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重業輕償,血液疾病不需經歷化療的辛苦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我在職場有完整歷練及創業機會,心安定貴人相助

(嘉義)王素真

2018-09-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的懺悔與內省覺知。我叫王素真,入門快滿七年了,入門前的我,是一個沒有自信,容易緊張,人生沒有目標的人,感恩  師父!感恩  我的女兒文馨師姐不斷與我分享一年,因為愛女心切而入門,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把我找回來,開啟我的智慧,救了我的命,讓我脫胎換骨,重生!
 
    我是毛衣設計師,每一季要設計150-200款樣本,長期以來工作壓力很大,睡眠品質不好,入門後,公司被合併後,原本我只負責設計的工作,變成要負責整個生產線,從跟客戶接訂單、生產到出貨,龐大的工作量與壓力,引發自律神經失調,曾經三天三夜都無法睡覺,還會莫名恐慌及焦慮不安。這段期間我一直有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也看醫生並吃藥,但都沒改善,在回報後,輔導組長跟我分享  師父有如來的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力,但弟子要開悟才能解決問題的根源,並鼓勵我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此一星期後,我就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連續參加幾週  師父親帶的法會後,我的心慢慢安定下來,睡眠品質變好,不再失眠了,自律性神經失調也痊癒了!由於心安心定,碰到突發狀況不會急躁慌張,思考變得正向,能做出正確的判斷,我開始跟客戶互動,公司的訂單都有成長。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的設計靈感源源不絕,不用像過去要加班到七、八點,連週六、週日都要去加班。
 
    五年前老闆突然說要結束公司,讓我很錯愕,雖然我有一技在身,不怕沒工作,但我擔心換公司,需要加班,無法好好依教奉行,我心裡浮出自己出來創業的念頭。當時親友紛紛說:不可能吧!妳都50多歲了,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而且妳又沒錢!同業的朋友也都不看好,說我是天方夜譚。老師護持我,創業的風險要自己評估,只要妳大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很確定我要創業,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我相信  師父!我的心很安定,觀  師父住位後,創業的方向越來越清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親友們都願意贊助創業資金,而前公司的客戶也願意跟我合作。經營公司到現在已經五年了,過程中碰到很多困難,也有很多自己不會、不懂的地方,但我願意大信  師父,心安心定面對,很奇妙每次都會有貴人相助,問題就一一解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公司運作漸漸穩定了,工作時間變短了,我能有更多的時間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素真提早準備好,從設計歷練到業務乃至於整個生產線事務,才有創業的機會,才能好好依教奉行,素真深深懺悔明白,只要大信  師父!  師父就圓滿弟子的心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導致今日業力引爆。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救渡傲慢無知的我,在去年9月,因為腳麻的關係,去附近醫院的神經內科看診,並做抽血檢查,當天下午被醫院通知我的血液異常,白血球指數正常值是4000~9000,但我的指數高達37000,太危險了,需要馬上回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當晚抽很多的血做各種檢查,在等報告時醫生跟我先生說:你太太有可能是白血病,也就是血癌,必須轉診到大型醫院的血液腫瘤科做更精密的檢查,隔天一定要去!隔天到醫院報到,後續安排做骨髓穿刺之後,確診為B慢性淋巴血液疾病。醫生告訴我,這個病沒有原因,跟日常作息、壓力無關,也跟家族遺傳疾病無關,我知道這就是我的業力引爆,我向  師父深深懺悔,我願意接受面對檢查的結果,懇請  師父妙轉渡化素真往昔所造諸惡業,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救贖傲慢無明的我。
 
    在看診、治療的過程中,持續回報老師,感恩老師一路護持我,我們有  師父-  妙禪如來,不用擔心,一切都會沒事,擔心就不會印心。接受目前所有的結果,懺悔再懺悔!感恩再感恩!在治療吃藥第10天後再回診時,白血球指數增加到40000,醫生建議持續吃一個月後再抽血檢查。第1個月後白血球指數降到24000,第2個月降到14000,第3個月降到9200,第4個月降到4600,後續就穩定在4000~6000之間,之後到醫院去做檢查,醫生也說我的病況很穩定,不需要作標靶治療,就當成是慢性病穩定吃藥就好,讓我更心安心定,對身體更有信心了。回想在每次回診,總是看到各種病痛的病患,無論是病患還是陪伴的家人,臉上都帶著無奈,我的親友裡也有跟我同樣病症,卻因病況惡化必須歷經化療的辛苦,長期休養,而我卻能惡業輕償,還能走進共心會所裡依教奉行,素真心中無盡的懺悔與滿滿感恩,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渡化,圓滿佛弟子想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世成佛的心願。
 
