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靈性干擾,重獲新生

從行接引利他,體會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威德力

(基隆)蔡沛靜

2018-09-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蔡沛靜,今年31歲,有3個小孩,是一位家庭主婦。前段日子本門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我的先生拿著報紙很擔心的問我「怎麼會這樣?」我只問先生「我有改變嗎?」先生說「有,改變很多!」我告訴先生「所以我們問問自己就好了,要知恩、要感恩!」現在先生對我的關心是「要記得禪定,要記得去共心會所」,若因為感冒無法來共心會所,先生還會提醒我要注意時間喔~為什麼先生會那麼在意,因為先生很擔心我會變回過去的那個自己。
 
從小因為是媽媽非婚生的子女,所以「爸爸、父親」這類名詞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因此在我的世界裡,媽媽就是我的全部與做任何事情的原動力;因為年少的不懂事,在我二十一歲的時候,我一樣有了非婚生的女兒,與媽媽走在一樣的命運定調軌道上,我開始痛恨自己、恨這個家,甚至恨我最愛的媽媽,因為媽媽在那年染上了毒癮、我面臨必須做出將自己孩子出養的抉擇,這一切的折磨,讓原本積極獨立的我,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我的媽媽不再是我認識的媽媽、而我的孩子有可能不再是我的孩子!絕望的我從那刻開始,心中充滿著猜忌、懷疑與仇恨!面對與母親相同的命運,我也無可奈何!
 
從小我就是個敏感體質的小孩,可以相印到人與動物的心念、也會與虛空中的靈性對話或玩耍,因為當時年紀小,不懂也不會感到害怕,外人看來也只會覺得這個小孩怪怪的。
 
直到我21歲生產完的那一年開始,我的敏感體質更加劇,甚至有靈障想侵入我的身體,我也無從抵抗,常常要由家人陪同進出宮廟清體,將卡在我身上的靈障處理掉,而清體後的效果與時間有限,有時才剛在宮廟處理完,回到家靈障又來了;每年農曆七月,是讓我感到最恐慌害怕的月份,因為沒有身體的靈性到處都是,只要一出門我就會被攻擊被干擾,而七月份宮廟是不能處理事情,一定要等到七月過後,看好日子才能處理我身上的靈障,也因為這樣的敏感體質造成我的情緒極度不穩定,我的先生與家人們都必須陪我一起承受、忍受還有面對,婚姻與親子間的關係自然不是很圓滿,重複的事情不斷發生、愈來愈嚴重沒有停止過,前前後後共經歷了整整的十年,所花費的金額更是無數,真的是苦不堪言。
 
就在2016年的3月,感恩我的接引人林幸儒師姐慈悲的接引我,幸儒師姐是我先生的姐姐,知道我的狀況慈悲的與我分享 師父!她希望我能用 師父的方法試試看,也許有機會可以改善我與先生之間的關係以及自己的情緒問題;就在我入門開始每天一禪定後,有一天早上起床,我發現自己腦袋思維無比的清楚,眼神變得比較集中、氣色也變好了、心很安定,對先生的怨恨也少了許多,我非常的訝異,因為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這樣的改變讓我開始相信 師父!所以一符合可以接受 師父親帶的資格時,我馬上就接受傳法準備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法會過程中,我感覺到身體裡有東西被抽出來,我還觀到與相印到,因為流產與我無緣的孩子被 師父渡化走,圓滿離開我的身體,離開前孩子還跟我說:媽媽我跟 師父走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過往每年的農曆七月是我最害怕的時間,但在我入門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入門後的七月第一天,我的明心輪被一股力量重重的安住,這股力量一直到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子時交替時才消失,整個七月我是平安渡過,沒有被任何的靈性攻擊與干擾;而今年的七月,我還能安排行程與家人一同出遊,這是過去十年的我不可能做得到的,事後我回想起在 師父親帶的法會現場也會有相同的力量,原來是 師父在七月安住我的元神,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雖然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了許多神蹟聖蹟,但我的禪行並沒有因此而比別人認真,相反的因為開始安逸而忘了要依教奉行,直到媽媽生病住院才讓我驚覺真的行的太慢了!
 
