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從此大不同

嚴重駝背與疑似腫瘤問題全都不藥而癒,惡劣母女關係得到圓滿

(板橋)葉稜

2018-08-21


    我叫葉稜,今年26歲,入門至今三年兩個多月,目前在一間製作畢業紀念冊的公司擔任美術編輯。我是個獨生女,從小因父母忙於工作,是阿嬤帶大的,外人看似集寵愛於一身,但其實與父母的關係卻因此很疏遠,就算他們給我再多的物質享受,卻怎麼也感受不到父母真正的愛。後來跟我最親的阿嬤去世,我更從此覺得沒了依靠。
 
    而在我國中時,因爸爸外遇,爸媽離了婚。後來在我高中時,在爸爸決定把房子賣掉時,爸爸竟還問了我一句:「我還要養妳多久」?甚至用盡各種方法讓我搬離這個家。從那一刻起,我對家人可以說是徹底失望,從此將自己的心門鎖上。
 
    我常想我的家為何跟別人不一樣?也因此讓我開始思索人生到底所為何來?而我當時又把所有的重心全放在感情上,更是換來傷痕累累。面對這種種的一切,我真的好想改變自已的命運,甚至還找了一個號稱非常神準的算命師幫我改了名,只是我的命卻沒因此而有所不同!
 
    就在我家庭、感情、工作都陷入最低潮時,許久沒有聯絡的表姊突然打電話來關心我,也跟我分享了 師父及生活如何變得隨順圓滿。老實說,當時的我並不感興趣,但很感恩表姊的不棄不捨,又再次邀約了我。還記得當時表姊跟我說:「你知道其實上帝與如來…」,她話還沒說完,我便說:「都是一樣的」!表姊嚇了一跳,問我:「妳怎麼知道」?我說:「我從小就覺得,宗教是人去分別的。」接著換表姊說:「我的 師父境界就如同當年的主耶穌基督與釋迦牟尼佛,你要不要來看看?」加上當時我也看到了表姊在面對兩個孩子時那種自在安定與溫暖,而我也想要這樣的正面,所以我選擇相信表姐,因此去參加了分享會。
 
    記得當時在參加分享會的過程中,看到影片中 師父所開示的真理,我不禁頻頻點頭,同時更感受到自己的明心輪強烈地悸動,心裡充滿讚歎!因此我一聽完分享會,就立刻填報名表決定入門。而入門後的隔天,表姊關心我有感受到什麼不同嗎?我才驚覺,當時因工作不穩定,每天心煩焦躁的我,才剛入門後的隔天,居然就變得安定許多,所以我開始喜歡每天禪定及參加禪行活動,有機會我也會開口跟好朋友分享禪行。而真的如同 師父的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開啟我們的智慧,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我依教奉行後的種種改變。
 
    首先是我的身體健康部份。我從小就駝背,程度嚴重到坐下時駝背的角度竟超過45度,醫生說,這狀況只能穿鐵衣矯正。然而我持續這樣治療了將近兩年半的時間,沒想到不但沒有好轉,還痛到不能站不能走,駝背的痛苦更擴及全身,讓我無法工作。去照X光,醫生卻說骨頭沒有問題,但就是找不出原因。
 
    當時我想起 師父曾經開示:「生病要看醫生,業力交給 師父。」所以,除了一定會固定回診外,我也因為相信 師父,更加倍持續依教奉行,雖然每次來共心會所,身體都很痛,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在為我清淨妙轉渡化。大約就這樣持續半年後,在某一次的教導會中,禪定完我伸展一下筋骨,竟感覺到自已的骨頭從尾椎到頸椎,一節、一節開始鬆開。神奇的是,從此以後我的背不僅能挺直,身體也不再痛了!
 
    接著再說說我身上的另一件神蹟。那是在去年的11月初,我因生理期沒來而去檢查,醫生說我右邊卵巢腫大,當時我覺得醫生好像語帶保留,只簡單告知,請我先吃藥後再回診追蹤。這段期間,我除了照著醫生的醫囑服藥,也持續不斷依教奉行、接引利他。沒想到幾天後回診,醫生竟告知,其實月初檢查時是疑似有長腫瘤,但今天回診,腫瘤卻消失不見了。醫生覺得很神奇,最後只說要多注意生活作息及飲食即可。我的心中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讓葉稜得以重業輕償,心中真的只有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工作的部份。入門後的第二個月,我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只是單純的看到共心會所有這麼多人變好,我也想讓共心會所延續下去。沒想到才一開始護持, 師父竟在我的工作中妙轉了大貴人,讓我當時以接案子為主的工作,從此案子沒停過。之後更送來一個大客戶,直接找我簽下整年度的合約,業主還誇獎我,希望我能長期和他們配合,讓我工作因此相當順利。誠如老師所說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錢, 師父給弟子的永遠超過弟子的想像!」
 
    最後說說我的家人。從小與家人間築起的心牆與隔閡,長大後依然沒有改變。記得有一次師姐護持陪同我與媽媽吃飯,過程中我只聽見媽媽大聲斥責我,所以心情很不好,可是之後師姐卻突然問我:「你媽媽說話很溫柔,你怎麼在生氣呢?」我說:「媽媽哪有對我溫柔?」但頓時腦中卻想起了一句老師常說的佛理:「家人間往往是語出春風,但聽進對方耳裡卻成為利劍,原來是因為中間經過業力的加成,讓相愛的人卻彼此互相傷害」。我當下終於明白,覺知到原來都是家族及自身的業力在作祟,從此我放下了對媽媽的成見,真正對媽媽打開了我的心門。
 
    今年的母親節,我很想接引媽媽入門,我主動開口關心媽媽,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兩個原本最熟悉的陌生人,能說出彼此的心裡話,我也才終於明白,原來一直以來媽媽對我是如此用心。而當媽媽對我說我就是她的全部時,我感動到熱淚盈眶,一時難以言語。我也不自覺地脫口跟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這樣的畫面,是我連作夢也沒想過的。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是 師父讓我與媽媽之間原本冷漠的高牆頓時化為烏有,更感恩媽媽從此變成了我禪行的大護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葉稜只是願意試著相信,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竟讓葉稜有如此脫胎換骨的改變。若不是 師父,我現在必定還活在痛苦之中,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救渡了我,讓我跳脫那原本誰也沒辦法改變的命運定調軌道,讓我的人生從此大不同。 
葉稜也想藉此鼓勵初入門的師兄師姐,無論目前處於順境或逆境,都請給自已一次機會,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我相信未來的您也一定會有滿滿的體悟,因為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佛子葉稜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已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持續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葉稜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