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要接受調整,就是交給 師父引領,一步步帶我們返璞歸真!

體會到本尊靈性非常害怕沒有了人身法船,如何繼續追隨 師父!

(土城)吳閔琁

2020-03-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閔琁入門七年以來的禪行路上愈加體悟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只為了這一世就是為了追隨明師而來,一定要成佛利眾,以報 佛恩!入門前,在16歲出了一場大車禍,人生從此不一樣了,外表的傷能因時間恢復,但身體不適的後遺症卻讓我苦惱無奈,明明年紀輕但精氣神始終不好,還常被大家嘲笑總在看醫生,也愈來愈自卑,只希望自己身體能變健康就好,在一個機緣下改了名字,但命運命運,改的了一時的運,改了不命,過了幾個月後又回到先前的狀況,我變的更悲觀且沒自信,對未來沒有期待。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黃若溱師姐堅定帶我來入門,鼓勵陪伴著我依教奉行,證實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聽  師父的話照著做3到6個月,感恩師父清淨渡化我的業力,帶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除了找到良醫對症下藥,身體病痛大幅降低之外,因為開始相信依教奉行一定會幫助我們每個人變好,找到人生新的目標,心態上變正向和法喜。
 
入門初期有一次跟幾位同事分享,但才一開口說到我來到 妙禪師父這邊,你們有聽過嗎?其中一位同事馬上大聲回應,我最不喜歡宗教活動有拉人進去的感覺…。當時我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說,就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感到挫折,回報後,感恩輔導幹部的鼓勵,請我持續依教奉行,只要常常分享自己入門後的體會,不用急著邀約,我也這麼照著做,就在兩年後的某晚,那位同事居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發現先生疑似外遇而感到痛苦,而她才剛生完小孩正在坐月子,原本幸福圓滿的家庭即將破碎,但痛苦中突然想到我們的 師父也許能幫助她!感恩 師父!這位同事入門後,發現心安定了後,能跟先生溝通及面對他們的下一步。讓我從中更體會到大家說的,相信分享就有 師父的力量,並抱著一顆希望對方也能變好的心,有一天佛緣俱足就會被 師父找回來!
 
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我也更願意融入輔導組及共心會所,但很懺悔,時間一拉長不知不覺中把來共心會所和護持任務變成了例行公事,已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法喜和願意去行。3 年多前因搬家,在2016年底才轉來土城沒多久,就被告知原本已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我要轉為新班了。閔琁是跟先生書緯師兄一起轉來,也同時一起被圓滿,兩個人馬上起很大的負面,想怎麼那麼不公平!一邊討論一邊哭著問為什麼 師父不要我了?接下來的每一天只要想到被圓滿就會哭。
 