2016年的夏天,我的母親因為無法正常小便,導致急性腎臟發炎引起水腫陷入昏迷,情況不樂觀,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那時的我非常緊張與傷心,唯一能做的就是回報輔導組,護持我的麗如師姐請我一定要心安心定觀 師父住位,只要有機會就要開口分享, 師父在法界才能妙轉;為了救媽媽,沒有別的方法了,擔心沒有用,於是我接受輔導組師姐的建議,每天在病房只要有親友來探望媽媽,我都向他們開口分享 師父,就這樣媽媽的狀況日漸好轉,一個多月後媽媽平安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給弟子行功德的機會。接引利他真的是行此世間最無量的功德!媽媽住院期間雖然我不停的在開口分享,但卻沒有一位親友在我分享下來到 師父座下,可是慈悲的 師父依然在法界不斷的渡化與妙轉,不僅媽媽平安出院,我的健康也跟著開始改變。
 
過去因為曾經多次流產,導致常出現婦科與腹部周圍器官等問題、以及情緒不穩所造成的胃食道逆流,需經常看醫生與掛急診,但十年來醫生也找不出問題,無法對症治療,入門後症狀還是沒有改善,直到因為媽媽生病住院,促使我開口接引利他分享 師父,不知不覺間才發現胃食道逆流竟然不藥而癒、婦科與頻尿的問題,醫生也找到了病因了!十年來的病痛,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能有如此大的改變,心中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沛靜也從陪同護持中,體會到是在護持到自己。因為之前2266的禪行,我被調整回到新班重新開始,感恩 師父的不放棄給沛靜再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為了護持沛靜能扎實依教奉行,輔導組安排一位剛入門的同修讓沛靜歷練陪同護持,沛靜也因此穩定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明白人生的真實義,真心想要再次接受 師父親帶,於是在輔導組的護持鼓勵下,沛靜不斷發願與實行,就在今年九月底,終於如願達成接受 師父親帶的資格,真的好法喜、好感恩!心中也跟 師父懺悔、發願,這次一定會好好珍惜!不再錯過 師父親帶的法會了!
 
而護持同修的過程也提醒了自己,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用人的角度護持會有很多的不耐煩,但用靈性的角度會有很多的不捨,有了同理心,不僅面對同修有耐心,面對家人也一樣,禪行與生活真的是可以結合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與師兄姐分享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上的體會。過去在護持弘法護持金時,秉持使用者付費的心態以及對 師父弘法理念的護持,因此每個月固定護持1000元的弘法護持金,但開悟後明白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給弟子行功德的機會,為自己在法界累積更多的福報造化,沛靜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全力以赴,因此在今年月調整為每月固定護持2000元,同時也幫未入門的先生與媽媽每月固定護持1000元的一般捐款,當沛靜開始調整護持後,明顯發現與先生的關係開始變得不一樣了,以前先生身邊總有許多的異性緣,也因此造成我們夫妻之間的隔閡,就在調整護持後,先生開始懂得尊重我,甚至會主動與我商量他接下來要做的事,夫妻間的感情開始變好、彼此間相互信任,也因為這樣,先生可以更放心的衝刺事業,並且會多給我一些家用,讓我可以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沛靜只是用有限的人間財,卻為自己與家人在法界累積了無量的真法財,人間的幸福美滿是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到的,弘法護持金真的是 師父給弟子行功德的機會,沛靜也想鼓勵師兄姐珍惜把握可以護持的機會,為自己有限的人身累積無量的法界資糧。
 
最後沛靜要向 師父發願!
佛子蔡沛靜真心的向 妙禪師父 妙禪如來發願,
願一心不二心持續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蔡沛靜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