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有機會成就佛道,也才有機會幫助別人

感恩 師父安住我心、開啟智慧,真心感恩養父母,身體健康大幅改善

(岡山)蔣筱涵

2018-07-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佛弟子蔣筱涵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體悟。
 
 入門前的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家對我來說並不是避風港,而是一座大牢。二十歲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的家與一般人一樣正常,到了大三叛逆離家後才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小孩。從小養父母的教育就像嚴格的教條,說一就是一,即便我心中打了很多問號,可我不敢反抗。養母很在意小孩的成績,可我偏偏無法達成他們的目標,常常拿我跟親戚做比較,覺得自己很沒用。我從小體弱多病營養不良,時常感冒、過敏、長針眼、大小病痛等等,本以為可以得到父母的關愛,卻常常換來一頓打罵,因此我習慣壓抑自己,深怕別人的指責,在這樣的壓力下,讓我到了高中還會尿床。當我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又尿床時,總是擔心害怕又會挨打,內心飽受煎熬;常常熬夜希望能藉此不再尿床,但是到了隔天還是一樣,我過得很無奈。我跟養父母之間沒有溝通、沒有交流,只會吵架跟冷戰。有一次養父在我還在睡夢中時扯我的頭髮、把我拉下床,一路從我的臥房拉到隔壁的客廳,類似情節常常上演,到了最後我都會拿刀出來防衛自己。養母覺得我很不孝,告訴學校的老師,老師把我送去神父那兒,我只覺得很生氣,對養父母無法諒解。
 
 兩年多前,我在經營直銷時,很感恩我的接引人跟我的上線分享,而坐在他們前面的我,聽到他分享的宗教信仰時,越聽越好奇,便轉頭問他們:「我可以一起聽嗎?」接引人便開始跟我們兩人分享。當時我問了他三個問題:「你們的 師父怎麼稱呼?」他說:「 大成就明師。」我心想怎麼會有神明的名字是叫「 大成就明師」的呢?我又問:「那 師父跟那些神明有什麼不一樣?」他說:「 師父是在最高境界。」我心裡驚呼,「第一次聽到有最高境界的!」我再問:「去 師父那邊能做什麼?」他說:「可以開啟智慧。」我心想,「哇!有地方可以開智慧呀!我覺得我很需要!」便主動詢問接引人我可不可以去聽分享會。記得參加分享會那天,播放影片時,我的眼淚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覺得很感動,同時心裡酸酸的!入門後才明白,原來我的靈性很清楚,我找到了!就是這裡!以前去宮廟時,都會問一些關於因果輪迴探討人生的問題,但沒有人能給我答案,心中充滿疑惑,覺得人若往生後就是要去受苦,那為何還要投胎為人?這一切都在 師父座下有了答案。入門後我就開始依教奉行,幹部護持我的都會照做,禪定前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不管騎車或洗澡我都在想佛理,有不懂的就問幹部,同時我覺得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因此不斷跟親朋好友分享,在分享的過程中體會眾生的苦。半年後,我開悟了!
 
 身體上的改變是以前很常便祕、脹氣、肚子痛,兩三天才能排便一次,備受腸胃問題折磨,肚子痛起來無法走路、冒冷汗是常有的事;過去生理期來時都痛到嘴唇發白、冒冷汗、噁心想吐──入門後上述種種病症都改善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上,過去的我很迷惘也很愛玩,所以總是不停的換工作,工作做不到半年就開始覺得疲乏想跳槽,就這樣短短幾年的時間,換了好幾份的工作,也曾經營直銷,幻想在短短的時間賺到很多錢,往後的人生可以到處遊山玩水,但不管我怎麼努力,始終沒有起色,口袋裡總是存不了錢。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不久,我突然明白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在工作上好高騖遠,是因為我渴望脫離貧困苦以及曾經被看不起的自己,可當我明白只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能真正的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時,我跟 師父發願,我要找到一份能護持我禪行的工作,當我真心發願,很快就找到了!無論薪水、工作時間都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感恩 師父!透過開悟及內省,我能一次次的面對自己對工作的心態,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
 
