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十年求子的沉重包袱,珍惜人身難得,追隨明師開悟

未入門的高齡父母也在意外中受 師父慈悲護佑,重業輕償

(新莊)陳怡伶

2018-09-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陳怡伶,目前在瑞士商SGS驗證公司擔任客服行銷經理,從小對自己外表沒自信,加上體弱多病,內心自卑,外在好強求表現,希望受人肯定,因此做任何事都很拼,不到兩年即當上基層主管,也拼出一身病,平均三個多月到半年就重感冒,還曾嚴重到胃出血住院。但真正辛苦的,是在婚後無止境求子的夢靨!

 

我跟學堯師兄2004年結婚,歷經10年求子,真的非常非常辛苦!但我們卻很少跟家人朋友分享,怕他們擔心,算命說我們有孩子命,還不只生一個,西醫檢查也都沒問題,只要有人分享求子方法就去試,如:到處求神拜佛、看遍中西醫、算命、看風水、求金鏟子、貫通石、助孕棉等各種求子方法,我們都去試! 

 

入門前二年,怡伶曾自然懷孕,但8週就流產,於是開始瘋狂進行七次全身麻醉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刮子宮等療程,平均約三個月就進行一次,每次麻醉後都不知道會不會再醒來,想想人生應該有更美好的事要去做,為何在原地打轉?但看著別人抱著寶寶,始終放不下。十年來吃了幾百帖水藥、幾千包中藥粉,打幾百支針,半夜盡是小孩夢靨,睡眠品質差。

 

我們散盡百萬積蓄,花錢事小,還要面對傷痕累累的身心靈,免疫力下降,大約每季感冒一次。另外因長達二年大量注射荷爾蒙、雌激素,2015年底檢查,乳房二邊都有腺瘤及纖維囊腫,子宮也長二個肌瘤,面對一切因果業力,先生也只能陪著我痛苦,什麼也改變不了。

 

2012年同事居宏師兄接引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因還在念EMBA,且是密宗信眾,當時一群師兄姐圍過來,我極度排斥,臉色難看的表示:「請不要強迫我,我不想入門。」,3年多來,師兄沒放棄持續接引我,在公司每次只要看到師兄走過來,就低頭裝忙,不然就是很表面的打招呼,能閃就閃。

 

直到20163月居宏師兄再次分享,並告知新莊共心會所成立,離我家很近,還說:「不然你是要等開在你家樓上才要來嗎?」最後因賣他面子,終於在201639日入門了!在分享會影片看到 師父法相時突然流淚,現在才明白,這是靈性百千萬劫祈求得遇 明師的感恩悸動!入門後我還問居宏師兄:「三年前分享會有看影片嗎? 師父是同一人嗎?」感恩 師父!感恩居宏師兄不放棄慈悲接引,讓我得遇 明師重生。

 

入門前因做試管嬰兒療程,打亂月經週期,長達53天月經沒來,入門後隔天第一次禪定就坐了40分鐘,圓滿後褲底竟出現血絲,長這麼大第一次因月經來覺得開心!沒想到當時入門只是賣同事面子,不是為求子,但慈悲的 師父卻給弟子最需要的,連剛入門的弟子都寶貝疼愛著。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怡伶一開始願意試著相信照著做,透過簡單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才明白,人身有多難得,回想這10年求子,深深懺悔過去是如何傷害珍貴的人身法船!倘若真求得一子,都不知道是否還有命來照顧孩子。感恩讚歎 師父對弟子的救贖,入門二個月後一次共心,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勇敢說出自己不堪的求子過程,所有名相、我執都被 師父圓滿帶走了!更遠離夢靨,不再抱憾終身!最重要的是不再傷害人身法船,不再讓家人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平均每季到半年就重感冒,最怕聽到同事說:你又感冒了,身體真差耶!所以感冒戴口罩,同事關心時,我都說是「過敏」或「遮醜」,但入門後,長達一年半沒有再感冒,鼻子過敏也改善,精氣神好很多。我有先天心臟二尖瓣脫垂,常胸悶呼不到空氣,現在可以呼吸到空氣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以前號稱「酒國女英雄」的我,最高紀錄混過七種酒也沒醉,但現在卻不愛喝酒,原來禪行開悟後身體清淨了,自然也不需要酒了!今年7月追蹤檢查,一邊的乳房腺瘤及囊腫全消失,另一邊也沒再增大,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讓我擁有更強健的人身法船來追隨明師,利益眾生。

