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圓滿弟子與先生長年的心結,能真心面對彼此

我們只是一點點的願意,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 師父真的不會虧待弟子

(豐原)陳采蓉

2018-08-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的名字是陳采蓉,我來自一個純樸的農村家庭,從小家裡經濟就不好,任勞任怨的幫忙家裡的農事,從來就不懂得說「不」。原本以為結婚之後日子會好過一點,沒想到,業力就是不放過我們,從結婚第二天,五點便要起床做家事,忙裡忙外忙個不停,每天生活在被公公嘮叨的緊張生活中,壓力很大,但說也奇怪,心中卻一點抱怨都沒有,認為身為媳婦,本來就是這樣,只擔心自已哪裡又沒做好,入到 師父座下後才知道這就是 師父、老師常說的:「身在苦中不知苦」。結婚八年後,從老家搬出來住,原本以為應該不再有壓力,卻沒想到自已工作不順,先生因為懶也不太願意外出工作,家裡的經濟重擔瞬間又落在我身上。以前,每天下班,看到先生在家蹺著二郎腿看著電視,心中就有一股無名火上來,很想發脾氣,但說也奇怪,最後還是乖乖的走到廚房準備晚餐,而現在來到 師父座下,聽懂佛理,才明白過去的我就在這樣的命運定調軌道中承受著家庭共業,原來這一切都是業。
 
  感恩我的接引人昔子師姐,昔子是我的保險業務員,第一次聽到昔子師姐分享她在禪定,又看到昔子師姐最近氣色不錯,昔子師姐說她都用如來牌保養品,當時因為不懂我也沒有多想什麼,那時又常加班,也根本無心答應昔子的邀約。但就在某天週二,我沒有加班,突然想起之前昔子師姐說週二有禪行分享會,便馬上打給昔子師姐主動提出要參加。
 
  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看到共心會所的師兄姐便有種莫名的親切感,當時好想把壓在心中的所有心事全部講出來,心裡想:這裡就是我想要的地方。入門之後,開始認真依教奉行,記得在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前,原本預定週四要來傳法,那天身體狀況原本都正常,但一下班卻一直不斷打噴嚏、流鼻涕好像重感冒,趕緊打電話給關心我的師兄姐,師兄姐很堅定的護持我一定要來共心會所。就在掛電話後,感覺有股力量讓我馬上去沖熱水澡,沖完後趕到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就在我進會所後,說也奇怪,鼻涕也不流了,噴嚏也不打了,感冒症狀馬上就好了,也順利傳完法,可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第一次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一進禪堂,聽到佛曲,眼淚就莫名的掉個不停,好像長期積在內心的壓力痛苦一直往外,以前的苦似乎通通被 師父帶走一樣,過沒多久,心也變得更安定了。
 
  回想入門第二個月時,因為很感恩 師父,單純覺得來共心會所吹冷氣又使用這個地方,哪有不需花錢的道理,所以也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而就在我護持之後沒多久,有一次鄰居莫名堅持要找我,只是單純要我幫忙聯絡想賣房子的另一鄰居房東,居中協調,房子賣出後,鄰居房東竟然就給我八萬元紅包,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只是一點點的願意,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 師父真的不會虧待弟子。
 
  在我入門前,婆婆好幾年因為大腸腫瘤需開刀及化療,甚至肝也檢查出腫瘤,前後電燒已不下數十次,受盡病痛折磨;入門後,醫生也告訴我們,婆婆身體因為癌症,狀況不穩定,可能只剩下三個月壽命,如果是以前的我,每天照顧婆婆,一定抱怨連連,感恩 師父!還好有 師父,讓我能心安心定的照顧婆婆,無怨無悔,即使每天早上起來看到婆婆把包好的尿布拉掉,排泄物沾的整個床都是,我的心依然很安定,很有耐性的慢慢清理,因為我知道婆婆不是故意的,也不再跟先生計較,很慶幸能照顧婆婆,甚至之後在面對婆婆的後事也能心安心定的圓滿處理。
 
  還記得某天要將婆婆的床單拿到自助式洗衣店烘乾,在回家的路途中,停紅綠燈時,一輛車在倒車時撞到我,當時撞擊力道很大,當下心想:完蛋了,我一定會受傷,摩托車一定也受損了,但說也奇怪,摩托車怎麼也找不到刮痕,我身上更是一點傷都沒有,當下真的好感恩 師父!不自覺的掉下眼淚,我知道是 師父! 師父真的都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也懺悔我們總是行得太慢。
 
