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到印度生活 體會能在台灣追隨大成就明師 是弟子大福報造化

練習 師父開示的妙法「懺悔」後 開始能夠看見眾生的苦

(北屯)彭俊智

2018-08-25


  我的名子叫彭俊智,今年16歲,要讀高一,入門已滿六年了。非常感恩 師父破例讓我入門。我從小就很喜歡佛教,也很喜歡看佛教的書和經文,很羨慕當時跟著世尊修行的弟子們。起初開始看到我的媽媽李竺軒師姐在禪定,知道師姐有在跟一位 師父修行。而聽完媽媽師姐跟我簡單的分享 師父,心裏更想入門。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當時只有十歲的我,讓我此生能跟隨著 大成就明師修行。從入門的第一天我就願意開始相信 師父,也相信此生的任務就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

  因為父母親的工作關係,入門一年後就到印度居住。印度有很多的不同信仰,有種性階級制度,現在雖然比以前好一些,但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尤其低階級的人都非常苦難,他們都生活在很惡劣的環境,例如在馬路邊搭帳篷,而垃圾堆就在旁邊,每分每秒都要忍受垃圾堆的惡臭。沒水、沒電,若沒工作,白天必須出門上街或在車陣中乞討,就連跟我年紀差不多甚至比我小的都不例外。新聞上不時會有這些低階級的人,被以不人道的方式對待,沒被報導的可能還更多。我感到很震撼,心裡很不捨他們。很感恩我們在臺灣,又有 師父疼愛我們,多麼的幸福。雖然在印度沒有共心會所,也無法紮實的依教奉行,但我還是很相信 師父,因為唯有跟隨 師父修行,我們才有機會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在印度我會看禪行週報上 師父的開示, 師父開示說要懺悔,起初不是很願意也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對人懺悔的經驗。可是在當我願意放下傲慢與我執,不斷地練習懺悔後,開始可以對在印度很多生活過得很辛苦的人有同理心。我覺知到自己以前是多麼傲慢與無知,以為身邊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也不知道自己的業力、習性與習氣。我也開始願意面對和覺知自己的不足,試著禪定ㄧ小時,發現自己越來越有真正想要成佛的決心。當願意真心懺悔,發願成佛的當下 我的心門打開了,我開始大信 師父,相信 師父就是住世佛。

  師父開示要分享和接引利他。我的同學中有穆斯林也有基督徒,當我跟他們用英文分享 師父,他們都願意打開心門。每年暑假我們都固定會回臺灣,媽媽師姐也會接引一些在印度認識的朋友。我也跟著媽媽師姐去親戚家拜訪並跟他們分享 師父的大愛,來補行功德。回台期間一定會去共心會所及和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由於一年只有這一段時間能見到 師父,所以我更加地珍惜與把握,每回來一次我就越開悟、越突破。但很懺悔一回到印度就慢下來了。

  升國三時,父母決定要幫我找一個離家裡更近的學校。我原來是很不願意的,新的學校雖然比較近,但又舊又小,人還很多。前一個學校的環境較好,我也交到一群非常要好的朋友們。因為我還是小孩,雖然很不捨,但還是只能照著父母親的安排轉學。轉學後之前的同學和我分享,有一些新來的學生在賣毒品,給未成年的小朋友抽菸,很懺悔本來還很無明的想說為什麼要轉學,原來 師父不忍弟子受苦,所以把我安排到新的學校。不久之後父母親就決定要回臺灣發展事業。

  很感恩 師父把我們全家都妙轉回臺灣。父母也鼓勵我去學一些技職性的東西,對我的未來的發展會有幫助,最重要的是,在台灣可以紮實的依教奉行。我看到媽媽師姐和很多師兄姐都不斷的接引利他,我也很希望可以接引利他。回台灣,後因學制的不同,被安排到夜校讀書。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班上連同我有三位學生,她們都很歡迎我,也很照顧我。老師們也都很關心我,就連課業都出乎預料的好!感恩 師父在課業上圓滿我很多,原本擔心會跟不上進度,結果每個科目都拿到好成績!有一天英文老師在課堂上聊到大家的宗教信仰,我分享自己跟隨一位 師父修行,大家都感到很驚訝,因為我小小年紀就在修行,我再更近一步分享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他們很吃驚,老師很好奇,問我們都做什麼?我就觀 師父住位,分享我們會固定去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住持老師會代師弘法,透過禪定與依教奉行來與 師父佛心印心。她們本來對 師父有些誤會,但經過我的真心真誠的分享和也看到 師父給予我的心安心定,他們都願意對 師父打開心門,改變想法。

  回台灣後我們全家都有固定來共心會所,每次去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們也會護持大禪堂的清潔任務。在補行功德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不斷的圓滿俊智,讓我找到想讀的學校並以高分錄取,還可跟學校申請獎學金。由於學校在桃園,必須住宿,而宿舍的房間很擁擠,禪定時會有罣礙。很感恩 師父圓滿我住宿的問題,讓我住在桃園的一位親戚家,未來會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禪定時就不會有罣礙。老師說過, 師父不一定給弟子想要的但絕對會給弟子最好、最圓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8年6月17號禮拜日,很感恩 師父給俊智機會恭迎恭送 師父。這是我和哥哥成豪師兄第一次恭迎恭送 師父。當天我們被安排到 師父一下車的人行道上,而那一天又剛好遇到了比賽,所以有非常多的民眾在附近。就定位了以後,路上走過的行人或在等公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甚至有些還在拍照。我當下就覺知到這是在測驗我的金剛心、定力,與我的心是否夠清淨和堅定。我想著 師父,就不理會他們了,專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以感恩、讚歎、珍惜的心,恭敬恭謹的來恭迎 妙禪師父。 師父的法車來到時,我們一起保持跪立合十,我的心開始越來越感恩、讚歎與法喜。當 師父走到我前面時, 師父看到了我,並於我四目相交。當時感到非常的驚訝,當我看著 師父的眼睛時, 師父的眼睛好清澈、好慈祥, 師父邊走,邊一直與我四目相交並微微地把頭對著我,而我也一直看著 師父的眼睛直到再次的向  師父禮敬。我們不斷地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午安!直到 師父進到了詩欣館,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畫面。

  在恭送 師父時,太陽早已下山,還下著毛毛雨,為了不打擾附近居民,我們都小聲地恭送 師父。當 師父走過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非常的溫暖。我們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晚安!直到 師父的法車離開視線。

  大成就明師來世間弘法是艱辛的。有很多人誤解 師父,而我們也應當要幫他們發願。因為他們的靈性都清楚的知道 師父是佛,他們的靈性也都渴望追隨 師父,都希望在未來能追隨 明師。 師父開示,如來正法一定要傳下去!是 師父弟子的我們都有這個責任。

  佛弟子彭俊智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要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不斷開悟突破,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彭俊智合十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