 

慈悲的 師父曾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是如實的。20166月公司在日月潭舉辦員工旅遊,我騎自行車才剛騎上環湖步道就摔車,結果完全無擦傷流血,只有瘀傷,更慶幸不是往山壁撞或摔到湖中,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

 

有次母親牽腳踏車,突然腳踏車倒了壓到身體,還好只有肚子跟手有點瘀傷,母親想到如果她跌到馬路中,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沒有入門的母親也馬上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 11月時,高齡71歲的公公站在兩公尺高馬椅上摔落樓梯,總高度將近三公尺,傷勢卻只有眼角縫三針,背部跟腳底腫痛,頭部沒受傷,只有一根肋骨斷裂,但不需手術,只需自然復原即可!

 

公公說他摔下來時,感覺好像有一隻手扶著他才落地,我和學堯馬上流下眼淚,是大慈大悲的 師父保護了家人!如果說發生一次是幸運、二次是巧合,無數次還叫幸運或巧合嗎?弟子明白這是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妙轉渡化,護祐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重業輕償,這一切只為幫助弟子排除禪行的障礙,利益眾生。記得老師曾問大家:「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你現在會在哪裡?」我想我還在命運定調軌道裡,且早被無常的業給吞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母親75歲,憂鬱易怒,常跟大哥起口角,有次嚴重到母親想拿刀刺傷自己,後來被哥哥搶下刀子。入門後跟母親分享佛曲及禪行美好,一開始母親很排斥,還叫我不要迷信被騙!剛開始怡伶會跟母親爭辯,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護持,對親友要用同理心、慈悲心來關懷,了解他們的想法,並真正改變自己才會讓家人放心!我開始改變與母親的相處方式,不再爭辯,真心關懷及傾聽,母親看到我不再為求子而痛苦,也感受到先生學堯師兄對她的態度明顯改變,現在的母親成了我的大護法,除了每天聽佛曲,也會提醒我趕快去禪定,還說聽佛曲後比較好睡。

 

母親也變得比較開朗,偶爾跟家人起衝突時,還會內省懺悔,常常跟我分享 師父如何跟她「佛心印心」,也會跟我一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聽聞公公摔落事件,母親馬上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裡有你和學堯在修行真的太好了!真的沒那麼多次好運啦!真的要感恩 師父!」我聽完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領受浩瀚佛恩,怡伶發願要更大願大行,此生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以報浩瀚佛恩。

 

禪行不是為求富貴健康、家庭圓滿、事業成功,因一切本該隨順而圓滿,無需強求,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我們追隨的 師父真的是大佛,是住世佛! 師父要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引領弟子見性,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解脫輪迴之苦,這才是真正的大圓滿。師父交給弟子的法非常簡單,禪行是融入在生活工作中,所以鼓勵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真行實證,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如果有改變得到的也是自己及家人,更是利益眾生。

 

怡伶開悟後才明白,無論順逆,這一世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累世的因果,我的心鬆了,能心安心定面對許多挑戰,不再自卑,更不需帶著面具,能真心面對週遭人事物。生命苦短,人身剎那間消逝,明天、無常哪一個會先到?沒有人知道。「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遇」,怡伶生命中最大最圓滿的禮物,是此生能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

 

在此佛弟子陳怡伶要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淬鍊弟子金剛心及慈悲心,要成為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大法器,誓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