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跳脫命運定軌

人生從負向轉正向 放下感情執著

(嘉義)吳秀珠

2018-08-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秀珠有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襌行體會與收穫。
 
我叫吳秀珠,五年三個月前在台南共心會所入門,感恩 師父透過接引人琬婷師姐把我找回來,帶我回到如來的家。入門當天,我到台南與琬婷師姐會合一起去高雄載貨,到了高雄才知道貨被海關抽中要檢查無法領走。回台南的路上,琬婷師姐隨口提及她晚上會到台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毫不考慮就答應,當晚在台南入門。
 
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時,老師說的我完全聽不懂,只知道要襌定,接連在台南住了三天,參加了一場共心襌行教導會。回到嘉義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去襌定,襌定時淚流滿面,嚇了一跳,打電話問接引人,她也不清楚為什麼,在回報輔導幹部後,才知道原來是和 師父佛心印心。當時我還不明白什麼是佛心印心,而現在回想起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那天白跑高雄一趟沒有載到貨,卻讓我有機會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成為 佛的弟子,而有後續開悟、突破、提升生命軌道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民國八十四年家族業力連環爆,媽媽被闖進家門的歹徒殺害,四年後先生遭酒駕的現役軍人逆向衝撞當場喪命。身邊最親近的家人接連離開,我的人生一瞬間掉落到谷底,此後,我變得很負向,得了憂鬱症。無止盡的常常想「為什麼會是我碰到了這樣的事?」因為身體和精神每況愈下,朋友開始幫我找宮廟,那段時間南北奔波的跑宮廟,祭改成了我生命中的日常。那段憂鬱低潮時間,我曾瘦到四十公斤,朋友常開玩笑:「農曆七月還沒到,妳就先出來嚇人。」一次,一位乩童告訴我,就算今天幫妳處理了,當妳離開這裡,他們一樣會去找妳。現在知道,原來那就是冤親債主,是過去長期祭改、化解所無法處理的,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我親自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幫助我跳脫這一切的苦難。
 
首先,想跟大家分享自己親子關係的改善。從前,我和女兒的互動常常火藥味十足,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秀珠入到 師父座下後也接引女兒入門,短短的時間,我見證奇蹟發生!入門後,我們聊起襌行常常到半夜一、二點,好法喜,往往都得催促女兒快去睡覺才結束話題。女兒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媽媽變聰明了!」因為 師父,我開始懂女兒,親子關係因此改善。
 
但襌行路上真的要持之以恆,前段時間與女兒的關係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我心中深愛子女,心裡一直很想跟寶貝說~我很愛你們,但面對他們時,卻因種種母親的執著而無法好好相處,好痛苦。望著 師父慈悲的法相,心中不斷向 師父發願,發願要跳脫這樣辛苦的狀態,讓我們一家人能夠彼此敞開心門。那時,腦中浮現曾在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的分享:「要練習懺悔,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於是秀珠開始練習跟自己、子女的靈性深深懺悔,在不斷的懺悔中,發現自己的心鬆開了,清楚明白這是家族共業,更明白在 師父座下一切的行是因為弟子需要,感恩 師父 慈悲的給予。
    
從那之後,我開始珍惜把握每一個可以行的機會,這才驚訝的發現,過去雖然自己看似願意行,但卻是有選擇性的,選擇自己可以的時間才願意,不可以的時候就婉拒,沒有發自真心、全力以赴的把禪行擺在第一位,難怪入門這麼多年,雖有收穫但卻突破得很慢。心中常想「我有在行,為什麼還沒有提升命運定調軌道?」無比懺悔自己的無明與傲慢。現在,我每天都發自真心地珍惜,感恩所有可以行的機會,願意主動積極為自己爭取,每天的行都好法喜、好感恩。突然發現, 師父已經把那個所有事情總是往負向鑽的秀珠帶走了,現在的我每天都是正向、積極的,秀珠向 師父發願,要以 師父的佛愛來愛子女,這不是別人的問題,而是自己要從中突破的障礙。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 師父引領秀珠放下感情上深重的執著。先生離開後,我有一位交往十幾年的男朋友,但因為他的桃花很旺,自己又常常定不住,這段感情常常讓我患得患失,維持得好辛苦。許多人可能會想,那分手不就好了?我也很想,但就是做不到,身不由己真的好累、好苦。曾經因為太痛苦了,又到宮廟問乩童,希望可以得到一張符咒,幫助我忘掉這段感情、忘掉這個人。乩童跟我說:「我會開這種符咒,但是不能開給妳,因為這違背因果。」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了悟,我更清楚明白這是命運定調的軌道。
 
前段時間,我與男友又因為一件小事起爭執,當時我覺知到要先離開讓自己冷靜一下,進到房間聽了一首佛曲,再次看著 師父的法相,很懺悔自己不夠靜與定。很快地, 師父安住我徬徨無助的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面對男朋友的情緒我沒有抓狂,能夠心安心定的面對。雖然我也接引男友入門,他也曾經發心願意過,但因為沒有持續開悟突破,還是將重心放到工作上,看著他仍在自己辛苦的軌道上卻不知苦,真的很不捨! 師父帶走我心中的怨懟,轉動我的執著,現在的我心鬆開了,對於前男友只有滿心的祝福,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秀珠想跟大家分享 師父幫助我在工作上的突破, 師父不會委屈依教奉行的弟子,這點我如實見證。我有兩份工作,一份是行動雜貨商店,另一份在玉市擺攤,經營行動雜貨店已有十年,平常需要勤跑客戶,介紹產品才能維持一定的收入。為了維持一定的業績,過去的我早出晚歸,早上七、八點出門,晚上十一、十二點才回家,當我開了悟,開始真心願意把禪行擺第一,智慧安排好工作與禪行的時間,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不用花很多時間跑客戶,客戶會主動打電話叫貨,禪行時間多了,業績卻不減反增,老闆還說我最近是在走大運嗎!成交的單價都比較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不曾求 師父讓我賺大錢,但 師父非常的慈悲,讓秀珠不用再為生活擔心,能心安心定追隨 師父護持自己開悟,把多出的工作時間去幫助其他師兄姐開悟,現在的我體會到,有 明師引領的禪行真的好幸福!就如江淑娜師姐所唱的佛曲:「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自己最近禪行上的體會。秀珠在親子關係、感情最低潮的時候,願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打從心中相信 師父是 大佛、是真佛,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今生所受的種種都是以前所造就的,突然間好像腦袋被敲醒一樣。在生活的逆境中,因為有 明師的引領,我才能夠有機會體悟到,不論我們現在狀況如何 師父都在,關鍵是弟子的心在不在,從中我真正體會到什麼是「順逆一如」。我更願意依教奉行,願意聽話照做, 師父的慈悲開示及禪行教導會老師給的方向秀珠都會照做,願意真心真行,願意懺悔交付,願意打開心門回報接通佛力,願意將禪行擺第一,願意交付所有擔心害怕,願意站出來承擔。真心體會到「禪行」,在我們願意時,就變得很簡單,秀珠發現自己已跳脫自己過去那難以言喻的苦難軌道,脫胎換骨,邁向成佛之路。
秀珠不是個聰明的人,卻有如此大的轉變,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於 妙禪師父。真心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以及在座的師姐師兄,不論您入門多久,都請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 師父,大信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有 明師的引領一定能不斷的開悟、突破。在此,秀珠想邀請師姐師兄一起跟 師父發願,佛弟子吳秀珠與在座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襌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