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師願為己願

接引更多人離開業力黑暗的泥沼

(中和)蕭清鳳

2018-08-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清鳳有補行功德分享體悟的機會。我是蕭清鳳,目前在電子公司擔任燒錄IC員,入門至今即將滿四年。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給予清鳳全方位的圓滿,首先說說我家庭方面的改變:我是越南華僑,在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家庭長大,個性樂觀開朗活潑,記得25歲那年跟同事一起去遊玩,遇到廟裡一位和尚跟我說:「小姐妳的婚姻線很明顯,今年底會結婚喔!」我聽了心想:「才剛跟男友分手,哪來對象結婚啊?」更何況結婚尚未在我當時的人生規劃裡,所以也沒放在心上,就這麼過了2個月,因我客戶劉先生的介紹,我認識我先生一家人,如同那位和尚所說的,那年年底我就嫁到台灣了。

  入門後聽懂佛理,才明白這一切原來都是走在定調的命運軌道上,婚後的我相夫教子,想盡辦法扮演好各種角色,可是離鄉背井的我,除了要適應台灣的各種環境,還得幫忙照顧中風的公公的生活起居,加上17歲的大兒子正處於叛逆期,不僅經常離家出走,還讓警察因此常找上門,而在同一年,先生健康也出了狀況,婆婆也因擔憂兒子,躁鬱症發作,每天開口就罵人,加上小兒子因沒個安靜的環境讀書,也跟著吵鬧要我一起搬離這個家,一連串的業力引爆,家變得已不再是避風港,而是個吵鬧不休的地方。一向樂觀個性的我,雖然總會自我安慰想著:「明天會更好。」其實真的是有苦難言。

  感恩我的接引人,也是我的鄰居李季穎師姐,她給我看 師父法相,說她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也給了她很多的圓滿。還記得才在看分享會影片時,我就好想趕快見到 師父,我當時很單純的想,因為 師父很厲害,這樣大兒子就一定會回頭。而就在我入門簡單照做半年後,不可思議地大兒子就真的願意回家住了,連小兒子也順利考上公立大學,老公更是越來越少罵髒話了。聽懂佛理後明白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我更持續融入會所護持任務,也在開悟後更體會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我更不再抱怨,而是慈悲地對待老公和婆婆,先生也從原本反對我禪行,到現在會在家每天播放佛曲聽和唸三聖教,連婆婆聽「引領覺悟」佛曲時還說:「這首歌詞很像是你 師父寫送給我的,也像是我的人生寫照。」另外在其它法門修行多年的小嬸都說婆婆自從聽佛曲後心情好很多。小嬸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妳現在被婆婆罵時,連一點都沒受到影響,還能留下來陪伴婆婆。」說自己修行那麼多年,仍是沒辦法脫離婆婆的影響。雖然小嬸不願意再入門,但我們彼此尊重,我也發願要不放棄的持續分享接引讓更多的家人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清鳳從黑暗的業力泥沼裡撈上岸,更讓清鳳吵鬧的家庭從此變得和諧與圓滿。


     再來說說身體健康方面:受到大兒子叛逆期的影響,我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焦躁不安的日子,夜夜期盼著兒子回家,長期下來我不僅身心俱疲,健康也開始亮紅燈,經常的頭痛、半身酸麻、心絞痛、幻聽、加上鼻子的嚴重過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才入門第一天,  師父就不僅安住了我的心,參加共心會第一次禪定圓滿後,我只覺得好舒服好輕鬆,有一種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輕鬆。而從此每天都開心無比,看到家人與同事就想分享。就這樣簡單聽話照做,才短短地兩個月,我的頭痛,心絞痛,半身酸麻,很快地就完全不藥而癒了,妙的是有天鼻子過敏又再次發作了,而且還蠻嚴重的,但那晚我還是參加共心會,當時我只覺得兩邊鼻子完全不通,而且非常不舒服,但神奇的是,當老師才說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時,我立即感受到一股暖流灌入一邊鼻孔,還暢通了另一邊。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幾分鐘,兩邊的鼻子就都通了,好舒服。從那天起我那嚴重的鼻子過敏竟然也不藥而癒了,後來我才發現,也不知道何時我的幻聽也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從此不再每天提心吊膽而能心安輕鬆又開心了。


     再來分享 師父慈悲妙轉我家人重業的見證:一年前,先生因為腦瘤的影響,開車時,撞上前方2台車,其中有台BMW,感恩師父!護佑車上5個人都平安沒事,接著談到賠償時,對方不同意賠償金額,還說要提告,本來談判結果是,先生上班的環保局有保險理賠金可以支付40萬,我們只需要賠償17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  師父慈悲妙轉最後結果竟然大翻轉,我們接到環保局通知說我們自己完全不用賠償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弟子重業輕償,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祐!真不敢想像後果會是如何?此外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持續示現在先生生病的日子裡,每每到夜晚當先生呼吸困難難受時,我們就會聽佛曲,看 師父法相,就自然安然度過,一覺到天亮。就在今年三月當看到先生在受病痛的折磨,清鳳護持先生趕緊再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護持會所,同時真心向 師父與怨親債主懺悔,先生只是願意照做,並轉帳護持,當晚他在熟睡中安詳離開人世了。一個月後先生很開心地到我夢中告訴我,他已無病痛,連家人包含婆婆與大姑也夢見他穿著整濟,滿臉笑容的回來,感恩讚歎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祐!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聽話照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相信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全新的人生。最後清鳳要向 妙禪如來發願!請全體同修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蕭清鳳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以師願為已願,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穩在 師父的中道上,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清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