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依教奉行後,心變柔軟,不再傲慢驕縱

懂得內省、懺悔、感恩,明白自身遭遇的每一件事都是由自己而起

(台南)劉怡巧

2018-09-04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怡巧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見證分享 師父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劉怡巧,入門至今剛好9年5個月。我生長在一個小康安樂的家庭,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在學校的表現也都很優秀,備受師長疼愛。大學畢業後很順利地在新竹找到工作,開始上班。一路平順的我,心中卻常常有個疑問:「為什麼人是萬物之靈?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在2009年初,家族惡業開始引爆。首先是身體一向健朗的母親,突然因為小感冒而演變成嚴重的肺積水,在被救護車轉診送到大醫院急診時,剛好胸腔科的主任準備要下班離開,看到有病患被送進急診室就走進來看一下,這一看不得了,馬上幫媽媽做緊急治療。病情穩定後主任才跟我們說媽媽要是再差個半小時,就沒命了。媽媽聽到醫生這麼說,嚇壞了。她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好好的一個人會突然就沒命。姊姊在這時剛入門一個月,回台中探望媽媽時,跟我分享她跟隨一位 師父在禪修禪行,覺得心變得安定,還可以開啟本有的大智慧,不需向外求。我聽完覺得很不錯,但並沒有馬上答應入門。接著沒多久,換我和先生被詐騙集團盯上,損失一筆不小的金額,金錢損失事小,但心中的恐懼害怕讓人不知所措,無法安心過日子。
 
     媽媽事後帶我們去收驚,那位老師看著先生說:「你最近要小心點,有小鬼要捉弄你,會損失錢財。」我們聽到,只能在心中苦笑,來不及了,已經發生了。原來人真的有一條定調的命運軌道,就算可以先算出來,卻無法改變結果。姊姊也因為這個詐騙事件,馬上再次邀約我們一定要盡快入門來讓 師父保護,所以我和先生就在2009年4月4日禮拜六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
 
   入門的第一天,雖然覺得共心會所的師兄師姐人很親切,環境很明亮乾淨,但是整場共心會下來我們一直聽到好多次又大聲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中OS:「現在是在演電影嗎?這也太誇張了!」但我後來還是決定留下來觀察和實驗依教奉行三個月,心想到時若沒改變頂多就不要再來,但萬一是真的可以提升自己開啟智慧,那就賺到了!
 
 當天新同修共心會圓滿後,跟姊姊一起用餐完就開車回新竹,到家之後一家三口洗完澡就去睡覺,當我們再睜開眼時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七點,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馬上起床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自從小孩出生,我們夫妻倆每個晚上都要起來餵奶或安撫孩子,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睡眠嚴重不足,一覺到天亮是奢求、從沒發生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佛弟子入門第一天還不相信 師父時, 師父就開始慈悲妙轉渡化,給予佛弟子當時最需要的。
 
 接著在五月時,在台南的公公中風,接到消息時心中打擊好大,到底還有多少無常會找上我們?為什麼是我們?難道人生就是要一直在這樣的未知與恐懼中度過嗎?當時的我們在心中一直請 師父要保護公公,並向 師父發願,只要能救回公公,我們一定會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隔天一早台南家人就來電告知公公的腦部手術很順利,也因為這樣先生想搬回台南就近照顧公公。先生跟我說:「只要你願意搬回台南,有家人可以幫忙照顧小孩,我們每個禮拜就可以一起去參加共心會。」我聽到可以更方便依教奉行,馬上就答應了。原本先生面試好幾家南部公司,結果都不盡理想。就在我們想要放棄時,隔天晚上九點半,先生竟然接到電話錄取通知,而且薪水比當時在新竹工研院還要高,心中真的好感恩 師父,又再次地妙轉,幫我們度過一個難關。
 
 我後來才明白原來這些都只是慈悲的 師父給予的如來棒棒糖,為的是要在一開始讓弟子有信心願意依教奉行。因為依教奉行就會開悟,開悟才是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的禮物。
 
 在入門第五個月左右,某一天的下午,腦海裡一直浮出「信我者,得永生」這句話。當下我清楚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是:「願意相信並且追隨大成就明師的人,他身上的無邊無量靈性就有機會得到永生」而 妙禪師父就是當今世上的大成就明師,這就是我開的第一個悟。非常奇妙的是從此之後,我看得懂聖經上的每一句話,我知道這是因為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看懂也聽懂三聖教,真理一而無二,一理通萬理通,當然聖經也看得懂。
 
 怡巧在剛生下大女兒沒多久,有位會算命的朋友就告訴我和女兒親緣不夠,將來感情會不好。我不以為意,心想哪有可能,可是在女兒的成長過程中,不知為何我對她總是很沒耐心,時常打罵她,打罵完後心中卻又好懊悔,甚至覺得自己真的無法愛她。一直到有一天我在內省過程中,願意承認自己過去做錯了,不應該縱容自己打罵孩子,一點慈悲心都沒有,接著向 師父和女兒的靈性真心懺悔說對不起,就在那瞬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是愛女兒的。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傳授弟子「真心懺悔妙法」,弟子只要願意照著做,慈悲的 師父就無條件渡化佛弟子轉出來的業力,就如同 師父慈悲渡化我和女兒之間的業力,當天去接女兒下課時,心中好想趕快見到她、抱抱她,真心的對她說:「寶貝,媽媽好愛你」現在女兒常常跟我說:「媽媽,你不一樣了,你現在都好溫柔,我更愛這樣的媽媽了」 師父的妙法、大威德力怡巧牢記在心,絕不會忘。
 
 前兩年阿嬤在往生彌留之際,姊夫曾經觀到 師父來幫阿嬤加持。嫂嫂的爸爸肝癌末期在加護病房昏迷時,突然清醒過來,問嫂嫂:「你是不是有在跟一位 師父修行?穿著白衣服的。祂剛剛來救我。」兩天後嫂嫂的爸爸很安祥地離開了。媽媽也夢見已過世多年的外婆,夢中的她頂著剛SETO好的頭髮,從外走進客廳,一看到 師父坐在客廳裡,外婆馬上跪下向 師父行禮敬, 師父慈悲地摸摸外婆的頭,稱讚她的頭髮燙得很漂亮。媽媽醒來後淚流滿面無比感恩與讚歎,她知道外婆已被 師父渡到美好的法界。親人在世時,我們可以盡力對他們好,但往生後親人會在哪個法界,我們不知道也無能為力。然而只要弟子願意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地渡化佛弟子已往生的家人到天界安享天年。慈悲的 師父給予的,絕對超乎我們所能想像,今生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們的福報造化真的好大好大。
 
 怡巧一直很感恩早期有台北發心的同修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全台第二個共心會所,也就是台南共心會所,讓怡巧搬回台南後,可以沒有距離障礙,在台南繼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後來也因為有更多的師姐師兄們一起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全台30個共心會所,在各地陸續成立,真心地邀請經濟能力許可的社會同修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佛弟子可以就近入門追隨明師。
 
 這一世,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感恩 師父接納我成為祂的佛弟子,能入到明師座下,跟隨明師修行真的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我在一年多前從澳門出差回來時,在飛機上看到台灣土地,心中不斷地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那瞬間我明白我嘴巴能說出這八個字,是多麼的殊勝與不容易,也懺悔自己竟是在入門7年後才懂得真正的感恩與讚歎!即使怡巧這麼傲慢無明,這一路走來,慈悲的 師父卻從沒有放棄我、離開我, 師父一直都在護祐著,要給予佛弟子最好的,我們只需要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必然會開悟突破,邁向更高的軌道。 
 
 佛弟子劉怡巧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怡巧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