  2017年七月某天晚上,發現茶壺的水沒有了,叮嚀先生廚房在煮水,燈先不要關,先生說他會記得關瓦斯火,我便先去睡了。隔天早上,先生比我早起床,他也沒察覺異狀,等我起床要到廚房喝杯水,一進廚房,竟然看到瓦斯的火持續燒著,整個茶壺被燒得紅通通的,當下我就知道先生昨晚忘記關瓦斯火,瓦斯爐的火就這樣從昨晚燒到早上七個小時,裡面的水早就燒乾了。那時我竟然心很安定的先將瓦斯火關掉,走到外面問先生昨晚是否忘記關火?當下先生愣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嚇到張大嘴巴,驚訝的說:「我真的忘記了。」當他跑到廚房,看到燒紅的茶壺,我看著他說:「你不用感恩嗎?」先生說:「感恩什麼?喔…感恩妳的 師父嗎?」便靜默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還記得那陣子,先生常阻擋我來共心會所,每次要出門他不是唸、就是罵,但我還是很堅定的往共心會所去,感恩自已的願意,才有足夠的功德而渡過這次的關。入門前的我,對先生有許多的不諒解,入門後,開悟了, 師父讓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他其實內心也是很苦的,所以在這次事件中,我也沒有怪他,更沒有因此而吵架,感恩 師父!轉動我跟先生之間的共業。
 
  記得入門之前,燒開水時也曾發生過忘記關火的例子,那一次只是一個多小時忘記關火,茶壺竟然就燒破變形,瓦斯漏氣;另一次是燒兩個小時忘記關火,整個茶壺不只變黑也扭曲變形,差點釀火災,唯獨這一次,真的是奇蹟,茶壺燒了這麼久,竟然一點損傷都沒有,到現在我還繼續使用它燒開水來喝,我也幫它取了名字:金剛壺,因為這是 師父護祐過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要是真的氣爆,不是只有我們家三口,連隔壁鄰居也會遭殃,真的不敢再想下去。業力的無常誰也無法預料什麼時候會發生,因為有 師父,只要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帶領我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很懺悔我們都行得太少太少,對 師父無法幫上什麼忙, 師父卻為我們做那麼多、給的那麼多,真的是滿滿的感恩與懺悔。
 
  而就在這個茶壺事件之後,更讓我體會到無常的可怕,也更堅定的想要接引所有親朋好友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讓 師父保護。接引利他其實很簡單,用一顆很單純的心跟朋友分享,不用想太多,因為我都希望身邊的親友都能過得更好,希望每個親友都有 師父的護佑,脫離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在2017年八月,也加入輔導團隊,開始歷練種子關心同修,奇妙的是,就在同時,以前我來共心會所前總愛發牢騷抱怨的先生,竟然開始關心我來共心會所的路上要小心,沒有入門的他甚至開始與朋友鄰居分享,要他們都來跟我一起入門學禪定,以前總認為自己沒有錯的他,竟然開始覺知到自己對媽媽的不孝,沒有工作整天在家,覺得很對不起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隨著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了我們的靈性位階,家人真的也跟著提升,如同整串粽子一樣,粽子頭提升了,家人即使未入門,也都跟著提升,現在先生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了,好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跟大家分享,就在上個月2018年5月份的某天晚上,我老公自己突然淘淘不絕的說出自己曾經有外遇事實,想求得我的原諒。當時說真的我傻住了,只跟他講了一句:「感恩你說出來。」但此時我的心竟然能如此的平靜,沒多說什麼就睡著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隔天晚上下班後,我就回報給紫寧師姐這件事,很感恩師姐就跟我分享了沙鹿孟瀅老師她的狀況跟我一樣,是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面臨到了這個境,因為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不然以采蓉以前的個性一定會鬧得天翻地覆不可收拾,所以一定要感恩。
 
  回報後我本來都很好睡的人,竟然連3天都輾轉難眠,到第3天晚上很晚了,還是睡不著,我竟然跟我老公說:「我睡不著,你可以抱我睡嗎?」他本來睡著了,竟然睜大眼睛看著我說:「當然好啊!」此時的我,從這個境中看到了自己好深層傲慢的習氣。其實在十年前,我老公外遇這事就有很多人跟我說了,但他就是不承認,在我心中就深深烙下了他就是背叛我的怨懟,我心中的結一直卡在內心處,想到就痛。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若不是 大佛,怎麼會知道我心中不為人知的苦呢?原來透過回報,真心面對彼此,跟先生的結終於被打開了,現在的我可以很自在的坐在他的大腿上撒嬌聊天、在假日時,他也會約我一起出去走走逛逛,還跟我說:「我們現在好像在戀愛約會的感覺喔!」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法真好簡單,只要紮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渡化我們的共業,讓我們脫離原本要承受苦痛的命運定調軌道,更能真心面對彼此。
 
  佛弟子陳采蓉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追隨 妙禪師父,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采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