年半以來,心中對  師父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想想我們的父母、老公、孩子、兄弟姐妹,都不能為自己的苦承擔些什麼?但是,我們慈悲的  師父─  妙禪師父,與我們非親非故,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卻願意無條件為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承擔一切的苦難,這真的是我看過聽過,最有情有義的  師父!
 
 感恩當初的我,願意打開心門留下來依教奉行,全家人一起向上提昇。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我們每個人都是家中的“菩提種子”,如果你也想讓自己及家人提升與改變,請一定要把握機會留下來試試看,“依教奉行”真的很簡單,一點都不難,卻是我們能提升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關鍵。現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  師父給予我的一切,不是只讓我的生活、家庭,隨順圓滿而已,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將  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與大愛,分享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就在此生,成就人生最大的圓滿。
 
 佛弟子呂志文,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志文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