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 在依教奉行禪定一小時後 極少出現

和小妹三十年的恩怨情仇 被 師父圓滿 全家開心吃飯團聚

(中和)楊淳淳

2018-08-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淳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楊淳淳目前在保健食品公司擔任行銷活動企畫,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有5年10個月。

  我來自一個每天上演著八點檔連續劇的家庭,有兩個妹妹。爸爸生性膽小怕事,媽媽則急燥強勢。我七歲那年,爸爸向親戚購屋先付了訂金,無奈這間房子早已被查封,人跑了不打緊訂金還要不回來,眼看全家即將流落街頭,爸爸又不敢去要錢,所以媽媽就開始長達15年拼命賺錢還債的日子,家裡有著每天工作15小時的媽媽,與下班就喝酒麻痺自已的爸爸,兩人的低氣壓壟罩著全家,媽媽幾次哭著想離婚,但又顧及孩子們的感受,因此雖沒離婚,但對爸爸的怨懟卻也一直存在著。

  我學校畢業後,一心只想離家越遠越好。大妹婷婷師姐是我們家的第一顆佛種,她一直陪伴在淳淳身邊,也持續不放棄的關心分享 妙禪師父,我第一次入門其實是擔心妹妹被騙,第二次再入門的契機則是女兒扁朓腺發炎住院,醫生問怎麼會拖這麼嚴重才來就醫?當時的我,實在說不出口的「是我這個做母親的失職,只顧著加班...」,不僅自責也反問自已,「這樣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女兒住院期間,我仍坐在病床上,抱著電腦加班到天亮,即使斷然離開十一年的公司來到新工作,仍是脫離不了加班一途,直到發現自已健康也亮起紅燈,我問婷婷師姐:「為什麼?我好像脫離不了命運?」婷婷師姐說:「有機會改變命運,要不要試試看?」就這樣終於淳淳在101年11月6日順利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走向一條改變命運的路。

  首先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入門前,淳淳每天心不安不定,總害怕自己會沒錢,非要看到存款增加才會稍覺放心,但無論如何拼命工作,卻從沒因此被主動加薪過,總要自已去爭取才有。但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原來 師父說的是真的,連求都不用求,心安心定開啟智慧、自然貴人多助,前老闆不僅開始自動幫我加薪,更在去年因公司遷移至內湖,淳淳選擇離職,前老闆還主動發遣散費,也給了「非自願離職」證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甚至連目前的保健食品工作也是 師父的妙轉,這是另一個奇妙的旅程與考驗,從中都在在看見 師父大威德力的示現。

  接著分享我個性方面以及與家人關係的改變,過去我常為了達到目的,得理不饒人,帶著刺在面對工作、同事、家人,自然而然身邊小人、仇人多到一卡車,先生對我更是只能百般的忍讓,但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常發了脾氣就後悔,然而就在淳淳越來越依教奉行,更透過一次次的覺知,終於越來越能看見自已的習氣障礙,女兒終於還說:『媽媽可以好好說話,比較不愛生氣了』,連那認識我們五年的安親班主任都說,女兒這兩年來進步很多,從以前的任性動不動就生氣,變得比較講道理,也開始懂得體貼別人,而這都是因為淳淳來到 師父座下被 師父妙轉變化下,自己先有了正向的改變,才轉動了  原本家裡轉動不了的僵局,從小爸爸對我的小妹就特別溺愛,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小妹在傳直銷工作時爆發卡債,爸爸竟然替小妹還債,我知道後,很不以為然,差點把家裡掀了,也從此對小妹的冷漠、爸爸的怨懟更為加劇,這一直難以解開的恩怨情仇,直到大妹婷婷師姐慈悲接引了我們,當四年前我和小妹雁閔師姐終於第一次手牽手逛街時,我對她說:「這是我們三十年來第一次一起逛街厚!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現在我們更有每個月一次娘家聚餐,我們也終於有了全家在一起歡樂的記憶和照片,這看似簡單的幸福,對我們而言卻是散盡千金也難求!

  再來說說我與家人健康方面的改變,我高中畢業那年,得了一場長達半年的感冒,從那之後我的鼻子就變成慢性過敏,嚴重到每天早上起來就開始打噴涕、流鼻水,而感冒更是家常便飯,但就在我入門一年半,只是開始認真願意依教奉行,乖乖禪定一小時後,現在一年感冒降至只有一到兩次,更別提過去一年要去三次的泰式按摩,在開始禪定一小時後的第四個月,就不用再去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就如同老師護持我們「禪定」是我們的權利也是享受,請同修們真的要好好感恩珍惜 師父的慈悲,每日把握在禪定中跟 師父印心的機會。師父開示:「會把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保護好好的」,師父的開示也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如實見証到!八年前淳淳檢查出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今年8月時我突然下腹劇痛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已經長了兩個四公分的巧克力囊腫還不自知,我認真做了些功課,才知道原來囊腫只要長到一到兩公分,就足以在我月經來時,讓我痛到無法站立,當下我掉下懺悔的眼流,感恩 師父如此慈悲地一直保護著我,我卻還不知不覺、無明、自此我開始認真正視自已的健康並懂得照顧好人身法船,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護祐!再來分享我的小妹,她因工作穩定後,第一次拿著年終紅包來孝養爸爸,爸爸的腸燥症竟然從此也就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爸爸也終於能夠發自內心的笑了。而媽媽長達六年的乾癬症,嚴重時紅腫發癢到無法好好睡覺,而且抵抗力也會不斷地下降,每每聽到病友治療十年,病情卻未見好轉時,她的情緒就會更加低落,而醫生只能告訴媽媽要學習和「它」相處;可是就在我和妹妹們共心並且不斷持續的依教奉行,媽媽的乾癬症在醫生確診下竟然完全痊癒康復了,至今已有一年多也都未再復發了,心中真的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過去淳淳以為人生就是為了賺錢而來,賺了很多錢,就能使家人幸福。而在入門後, 師父給了淳淳不僅心安心定,連家庭、工作、健康也自在圓滿,這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鼓勵今晚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留下來聽話照做,您將會體會到重生的美好。

  淳淳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佛子楊淳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跟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佛子楊淳淳感恩懺悔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