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倒臥在浴室門口已二天,原本以為已經沒救了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的父親重業輕償,短時間由急診轉至復健病房

(台北)林承彥

2018-08-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讓承彥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承彥兩週前的週五晚上突然接到房東太太及消防員的電話,接獲管理員通報爸爸兩天沒下樓出門,因怕有生命危險已在門口準備要破門救人。因爸爸都是一個人居住,於是趕緊前往陪同處理。一破門進去,看到爸爸倒臥在浴室門口,原本以為已經沒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救護人員查看,倒臥兩天的爸爸想不到還有生命跡象,趕緊送往醫院來急救。
 
  國泰醫院急診醫生初步檢查有感染肺炎,另外因為倒地快兩天,肌肉橫紋肌溶解很嚴重,尿液都呈現紅核色,怕引發腎衰竭需住院多天觀察治療,當時意識勉強可聽可簡單表達,右腳較沒力舉不起來,稍晚才會有主治醫生接手及住院觀察。同時,父親有中風、癲癇的病史,且病歷都不在國泰,治療起來更加的棘手。
 
  很懺悔,當時心裡冒出的第一個念頭,其實是想圓滿週六的年中莊嚴淨土護持任務及當週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千手千眼不放棄,堅定的護持我要更珍惜、感恩 師父慈悲賜與我行的機會,更要珍惜讓 師父親帶的機會。當時的我沒有多想,觀 師父住位後,瞬間就轉念,決定就這樣照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治療期間一直昏睡的父親,竟然在兩天後就醒了過來,雖然高燒一直不退,但至少意識還算清楚。輔導幹部護持承彥,一定要有「行」,有補行功德,   師父才轉得動!所以在這段期間,我珍惜把握分享禪行的體會給前來探望關心的家人,以及同事,並且極積邀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父親在第十天高燒就退了,雖然還插著鼻胃管,竟然還跟我開玩笑說要喝咖啡!這麼嚴重的病情,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急診的狀況都已解除。第十二天,竟然就已拔除鼻胃管,可簡單進食,並且轉至復健病房。
 
  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像老師之前分享的,只差沒有儀器可證實,這一切真的都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的。管理員是在週五晚上通知我的,而週六、週日,管理員就休假。而父親昏倒的狀況,只要再差個一天,就一定沒救了。承彥懺悔行的很不足,甚至在業力引爆時,還想著要圓滿任務。但 師父真的好慈悲,且如實的保護著弟子及家人!
 
  承彥想跟大家分享,「行」真的很重要!業力也真的隨時等在一旁,準備攻擊我們。如果沒有 師父,我跟家人,現在絕對不可能這麼心安心定。如果沒有持續的「行」,父親絕對不可能好得這麼快!
 
  承彥想跟 師父發願,願對準 師父,感恩、珍惜每次行的機會,依教奉行,突破開悟,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承彥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