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後,神清氣爽,隨順圓滿

心安心定,虛榮習氣被帶走

(中和)謝語庭

2018-08-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我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謝語庭,入門四年五個月,目前在電子貿易公司擔任國外業務。
 
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讓語庭改變太多了,首先說到我身體方面的改變,入門前,我有嚴重的便秘問題,最高紀錄曾長達5天沒上廁所,導致我常心情悶悶不樂,臉色蠟黃,也很容易腰酸,我的臉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結屎面」。雖然看了很多醫生卻都查不出原因,頂多就只是開了酵素給我吃,而我為了想解決這種痛苦,市面上舉凡各種幫助腸胃蠕動的保健食品,我幾乎都買了,但依然不見效果。沒想到,就在我才入門一週後,都還談不上真正紮實依教奉行時, 師父竟然就送了我第一份大禮,我開始可以正常上廁所了。身體不僅變得輕鬆,腸道也不會再漲痛難捱了,終於可以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暢快人生」了。
 
另外,入門前幾年,每年平均總會出現3次嚴重的感冒,只要一發病,除了高燒、全身無力外,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而一入門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四年多來卻只有輕微感冒2、3次,真的是天差地別,當然身體變好,精氣神也不同了。現在我不僅神清氣爽、氣色不再蠟黃、臉上的笑容也取代了原來的「結屎面」。
 
接著,說到工作方面的改變,過往我是個求好心切的人,幾乎每天都加班到最後一個才離開,此外,還會安排每週2-3天的進修。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卻總在關鍵時刻,要不因為緊張而表現失常,要不就是耕耘很久的業務,在簽單前出現公司倒閉、產品停產類似的衰事,真的是「結屎」還伴隨著「結屎運」。讓我不僅白天得面對客戶刁難、主管責難,晚上帶著這樣的情緒回家,也因此我曾經壓力大到一個月就爆瘦5公斤。
 
然而就在我入門,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的半年後,我整個人生大翻轉。首先,難搞的客戶因為組織縮編而不見了,連日本原廠有位處處刁難我的承辦員,也主動向公司提出離職,我身邊的小人一個個不見了。更奇妙的是,就在我主動爭取加入護持團隊後,我竟然變得可以每天準時下班,這一切真的就如同 師父 開示: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而圓滿。依教奉行, 如來就會給你智慧,而智慧一開啟,就能有不一樣的格局跟高度,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了,我從只能坐在角落旁,當個默默作筆記的配角,變成一個負責規劃專案的主角,連個人績效也順勢成長,每年成長幅度從30%到60%。整個過程中,語庭沒有加班,只有加薪。我才更加明白,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不是額外的負擔,是幫助弟子開啟智慧、化繁為簡的妙法。
 
我個性上的改變。從小我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小孩,很愛在同學之間比較,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別人有的我要有,別人沒有的我更要先擁有,即便父母不斷勸導,也無力改變女兒這種虛榮、喜新厭舊的個性,直到出了社會,自己有收入,我變得更愛亂花錢。每每一花完錢,就有一種強烈的空虛感,簡直就是個怎麼也填不滿的無底洞,直到我入門一年後的某一天,走到共心會所的路上,突然發現到自己竟然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去逛街、看電影、亂買東西了!才突然間恍然大悟,原來過去我費盡心思所維持亮麗的外表,其實都只是因為沒自信,透過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這些沒自信的業力都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帶走了,心越來越安越定,自然法喜充滿,再不需要再靠物質來填補空虛了,而我那位原本擔心女兒這輩子都怎麼存不了錢的爸爸,也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決定要來入門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與家人相處上其實是有距離的,不僅互動很少,小時候更常常都在父母的吵架聲中醒來,我因此常想:「為什麼教我們要孝順的父母,卻又為了誰要照顧長輩這樣的問題,大聲咆哮?」「家人感情不是血濃於水嗎?怎會連一餐要吃幾隻蝦子,都可以吵到六親不認?」每當我看著和樂的全家福照,再對比每天口不擇言的吵架實況,真是覺得格外諷刺,因此我變得越來越冷淡、漠視於周遭的人事物,直到入門後,有次在共心會上,只是聽到一位師姐懺悔自己不夠關心家人的過程中,觸動了我的心而淚如雨下,從那天起,我開始變得會主動關心家人了。沒想到的是,在我持續依教奉行後,我的家人不僅在飯桌上開始聊天交談,十幾年來都不曾一同出遊,竟然也會相約一起到陽明山踏青,而我也開始學會傾聽,也不再用冷漠對待身邊的人了,這樣看似簡單的幸福,卻是我入門前怎麼想都不敢想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最後分享 師父大威德力護佑弟子的示現。2015年初,與家人開車下台南玩,途中我們正準備開進休息站稍做休息,可是不知為什麼那時車子非但沒有減速,還以70-80km的速度轉進彎道,突然迎面而來的是前方回堵的車輛,眼看煞車已來不及,只好把車子撞向護欄,由於發生突然,車頭直接撞上護欄的同時,車體還持續旋轉180度後,車尾再度撞擊護欄才停下。當時整地碎片,右側車門更變形到無法開啟,我跟哥哥從駕駛座爬出來,看到全毀的車子,除了驚嚇之外,更驚訝的是,在車上的我們,全部感受不到絲毫的撞擊力,好像大家的身體都被防護罩整個罩著,我們兄妹倆從頭到腳非常仔細地檢查,竟然連一個小傷都沒有,我心裡很清楚明白,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佑,我跟哥哥根本無法躲過這場車禍,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讓弟子的重業才得以輕償,如同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
 
最後,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從試著相信開始,簡單照做,您必定也可以跟我一樣見證生活、家庭、工作全方位的提升與圓滿。在此邀請同修與我一起合十向 師父發願,願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天,真行實證,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才能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各位師兄師姐,語庭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