 個性上,入門前的我沉默寡言,朋友也不多,小時候因羨慕別人,偷竊同學的東西以及作弊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同學們都說我很陰森、很有性格,不怎麼與我接觸,我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但我很想改變,於是開始改變說話方式,想盡辦法要討人喜歡,即便如此,人際關係上也只是稍微改善,內心還是一樣恐懼人群,害怕別人對我的眼光。此外,小時候因為皮膚不好又矯正牙齒,常常被班上同學取笑,便開始對於外表很在意,沒有化妝不敢出門,即便化了妝還是沒信心。可是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平日要在臉上塗抹的步驟變少了,一日比一日更能坦然的面對自己!原來名相虛榮自卑是因為心不安不定,現在的我不再需要這些,卻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有一次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示:「不管你們在社會上的地位如何,即便沒人看得起你,只要依教奉行,開了悟, 師父把你們當成心肝寶貝。」我很感動、很震撼! 師父真的是大佛!以前我做什麼都只想得到別人的肯定與認同,可是卻一直受傷,然而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為我們加持渡化,讓我格局提升、心安心定,我們的 師父真的很疼愛我們!
 
 感情上,因為將從小到大缺乏的愛轉移在感情裡尋找,所以我非常沒有安全感,只要對方不在身邊,我就會奪命連環call,只要感受到對方疏忽了我,我就會胡思亂想,長期下來雙方都很辛苦!小時候不想成為跟養父一樣的大人,可沒想到我跟他一樣壞脾氣,跟前男友在一起時,很常情緒上來不開心就摔東摔西。入門後心很安、很定,透過內省、覺知,交付習染深重的自己,才看見原來不愛自己的人是無法愛別人的,只是用著自己的個性想法和需要愛對方,最後變成互相傷害!現在的我能覺知自己的情緒脾氣,在每次要生氣前就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凡事要用智慧才能圓滿!很感恩 師父引領我明白,用情緒及個性在人我是非中攪和,絕對會沒完沒了,真的是心定智慧生!
 
 而我最罣礙的家庭關係也被 師父圓滿了!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孝順父母才合如來法則,讓我開始想改變自己對父母的態度,現在對養父母的恨,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不捨與愛,我明白自己與他們之間就是共業,他們不是故意這樣對我的,其實他們也過得很辛苦,尤其是養母,因為她很愛乾淨,常常打掃家裡加上幾乎是每日要煮飯,現在的她有非常嚴重的駝背,以前養父常常喝醉酒回家打她或摔家裡的東西,我問過養母:「為什麼要嫁給爸爸?爸爸有什麼好的,過得又不快樂。」但她跟我說麵包跟愛情她要麵包,不管再辛苦、再不快樂只要經濟無虞都沒關係,當我打開心門,我才開始體會他們的辛苦,進一步把 師父的愛帶給他們,現在我與養母會通電話關心彼此,這樣的轉變,連妹妹也跟我說:「我覺得妳因為 師父改變很多!」現在,我回到原生家庭,與親生父親、姐姐相處融洽,我不怨懟過往所經歷的一切,反而真心感恩父母把我生下來,為了我找了一戶經濟許可的家庭讓我長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若沒有 師父,我根本無法明白活著的意義在哪裡,人生對我來說就像被繩子綁住了,動彈不得。回想起從小到大的經歷,我終於明白,若沒有在這樣的家庭長大,我不會追隨 師父!若沒有苦過,我不會知道眾生的苦,這些歷練都是我成佛的資糧!很感恩 如來給我這樣的機會,我知道只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有機會成就佛道,我也才有機會幫助別人。很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學習 師父的慈悲真愛,常常印心感動,相印到 師父好深遠好深遠的佛愛,我也要跟 師父一樣愛每一個眾生。
 
 佛弟子蔣筱涵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筱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