圓滿後無法參加的第一場剛好是恭賞 師父築基正法12年影片,在共心會所聽到好多同修分享看影片後的感恩及懺悔,而感恩就在下一週的禪行週報會放上此則影片,等到週五一出刊,我立刻點開影片恭賞,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感恩 師父!一看到 師父慈愛不捨的雙眼,又哭著跟 師父說,我真的好想好想 師父!我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回來見 師父!接下來的3 個月我和先生積極參加禪行活動,並常與輔導幹部請教、回報,每天晚上就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讓我們有很多分享的機會,也試著懺悔不夠珍惜 師父!之後就接引了爸爸,感恩爸爸願意入門,感恩  師父圓滿一個做女兒的願望,體會到若沒有積極發願、持續分享,怎麼能轉動爸爸入門的意願。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恢復參加第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 師父調整師資,圓滿後聽到有同修很感恩很懺悔也有人起負面,但!感恩 師父與閔琁印心,那天我坐在蒲團上,無論 師父的語氣是什麼,聽到 師父開口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好感恩好懺悔,也不斷跟 師父懺悔發願,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師父,未來禪行的每一步都要紮實開悟突破。非常懺悔!回頭一看,原來是自己不願意內省,是弟子我總在計較自己認為的是非對錯,更傲慢的不願臣服,讓 師父傷心。感恩若不是透過當時被轉新班,閔琁永遠體會不到 師父真的給弟子最需要的也是最好的,更無法領受大佛對弟子那份細膩的愛,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找回初衷,更發願珍惜有 師父的每一天,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教導我們要學習做好一個禪行者,禪行是生活當然也是,生活上當初結婚的條件就是不要跟婆婆一起住,婆婆因為長年每天念經,一念就是一、兩個小時,婆婆一念閔琁就容易覺得頭暈頭痛而感到排斥,但因為婆婆會輪流跟我們及先生的哥哥住一起,很懺悔,第一次婆婆來家裡住的過程是不圓滿的,第二次很感恩 師父、老師及輔導幹部的護持,請閔琁一定要孝順,這也是 師父曾開示過的,我願意不斷懺悔自己的自私自利,讓婆婆、先生為難,也發願讓 師父引領來面對。在一次的先觀 師父住位後,開門看見婆婆念經的背影,突然好懺悔,懺悔不能體會婆婆的苦,那念經的背後是顆不安的心,是為了祈求子女能平安健康,懺悔閔琁終於了解了。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和諧都是 師父給的,感恩 師父讓閔琁因著懺悔看見執著的苦,感恩 師父就把我和婆婆的恩怨情仇妙轉渡化走,閔琁發願要跟 師父一樣,愛所有的靈性眾生,就不會執著在自己的小情小愛裡。
 
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在兩年多前的一次健檢發現有子宮、卵巢都有長良性瘤,確診後皆需開刀治療,閔琁感到恐慌無比是旁人無想像的,甚至動了寧可繼續不舒服也不想開刀的念頭,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業力實在太可怕,融合著意識心就是要來傷害我們,透過不斷的回報及懺悔,感恩 師父!閔琁直到進手術房前一刻,心終於被 師父安定下來,很感恩永魁老師的護持,手術順利圓滿,懺悔中更感恩 師父的安排及護持,體會到本尊靈性非常害怕沒有了人身法船,如何繼續追隨 師父真正解脫!而往後的例行健檢中,每每檢查前也讓閔琁擔心害怕結果,在一次跟 師父懺悔後的禪定,心中突然跟 師父說:「  師父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會好好聽 師父的話去做!」深深懺悔,一次次看見自己仍沒有大信 師父為我安排見性的路,還在自己嚇自己,擔心害怕,被業力牽著走的眾生真的太苦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閔琁的慈悲別教,要我珍惜此生得來不易,放下擔心害怕執著,堅定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才能真正離苦得樂。
 
很感恩當時轉為新班,讓閔琁才能重新紮實依教奉行開悟、真正發願成佛,感恩 師父就讓弟子有歷練輔導幹部的機會,在護持同修時看見因不夠明白還不夠願意的時候,更深刻明白眾生的問題只有 師父能解,所以只要持續鼓勵同修從行中開悟、發願成佛,持續做就對了,感恩  師父,在閔琁身旁還有老師和千手千眼們,大家共心一起行在 師父的中道,有甚麼好擔心自己做不到做不好的。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和千手千眼的護持,最近在護持同修上也看見自己最深層的習氣,沒自信和害怕被調整。感恩 師父不捨弟子,護持著我要承認,懺悔並回報交付。再次見識到意識心作主的可怕,原來只要接受調整,就勇往直前,就是交給 師父來引領弟子,感恩 師父透過“接受”,原來正要一步一步帶著我們返璞歸真,既然想成佛,有甚麼好害怕放不下的,弟子相信只要聽 師父的話,不斷修心利他,有一天一定會找回真正的自己,見證如來,回到永恆的家。
 
佛弟子吳閔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並發願,願更真心面對自己的不足,全然交給 師父引領,開啟更大的智慧,成為 師父透明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閔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