    生病這段時間,同修都會問我:素真師姐,妳都這麼依教奉行了,為什麼還會生這種病?我要向  師父深深懺悔,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生過去世所造的惡業,不是說來到  師父座下就不會業力引爆,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的業,如果沒有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如何讓  師父妙轉及渡化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示現所有一切,讓我覺知、懺悔自己依教奉行的不足,開悟突破太慢,讓業力傷害我,讓  師父擔心我,素真非常懺悔,並願意內省面對自己常常沒有信心及我執,真心懺悔調整,真行實踐,追隨  妙禪如來一世成佛道,利益苦難眾生。
 
    在生病後,我先生一路陪伴我看診檢查,先生是我最愛的家人,更是我禪行上最大的護法,去年9月新聞媒體報導  師父的負面消息時,先生開始對本門有了很大的負面,經過我說明後才稍微平息。生病初期,我們依朋友的建議,找了朋友當中醫師的兒子把脈,中醫師把了很久,一直覺得很奇怪,覺得我現在應該是發燒、腹瀉,甚至應該已經在床上才對,但我都好像沒事一樣,中醫師還說有感覺到我體內有一股力量在護著我,建議配合血液腫瘤科的醫生治療。聽到中醫師這樣說,我發自內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中醫師的媽媽在旁邊說:是妳的  師父在保護妳!因為我曾經跟中醫師的媽媽分享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從那時候起先生開始會笑了,不再眉頭深鎖,而在每一次回診中,白血球指數很穩定,先生的心也安定下來了。即使親戚朋友叫我不要再去共心會所,我也很堅定地跟他們分享是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我的業力,救了我的命,才有現在的我,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珍惜能夠依教奉行的每一天!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給弟子懺悔與內省覺知的妙法,過去我總覺得先生動不動就愛發脾氣,對我口氣很不好,心中常常覺得委屈。有一天女兒文馨師姐跟我說:媽媽妳跟爸爸講話時的口氣很不好。我說:我哪有不好,是爸爸口氣不好。女兒又說:媽媽,是妳的口氣不好。我馬上跟  師父懺悔,懺悔後才覺知到我口氣真的不好,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從未內省覺知自己的狀態!之後我對先生的語氣跟態度調整後,讓我很驚訝的是,先生竟然也改變了以往易怒的情緒,也平和應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真的是我的問題,我向  師父及先生的無量無邊靈性懺悔!
 
    素真很懺悔,在業力大引爆後還是沒有大信  師父、大願大行,常常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信心,對同修沒有信心,對家人沒有信心,業力不斷出來,傷害我以及我的家人。在兩週前88歲的婆婆百珠師姐在家中跌倒,撞斷鼻樑,滿臉是血,整個臉腫得不成人形,送到柳營奇美急診。醫生跟我們說婆婆的鼻梁斷掉了,腦部也有出血,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如果持續出血必須要馬上開刀。素真不斷向  師父懺悔!不捨婆婆受苦。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在加護病房觀察3天後狀況很穩定,沒有再出血,期間婆婆的精神非常好,都說傷口都不會痛,在轉到普通病房後住4天就出院了,出院回家後,婆婆說很感恩  師父,以為自己回不來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跟大哥金城師兄及大嫂慧燕師姐分享,這是我們的家族共業,很懺悔我們行的不足,讓年邁的婆婆來承擔。我向  師父及婆婆懺悔再懺悔!在素真發願要寫心得見證後,就面臨婆婆住院、娘家採收文旦,以及公司出貨,非常忙碌,我知道要大信  師父!發願突破!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圓滿這次的分享,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切力量都來自  師父!
 
    佛弟子王素真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突破面對,全然臣服於  師父引領,大信  師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