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對前妻的怨懟與執著

師父圓滿了我的牽掛,叛逆孩子變乖了,出門也早早回來

(豐原)王信忠

2018-07-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信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的心得體悟。
 
  我是王信忠,入門至今已經一年三個月了,一開始會入門是為了我的小孩子,當時兒子和他的同學非常叛逆又常搞失蹤,讓我和對方的家長常常傷透腦筋,所以慢慢地也開始會互相討論管教孩子的問題,直到有一天對方家長突然提起曾經追隨過 妙禪師父,但因為被退轉了,不能帶我去,沒想到對方當下就打電話給接引他的師姐,詢問是否可以把我也接引入門,於是對方家長再度的入門,也成為了我的接引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才明白,沒有多想就願意,因為我就是 師父要找回來的弟子。
 
  入門後聽到老師說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只要試著相信照做,就會有所改變。當時心想有這麼神奇嗎, 師父能知道我想改變什麼嗎?傲慢的我當時想如果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能改變我小孩子,不要到處去給我惹麻煩,做好學生的榜樣,那我就願意留下來,若不能第六個月我就要走人了。這段期間我也很認真的依教奉行,一個半月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師父真的圓滿了我的牽掛,小孩變得比較乖不愛惹事,出門也早早回來,這是我過去一直所希望的,我才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是大佛,即使我們行的是那麼的少, 師父也總是先給我們,於是我開始參與法會護持團隊以及弘法護持金,更願意依教奉行且大願大行。
 
   師父真的把依教奉行弟子保護的好好的,我的工作是在工地開挖土機,有天我開著大卡車載機具在74號快速道路上,突然旁邊有一台車開很快到我旁邊,還猛按喇叭手指著我的前輪胎,當下我完全不予理會的繼續開我的車,但是他還是一直按著喇叭指著我的輪胎,心裡還真是莫名其妙,我又不認識你一直按喇叭幹嘛,我不但不理會他,還把油門補足加速前進,直到下崇德路的閘道停紅燈,等綠燈要行走時忽然間覺得前輪怪怪的,方向盤一直往右移趕緊打方向燈到旁邊查看,才發覺原來剛剛那個人就是要通知我,我前輪破掉了。身為職業司機的我,對車子的敏感度應該很強,怎麼會沒有察覺到,且心裡清清楚楚知道破胎還高速行駛是多危險的一件事,更何況我還一路狂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著弟子,重業輕償,輕業轉無。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慈悲的 師父總是一次一次示現要我去面對我最深層的習氣,過去信忠是一個火爆又固執的人,常常會衝動行事,只為了爭一口氣。前陣子信忠的同事在老闆面前捏造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當下的老闆竟然相信了,我覺得非常的生氣又失望,因為我跟著老闆工作非常非常多年,認為老闆難道不知道我的為人嗎?當天很生氣的信忠,還是到了共心會所參加教導會,老師就好像知道我發生的事情一樣,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在跟我說,共心會結束後,信忠心中無比輕鬆自在,可以心平氣和的面對老闆及這件事,就這樣一切像是被 師父帶走了,隔天不可思議的是,老闆竟然派了他的姊姊來跟我說一切他都知道、都明白,是同事們亂造謠,還說了同事們一番,不僅如此,老闆還讓本來月休四天的我,變成月休八天,根本就是變相加薪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起過去的我肯定立刻跟老闆說我不幹了!那一切又將不同了。
 
  在感情上,離婚後雖然我一直表現很大方也希望前妻幸福,但內心其實很渴望可以和前妻和好,所以當兩個月前我在路上看見前妻與男朋友走在路上,覺得受到很大的打擊,但嘴上還是說著祝福,直到最近前妻的男友開著我送前妻的車子載著她來到我面前,信忠才發現完全無法接受,常聽共心會所老師、師兄師姐說, 師父不一定給我們想要的,但會給我們最好的,當時我覺得 師父都沒有給我最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正當我負面意識大起時,在當晚的禪行教導會上,老師就像在告訴信忠該怎麼做一般,當我願意打開心門聽, 師父真的都帶走了,很難用言語形容,但感恩 師父!要讓信忠看見自己的執著,也要信忠放下執著,過去的我真的一直抱著業力不放,現在我內心清楚知道,現在的我比過去的我更能真心的祝福前妻。
 
  信忠非常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即使我們從未跟 師父說過話,但 師父就像慈愛的父親一樣,從入門那刻起,就無私的護佑著弟子,給弟子滿滿的禮物,信忠願意持續分享 師父的好,幫助身邊的人早日遇見 師父,成為 師父的心肝寶貝。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信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